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9(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1

第九章

“面对怀孕的Omega,就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Thor,你能不能做到!”

 

“能!”

 

“好,去吧,回家给Loki揍一顿就没事了!”

 

“???”

 

在朋友们放肆地笑声中,Thor无奈地叹了口气离开酒馆,没好意思说Loki已经捅了他一刀了。和朋友们畅聊了一番,没有注意时间,走出酒馆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分。

 

被霞光染红的云朵挂在天际,浓厚的万丈霞光将整个阿斯加德渲染得金碧辉煌,热情奔放。街道上满是阿斯加德子民的喧闹声,让人感受到这个国度的欣欣向荣与淳朴民风。

 

Thor看着这熟悉的一切,怀念又感慨,这就是他一直热爱的阿斯加德,也是最希望他一直存留的样子,与梦中千百次回想起那般生机勃勃,别无二致。

 

一对手牵着手的小情侣在嬉笑中路过酒馆门口,不小心撞到了刚走出门的Thor,两人看清是阿斯加德之王,不由得神色紧张,着急地行了个礼,连说抱歉。

 

Thor摆手笑了笑意示自己没什么事,让他们赶紧去玩吧。两人舒了口气,赶紧准备离开,正当青春年少的小女生偷偷瞄了几眼高大英俊的Thor,不由得红了脸颊捂嘴偷笑,没想到能这么近距离接触王呢!

 

女孩手指上带着一个精美的戒指,举起手时,上面的粉色钻石在阳光的折射下正熠熠生辉,Thor不由得眯了眯眼,蓦地有些神色涣散,脑海中划过一个熟悉的片段:

 

——Loki,你觉得这个戒指怎么样?Tony说,这是他集团下属首饰店里推出的最新款钻戒。

 

——哼,不过是中庭蝼蚁的小玩意儿,比我的权戒也差远了吧。

 

——你知道在中庭,钻戒意味着什么吗?他和权戒象征的意义可是完全不一样呢。

 

——哦?什么意思?

 

——在中庭,钻戒表示着对爱情的忠贞。当相爱的两个人结婚时带上钻戒,意味着,对方能够用这把钥匙,打开另一半的心灵之锁。把婚戒戴在无名指上,与心脏相连,证明两人心心相印。

 

说着,Thor拉起另一人的手,想要把戒指给他带上去。可惜对方冷哼一声,把手缩了回去。

 

——谁跟你心心相印,你这钻戒要给谁啊,sif?还是那个中庭女人?

 

——当然不是,你明知道我要把它送给谁!你可真是个忘恩负义的小坏蛋,你不想想你今天早上是从谁的床上起来的。

 

——谁知道你呢,还有,你搞清楚,我是从我自己的床上起来的,至于昨晚是谁撬开门溜进我的房间,呵,自己心里有点数。

 

场景终止,他却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把那个钻石戒指给另一个人带上。

 

一闪而过的记忆片段快得让Thor难以抓住,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决定还是赶紧回宫里找Loki解释清楚,他不能想象Loki如果生气的话,又会做出什么坏事来。

 

赶回宫殿的Thor急得满头大汗,四处寻找Loki的身影。没有看到满地狼藉,心里莫名有些欣慰。弟弟长大了,不会乱发脾气了。

 

被侍从告知王后正带着小王子在花园练习法术,Thor匆匆赶到花园。入目是Loki引领着Fenrir在施展法术,画面温馨动人,走近一点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不禁让Thor会心一笑。

 

“Fenrir,你集中注意力,念daddy刚刚告诉你的法术,把这根树枝变成一条小蛇。”

 

“为什么要变成小蛇呢?变成蝴蝶不可以吗?”可爱的Fenrir鼓着圆嘟嘟的包子脸,小手拿着树枝在空中生疏地比划着。

 

“因为你父王喜欢蛇啊。”

 

“哦~~~真的吗!”听到Loki的回答,Fenrir兴趣突然高涨,眼中神采更甚。

 

Thor摸了摸金色的长发,一下子竟不知道该如何插入他们的对话,只能干巴巴的说到:“是啊,你daddy8岁就学会变成小蛇来吓,不是,逗我。”

 

“Father!”Fenrir像个小炮弹一样冲向Thor,Thor爽朗的笑着,一把把他举高朝天上扔了扔再抱到怀里。Fenrir激动地嗷嗷大叫。

 

相比之下,Loki要淡定地多,就好像下午捅了Thor一刀的人不是他一样,“把小王子带回屋里去。”他吩咐旁边的侍从。

 

“是。”

 

“小王子,跟Eudora回房间睡觉吧。”侍女给Thor低眉半蹲行了个礼,冲Fenrir轻声说道。

 

Fenrir不满地嘟了嘟嘴,依依不舍地从Thor怀里下来,他已经好久没见到自己父亲了。

 

“Father,你明天会来找Fenrir玩吗?”小天使眨巴着眼睛期待的看着他。

 

“会的,明天我一定会来找你的。”Thor心都软了。

 

Thor还没有习惯自己身为阿斯加德帝王,Loki丈夫的身份,自然也在躲避Loki的时候,忽略了作为Fenrir父亲自己该做的事。

 

Thor感到愧疚。

 

虽然他从未想象过拥有一个孩子会是什么样子,他从不耽于原始的肌肤之乐,漫长的寿命也让他不成考虑血脉的延续,毕竟Odin也是年岁不小了才有的他。只是当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能真实感受到那种为人父的自豪与骄傲。然而,自诩爱民如子的他,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却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Thor目送着小家伙被侍女牵着离开,直至他们行至转角处再也看不见身影,才收回目光。

 

此时,Loki在黑色的庭院中伫立着,温和如水的月色将他称得分外美丽优雅,“你又想来和我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我劝你还是过一过脑子再说出来。”

 

Thor愧疚地望着Loki,“对不起Loki,是我不好,我不知道你刚怀了孩子,口不择言……”还没想好解决方法,一冲动就把这件事说了出来……幸好Loki没被气坏。

 

“你知道了?”Loki不自觉摸了摸仍一片平坦的小腹。

 

“对,今天下午Fandral告诉我的。”Thor伸出手想去触碰Loki,又悻悻地放下。

 

“好吧,都怪你又气我,不然这个消息应该我告诉你的。”Loki无奈地摊开手,加重失望的语气。

 

Thor表情凝固,十分丧气,“Sorry,Loki……”

 

“傻瓜。”Loki露出得逞的笑容,走上前靠在Thor的胸膛,“现在我可是有身孕的人了,要是再气我,我就和妈妈告状,让她亲自教训你。”得益于已经习惯了这家伙的冲动行事,这次也只当他是在外忙得不着家才编了个谎言戏弄自己,Loki已经调整好心情,语气恢复了吵架前的亲昵,还带着一丝小得意。

 

Thor自然而然地环住Loki的腰,将他拥入怀中,握住Loki攀上他胸膛的手,白皙纤长的手骨节分明,无名指上一颗来自中庭的钻戒在月光下反射出柔和的光芒。

 

轻轻在柔软的指腹落下一吻,Thor心中感叹,Loki能这般乖顺的躺在自己怀里,这事放以前可是想都不敢想啊。

 

“抱我进去吧,我累了。”Loki抽出手搂上Thor的脖子,把头埋进Thor的肩膀,温柔地向爱人发号施令。

 

“遵命,我的王后殿下。”将Loki打横抱起,Thor平稳地抬起脚向宫殿中走去。

 

 

 

 

 

 



PS:这里要不要温柔地车一下,看大家意见,不车就直接第二天。怀孕的基妹真的无敌温柔了qwq


评论(60)
热度(17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