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浪 08(校园AU双性)

暴躁直男锤X放荡双性基

预警:双性! 大锤扮猪吃老虎。


第八章


“你疯了?!”Thor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眼前的Loki就好像另一个人,他从来不曾了解过的人。


Loki无所谓地拿起苹果汁抿了一口,虽然刚刚是有点冲动,但他不后悔说出那样的话。


“我喜欢Fandarl,我想和他上床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有什么好惊讶的。”


Loki坦然得就像阳光下肆意绽放的鲜花,想要吸引到花蝴蝶的停驻。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Loki亲口说出他喜欢别人的时候,Thor瞬间心痛得无以复加。


怎么可以,Loki怎么可以喜欢别人。


注意到Thor的迟疑,Loki大胆的做出了一个猜测。


“你和Foster谈恋爱都谈了小半年了,该不会还没有和她上过床吧?”Loki悠悠地靠近了这个一脸崩溃的傻大个,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嘛,他还在这家伙的电脑里看到过一些A字打头的片子呢。Jane Foster长得又那么好看,他才不信这家伙没和人家搞过。Loki努力压下心里那丝酸溜溜的感觉,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表现出另类的想法。


Thor不甘心的看了Loki半天,最终还是诚实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没有。”


“嗯哼,没有?”开什么玩笑。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任何逾矩的事情。”Thor盯着那双如新叶般翠绿的眸子,想从里面找回以前Loki看向他时满满的崇拜和爱意,然而,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映出了他惊愕的表情。


“我的天,”Loki难以置信的捂着嘴巴,“意思是,你还是个处男?”


Thor脸红了几分,但还是理直气壮的承认了这个事实,“是又怎么了?!”


“噗。”Loki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要是被学校里的同学知道,篮球队里最辣的肌肉男神Thor Odinson居然还是个处男,你猜他们会怎么想?”Loki眼里升起浓浓的笑意,毫不留情地取笑自己的哥哥。


除了玩笑之外,他的心里也好像落下一块石头,瞬间轻松不少。


“不管我是不是处男,你都不许和Fandarl……那,那什么。我不许!我不许!你听见没!”Thor是有那么一瞬间恼羞成怒,但还是没有把正事忘记,“而且你还为未成年,Fandarl要是和你发生关系,那就是犯法!”


对哦……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不过......


“没关系,我还有半个月就成年生日了,到时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至于你嘛,唉,我就不管你咯~”Loki收拾好自己的书本夹在手里,起身要回房间去,脸上还带着意得志满的骄傲小表情,看得Thor直想吐血。


下意识的一把抓上Loki的手腕,Thor一脸不忿,但是嘴巴张了又合,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放手!”干什么啊这家伙!


Thor只狠狠地抓住他的手,纹丝不动。


“Thor,你干什么!抓疼我了!”Loki扭动着手腕想把那紧紧锢在他手上的大掌挣开。这么大力做什么,他又不会跑掉!


“你保证,你不会和Fandarl发生关系。”气氛陡然紧绷,Thor几乎是从牙齿里挤出的这句话。


Loki纤细的手腕就好像那根系着风筝的线,风筝越飞越高,想要挣脱束缚着他的线,而这头抓着线的人,也快承受不住了。没有人能把属于他的东西抢走,哪怕是广阔的天空,哪怕是自由的引诱。


“不可理喻!”


“你保证!”


“啊,啊,疼,我保证,我保证!放开我!”手腕肯定被抓红了。


“对不起,Loki。”Thor稍稍松开了手劲,Loki马上把手抽出来。


“混蛋!真搞不懂怎么会有女生喜欢你这个混蛋!”吸着冷气揉弄着被跩红的手腕,Loki狠狠瞪了Thor一眼,立马转身逃进屋子里。



















「Fandarl,周五我生日,你能来我家参加聚会吗?」


「当然,小王子的成人礼我怎么可以不到呢。」


「要来哟!等你!」


「想要什么礼物,我送给你。」信息一发出去,Fandarl就后悔了,应该给Loki一个惊喜才对。


「那你把自己送给我吧。害羞. gif」


Fandarl惊讶地看着手机上一边说出惊人之语,一边发送着害羞表情包的人,嘴角抑制不住的疯狂上扬。这个小家伙,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如你所愿。」我的小王子。






















整整一个星期了,还有两天就是他的生日,Thor那个傻子自从上次和他聊过之后,就再也没有找过他,见到也是撇开脸去。真是,有什么好惊讶的,当他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吗。


他把自己的青春期幻想都给了不该给的人,现在是时候找个正确的对象了。


放下手中的笔,将明天上课要用的书本和作业放进书包里,Loki幽幽的叹了口气。


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


「亲爱的,不好意思啊,我外婆突然生病,我妈妈要带我回去看望外婆,周五没办法参加你的生日宴会了。礼物我已经买好啦,希望能及时送到,你一定会喜欢的~~生日快乐,得偿所愿哟~(ㅅ´ 3`)♡」


来自备注小胖熊的信息。


“这个家伙,真是......”该不会是在报复他也没去他的生日派对吧,认识这么多年了,两人去对方家里玩的机会还真是屈指可数啊。


摇了摇头,无奈的回了个祝你外婆身体健康的信息,Loki心里一阵可惜。


“算了,下次再叫他过来玩吧。”退出聊天界面,看到时间显示,才发现都23点了,该睡觉了。


丢开手机,Loki起身穿上拖鞋,打算下楼倒点水喝。


喝完水后,Loki捧着水杯准备上楼,却发现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从大门走了进来。


“Thor?”


“唔......嗨,弟弟。”


“我的天,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Loki放下水杯,佯装嫌恶地用手扇了扇,这个家伙推门进来之后,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子酒味。爸爸妈妈不在家也不能这么嚣张吧!


“我......难受......”Thor踉踉跄跄的走到Loki身边,趴到他身上,害Loki一个后退,差点站不稳。


“活该,叫你喝那么多酒。”嘴上说着冷漠的话,Loki还是小心的把人扶好,拍了拍他气息不稳的后背。先带上楼再说吧,就这样倒在客厅,明天爸妈回来得把他训死。


“站好,我们上楼。”Loki艰难的拖着人往楼上走去,单薄的身子几乎被笼罩在Thor巨大的阴影之下。


“好,好困,我要睡觉。”Thor把头靠在Loki肩上,迷迷糊糊的呢喃着,热气呼出,吐到Loki白皙的脖子上。


“知道啦知道啦,赶紧走。”臭熏熏的,真受不了他。


明明是往Thor的房间走去,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被Thor带得走向了自己的房间,Loki力气不够直打颤,只得扶着Thor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混蛋,这是我房间!”Loki气得直咬牙。


“唔,难受,Loki,难受。”


“吼,算了,明天再跟你算账。”Loki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却突然被人推倒在床上,“啊,混蛋,你干什么,唔!”


Thor猛地含住Loki的嘴唇,像是在沙漠中行走的人一般饥渴的夺取Loki口中的甜液,舌头在嘴里激烈的搅动着,Loki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Loki,Loki。”在身下人的唇上流连忘返了一阵,Thor才依依不舍地抬起头。


“唔唔唔!!”趁Thor支起了身体的一瞬,Loki忙出声想要叫醒他,“Thor!你喝醉了,你喝醉了,放开我。”


失去理智的酒鬼力气比平时还要大,让他连逃的机会都没有。


“我喜欢你。”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听到这句话,Loki的心脏仿佛停拍了一秒,竟有些不知所措,Thor喜欢谁?反正不会是他这个叛逆不听话的弟弟。


Loki害怕了,他的哥哥把他当成了谁,方才那样热烈的吻,仿佛要把他生吞活剥下去。Thor为什么要这样做,是因为失恋吗,他以为自己是他女朋友吗?


“Thor,你醒醒,你看清楚我是谁,你喝醉了。”


“我没有醉。”Thor抬起头,看着被压在身下的Loki,如海水般湛蓝的眼睛一片清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我写的meat比较简单粗/暴,感觉有些姑娘不是很能接受,所以下一章单独放,被屏了也不影响前面,今晚下班回到家发,23点前,不咕。还在工作适应期所以更新有点慢。(无助的点烟看着一堆坑)



评论(96)
热度(9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