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5(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五章

 他怀疑Loki在勾引他,但他没有证据。


一晚上都在回想着先前那荒唐的一夜,向来没心没肺的Thor竟破天荒失眠了。之前也是Loki主动的吻了他,殷红的唇瓣,柔软的舌头,缱绻的缠绵,肌肤相亲的温度,负距离的接触,都令人流连忘返。


不不——不可以再想了!!那是你的弟弟,错一次就够了,不能再错下去。体内的燥热不堪让Thor心烦意乱。掀开被子走到阳台上,眺望着阿斯加德浩瀚的星空,却发现Loki望着他时眼里闪烁的爱意,比天上的星星还要明亮。


另一边把人赶走了的Loki,也没有了在Thor面前那样的淡定。


孕期的Omega信息素不稳,需要来自alpha的安抚,而那该死的家伙躲了他大半个月,回来之后又坚持说自己不是他丈夫,只是他哥哥。什么哥哥!以前真当他是哥哥的时候,也没见他对自己多客气啊!弄坏脑子之后反而跟他恪守距离了起来。
  


 “该死的Thor Odinson,你这犯的究竟是什么怪病……”Loki委屈地抱怨着,眼里却是欲求不得的焦躁。


只是,不管再怎么抱怨,也不会有人过来抱着他安抚他,Loki躺在床上,把脸埋进Thor充满alpha信息素味道的外套里,手颤颤巍巍的移向那个已经抑制不住流出蜜汁的后䋉……





一夜无眠的两人第二天再见面,都能看到彼此眼睑下淡淡的青影。


“早,Loki。”Thor率先扬起大大的笑脸主动向Loki示好。
  
Loki只静静地看着他,目光划过那璀璨的金发,落在他刀刻斧斫般的眉眼之上,半晌才开口:“走吧。”


“去哪?”
  
 “地下宝库,去拿空间宝石。”







仙宫的地下宝库中——

 
 “空间宝石能让我回到自己的世界吗?”Thor双手交叉站在空间宝石的放置台前,怀疑的盯着这个散发着幽蓝光泽的方块宝石。


Loki淡定自若的拿起空间宝石:“我不确定是不是,但是说到空间变换的话,我只能想到他了。因为时空宝石可以在瞬间内,将人或是其他物体随意移动到任何空间。甚至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意志将空间任意扭曲或是重新排序。”


“这和我来到这有什么关系吗?我并没有用过空间宝石啊。”


“你是没有,我哥哥有啊。我怀疑Thor之所以会消失,就是因为使用了空间宝石的缘故。”这该死的家伙,好端端的跑来玩什么空间宝石呢!Loki眼里暗含杀气,看向一头雾水的Thor,“我也曾经好奇使用过空间宝石,但是,并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来到我身边之前,你正在做什么?”


“我在瓦坎达的战场上和Thanos做最后的决斗,不过我们都没能阻止他集齐6颗无限宝石……”想到那失手的一斧,Thor内心无限痛恨与懊悔。


“他为什么要集齐6颗无限宝石?”


“按他的说法,实现他消灭全宇宙一半生灵的计划。”


“原来是这样吗……这就是他所谓的大计……”Loki暗暗吐槽了一下集齐了这么厉害的宝石却不想着称霸宇宙,只是用来做消减物种这种事的Thanos,又接着分析,“如果说那个世界的无限宝石和这个世界的无限宝石正好同时被启用,开启了两个宇宙的往来通道,你和Thor‘灵魂异位’,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那,能让我试试吗?”Thor盯着Loki手中的空间宝石,跃跃欲试。


犹豫了一会儿,Loki还是缓缓将宝石放到了他的手中。


握着这个能够让自己回到属于自己时空的宝石,Thor突然一把将Loki紧紧拥入怀中,心中充满不舍,最后还是闭上痛苦的双眼,下定决心,“Loki,保重,我走了。”


Loki来不及张口,眼前的人就已经消失在一片蓝光之中。


Loki的脸色刷得一下变得惨白。


然而不到一分钟,Thor又灰头土脸的回到了他的眼前。


“咳咳咳,Loki,我回来了。”拍了拍身上沾染的羊毛和杂草,Thor觉得自己要被那群围攻自己的绵羊给吓死了。


 眼疾手快的把空间宝石抢了过来,Loki心有余悸,张口怒斥,“你跑去哪了!”


“我想着回到瓦坎达的战场,结果一睁眼就落到了一片草原上,还跌进了一堆羊群里,我看那有个批着红袍在放羊的地球人,就知道我还是没回到去,于是我又回来了。”Thor懊恼地解释着这瞬间发生的经历,不料却看见Loki眼睛泛红,泪水还在眼眶里忽悠悠得打转,似乎就要掉落下来,“Loki,别哭,别哭。”


“别碰我,我不需要你的安慰,”打落Thor摸上他的脸的手,Loki恶狠狠地瞪着他,“我告诉你,你现在用的可是我丈夫的身体!我绝对绝对不会允许你再拿他的身体做傻事!”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着急,没考虑周到。”
  
 擦去脸上的泪痕,Loki闷闷地开口,“那个地球人是谁,你怎么知道他不是你那个时空的人。”


 “我在战场上见过他,他是Steve的朋友,当时还装了个金属手臂,不过最后也化灰了。”


Loki静静地思索了一番,“算了,与其慢慢研究,我们还是去找个人帮忙吧。”


 “谁?”


“地球上有一个拥有时间宝石的巫师,如果他具备足够丰富的知识,甚至能够操纵时间和因果。”或许在时间流逝的长河当中,能够找到谜底的真相。


 “那我们赶紧去彩虹桥,让Heimdallr把我们送到地球吧!”


把空间宝石往半空中抛了抛,又稳稳接住,Loki刻薄地开口讽刺这兴致勃勃的人,“有时我真不知道凭你这愚蠢的脑袋,是怎么当上阿斯加德的王的,奥丁真是偏心得离谱,有了空间宝石,还走什么彩虹桥。抓住我的手,我们现在就到地球去。”


Thor张了张口,又不甘地阖上,没好意思说自己基本没当过阿斯加德的王几天,加冕典礼被Loki破坏,飞船在飞行了短暂的时间后被灭霸堵截,后来阿斯加德一半人口又化灰消失了……非要说自己是阿斯加德的王,真是讽刺得狠。


“还愣着做什么?”Loki伸出手在Thor面前晃了晃,大有你不走我就不管你了的意思。Thor赶紧抓住那凉凉的手,握牢不放,想用自己掌心的热度将这人融化。


摩挲了一下Thor粗粝的手掌,Loki忍住把人囚禁到地牢里哪也不给去的冲动,心中默念了一个地名,让空间宝石将两人传送过去。


刹那间,仙宫的地下宝库恢复一片寂静,只剩下石壁上雕刻的远古神像默默见证了刚刚发生的一切。

评论(11)
热度(1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