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7(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七章

复古典雅的至圣所会客室中,没有人主动开口说话,安静到只听得见Thor喝啤酒的吞咽声和Loki以手指击打玻璃杯的响声。

一下,一下,宛若敲在Dr Strange心口上,诡计之神毒蛇般的绿眸盯得他心里直发慌。

Dr Strange不安地看着眼前两个阿斯加德神祗,主要是黑发绿眼那位,再指了指拿着啤酒那位,“是不是只要我帮你解决了他的问题,你就会立刻返回阿斯加德。”

“当然,不然我留在这做什么,喝奶茶吗?我现在可是阿斯加德的王后,我也很忙的好吗。”如果不是为了自家突然脑子坏掉的alpha,谁有空跑来地球搞事,又不是当年那个中二时期的少年了。

白了Dr Strange一眼,Loki喝了一口冰凉的奶茶,甜蜜顺滑的口感似乎舒缓了不少因Thor带来的苦闷,比起阿斯加德火烧般的烈酒,怀孕后冰霜巨人的体质让Loki更偏向于这种冰冰凉凉的甜味饮品。

“那好,我们来说说Thor的治疗方案。”

“治疗方案?什么治疗方案?”Thor一头雾水地看着他们。

“他的意思是把你送回你的世界。”Loki刀子一般的眼神剜了Dr Strange一眼,刚刚才说好要顺着Thor的想法来的。

好的好的,Dr Strange点了点表示明白,“对,你不是想回到属于你的世界吗,我们现在就来看看你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为了让你能更好的找到答案,我带了一样东西过来。”Loki的手在空中翻转,一个散发着幽蓝光晕的方块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空间宝石?”

“是的,我扫描过Thor的记忆,出事前最后一个诡异的地方,就是他试图摧毁空间宝石。”将空间宝石宛若杂物一般抛给了Dr Strange,回想那混合着雷霆闪电的盛放蓝光,Loki揪心地抿了抿唇,“可惜没有成功,宝石还好好的,Thor倒是出事了。”

“摧毁空间宝石?为什么?”接过空间宝石,Dr Strange狐疑地看向两兄弟。从没有听说空间宝石可以被摧毁,如果雷神引以九界雷霆之力都无法摧毁的话,还能用什么办法呢?

Loki不说话,只是将目光移到一旁举着啤酒的Thor身上。Thor也无辜的回望他。

Dr Strange无奈地看他们大眼瞪小眼,“所以,你们都不知道为什么‘Thor’要摧毁空间宝石吗?”

“如果知道,可能我们就已经找到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原因了。”

“好吧,Thor,你说说你的情况吧,或许我能为你找到解决的办法,为什么你会认为自己是另一个时空的灵魂,你在那边发生了什么?”揉了揉紧绷的太阳穴,Dr Strange惆怅地向Thor发问,千万千万要有一些有用的消息。

“是这样的……”回忆着穿越前的令人悲伤的一幕幕,把自己的经历和宇宙遭遇Thanos破坏的事情一一道来,Thor脸上满是藏不住的愤怒与悲伤。

低头思索着二者之间的联系,Dr Strange做出了大胆的猜测,侧过脸不期而遇和Loki对望一眼,“或许我已经知道了答案。我需要分别和你们单独谈谈。”

“好。”Loki爽快的点头。

“为什么?!”Thor不解地看着Strange,什么话不能当着他的面说。

没有得到回答,Thor直接掉到了一望无垠的瓦坎达大草原上。

怎么又是这群羊?!







一个又一个金色的魔法阵层层叠叠加持在空间宝石之上,开启阿戈摩托之眼,在时光回溯中,Dr Strange看见了在一片电光火石的交织当中,金发神祗的灵魂被幽蓝的空间宝石反噬,离魂仅短短一秒,实则已重度异世千年时光。

移除魔法阵,闭合阿戈摩托之眼,Dr Strange心中已有了计量。

“Loki,Thor的问题在于受无限宝石的影响,他的灵魂到过另一个世界,他已经完全把自己代入了那个世界的Thor,回到我们的时空后,因为执着着未完成的心愿,他的灵魂记忆一直停留异世界当中。现在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那个时空,让他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再把他的灵魂召唤回来。”

“没有别的方法了吗?万一他不愿意再回来了怎么办?”果然如此,Thor的莽撞之举竟惹来这么大的麻烦,想到要冒着失去Thor的风险让他的灵魂再到异世,Loki就觉得难以呼吸。

“有,另一种方法是强行洗去他这一段记忆,只是,这可能会对他的灵魂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魔法书上对洗去灵魂记忆的记载,强大又具有破坏性,哪怕走错一步,也可能让魂魄受损极大。

更不能选,

都不想选。

Dr Strange委婉地劝慰他,事情或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其实只要他把要做的事做了,执念消失,自然就会唤醒本身的记忆。你也知道了另一个的Thor的经历,你哥哥总不会抛下你留在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世界的。”

“我知道,我知道。”Loki低声呢喃回应Strange的安慰。

但是他赌不起,也不想赌啊。那可是为了所谓的自由,为了一个中庭蝼蚁,就能够放弃王位的人,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怀疑Thor的心,但这份本就是用肉/体欢愉留住的爱,实在是太脆弱了。

“你别无选择了Loki。”








Thor闷闷地在瓦坎达大草原上数了半天绵羊,总算看到一个金色地传送门出现在眼前。跨过传送门回到纽约圣殿,只听见Strange说,“Thor,我已经找到了方法将你灵魂送回你的世界。”

“真的?!”Thor兴奋得眼睛一亮,可是当看到落在后面失魂落魄的Loki,迫切的心情一下子淡了下来,连忙走到Loki身边,摸着他的脖子,强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Loki,你怎么了?Dr Strange欺负你了吗?”

“我没事。”避开Thor热切地目光,Loki艰难地开口,“走吧,送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躺倒在叠加了魔法阵的床上之前,Thor依旧不放弃跟在Loki身边,喋喋不休的询问着他和Dr Strange之间发生的事。

Loki被他问得心都要碎了。

“别问我了,你都要离开了,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吧。”掩盖不住的担心与难过在Loki内心肆虐,他想要一个能够支撑住他的答案。

“好,你问。”被Loki悲切认真的神情撼动,Thor也不由得郑重起来。

“你爱我吗,Thor,你爱Loki吗,不只是兄弟的爱。”如果我不是Omega,你也还会爱我吗?

“我爱你。”我只恨当初没有更早的意识到这一点,否则另一个世界的Loki或许就不会死了。

晶莹的泪水跃出眼眶从脸上滑落,Loki捧住Thor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去吧,去寻找你想要的东西。”然后平安回来。

评论(50)
热度(1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