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浪 07(校园AU双性)

暴躁直男锤X放荡双性基

预警:双性!



第七章


“Thor,Thor?你怎么啦?心不在焉的?”叫了半天坐在对面的人都毫无反应,Jane奇怪的在Thor眼前挥了挥手。


“啊?”Thor回过神来,把蔬菜沙拉移到Jane面前,“吃东西,吃东西。我在想,想球队的作战计划。”以外的,关于Loki的事情......


“我已经吃饱了。”从进入餐厅到点菜上菜,Thor都一副太空神游的模样,现在连她用餐结束了都看不出来。


“哦,哦。”


望着眼前美丽大方的女生,Thor一阵神思恍惚。


为什么会和Jane在一起来着?好像是去年Jane参加一个真心话大冒险活动,误打误撞就选中了他当告白对象,为了不让Jane下不来台,自己干脆就应了下来。


更重要的是,那段时间,他无意中发现家中隐藏多年的秘密,让他无法面对自己疼爱了那么多年的弟弟。为了躲避一直追随着他的目光,干脆找了个借口远离了那个带着受伤神色的人,原来,是他先把Loki推开的......


Jane的心情已经变得急躁起来,她有些坐立不安的挪动了一下位置,直起身子,离Thor更远一些。


突然,Thor想起了之前朋友和他说的一件事,“Jane,你前天是不是和你们组的那个眼镜男去看电影了?”


“嗯?”怎么突然提起这事,Jane将双手交握到一起,笑着说,“是啊,你不是这都要吃醋吧?虽然他是约了我,但最后还是整个小组一起去的啦。”


“没有……没有。”Thor不自然的眨眨眼,看向别处,就是没有才奇怪!自己女朋友被别的男人约自己居然没吃醋,自己弟弟和朋友出去看个电影自己就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这叫什么事啊!


犹豫了一阵,Thor还是决定尽快将事情解决,自己思绪混乱,不能一直耽误别人。


“Jane,其实,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我们分手吧。”


“什么?”


“对不起Thor,我觉得,我们可能真的不太合适,我已经很努力想要维持这段关系了,但是我发现我们之间实在是没有共同话题。你瞧,你连微积分都算不出来,也对我的研究一无所知,或许,我们没有必要继续在对方身上浪费时间。”比起运动完一身热汗臭熏熏的男朋友,还是明亮整洁实验室更适合自己多一点。


“……”Thor不敢开口,默默忍下了Jane的吐槽,没敢反驳她现在他们都还是高中生,微积分是超纲习题,他不会也很正常……


“而且,我知道你们篮球队有很多活动可以带伴侣出去,但是我又经常没空陪你参加,挺不好意思的……”虽然她觉得这些活动对她而言并没有什么意义,还不如一次实验来的有趣,“最重要的是,我们并不是真正的适合对方,你觉得呢?”


“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我当然愿意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Thor凛然危坐,真诚的奉上答案。


“既然你这么说,我就当你同意了。再见。”


“再见。”


“对了,你的牛扒都冷了你也没吃一口,还有,我知道你不是在想球队战术,记住,是我甩的你。”回过头,拿起手提包,轻蔑的看了一眼呆愣的Thor,Jane高傲的转身离开。



















“怎么样,我刚刚那番话,有气势吧!”昂首挺胸走到好友面前,Jane顿时卸下甩了分手誓言就走的霸气模样,整个人舒了一口气。


“超有!把他都震蒙了!”Darcy激动的挥了挥拳头,“看谁还敢小瞧咱们科学研究小组,我们可是甩了全校最辣的男生的人!”


“是我……”是我甩的。


“一样啦,那Jane,你甩了Thor是因为有了什么新目标吗?”吼吼!他们科学小组再也不是只会搞科研不会谈恋爱的书呆子了!


“当然!我决定为了诺贝尔奖奋斗终身!”找到了真正的目标的Jane含着自信满满的笑容转身离去。至于那些谈了半年恋爱心思都不在她身上的臭男人,见鬼去吧!


“诶?”















Jane走后,Thor心情复杂的在位置上坐了一会儿,最后如梦初醒般,赶紧埋单离开了餐厅开车回家。


“Loki,我和Jane分手了!”回到家后,Thor直直跑向坐在花园秋千椅上看书的Loki,强行把他整个人拧转身子过来看着自己。


“你和她分手干嘛?”当初不是说对人家一见钟情吗,天天往实验室跑,还让自己一边玩去,现在说分就分了?Loki皱着眉头,一脸不解,将叶脉制成的书签夹进精装的原文书中。


“我问了Valkyrja,她说你一直都不喜欢我和Jean交往,对不起,以前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Thor一脸自责,想要弥补回当初荒唐的举动。


Valkyrja没说的是Loki不喜欢你和任何其他人交往,那个霸道又任性的家伙只想你一直看着他。


“我不喜欢的事你就不做?”


“当然!你是我弟弟,我要顾虑你的想法。”


那之前你莫名其妙把我撇开和她交往的时候怎么就不说顾虑一下我的感受呢。


Loki盯着那只抓着自己手臂的大手,沉静思索着,半天不作响。


“你可不可以也不要和Fandarl走那么近,毕竟你的身体那么特殊……要是被他知道……”


又来了。


“被他知道又怎样?Fandarl又不会嘲笑我。”Fandarl看上去是花心了点,但决不是个小人,而且大家一起长大,本质是什么样都了解得清清楚楚,正因如此,他才决定和Fandarl尝试一下。


小时候,温柔的Fandarl总会在他被欺负后帮他擦擦脏兮兮的小脸蛋,再给他一块糖果哄他开心,能带他出去玩的活动也从不丢下他。


而Thor,虽然也会为了给他出气冲动跑去和别人打架,但最后让他们一起被家人一顿训斥的感觉可不好受,还有就是Thor,一边护着他不给别人欺负,一边又老是和Volstagg他们一起嘻嘻哈哈的笑他身体这么弱,也不好好锻炼锻炼。真是个粗心又讨厌的大坏蛋。


Thor一阵烦躁,他当然知道Fandarl不会把弟弟的私密透露出去,但要是他发现了Loki这诱人的身体秘密,肯定会把Loki拐到床上,吃得连渣都不剩的。


尚在发育中的黑发男孩长得雌雄莫辨,一颦一笑比四月的鲜花还要娇艳,带着良好的家族修养,举手投足间都有着普通人没有的优雅从容。自从上了高中,他可没少在听见那些心思龌龊,荷尔蒙过剩的男生在背后臆想他精致好看的弟弟。气得Thor难以克制住自己的拳头,他们把那肮脏的幻想丢进垃圾桶里。


“你不能和他交往,家里人不会同意的!”


“你威胁我?”多大的人了,谈个恋爱还要和家长打报告。


“爸爸妈妈姐姐,都知道你的身体情况吧?”就他傻乎乎的被蒙在鼓里。


想起小时候Loki身体虚弱的那段时间,妈妈每个月都会单独带Loki出去看医生,也不让自己跟着,妈妈没空就姐姐带Loki去,那时自己闹着打滚撒泼都没用,姐姐一脚就给他踹开了,说不带就不带。


“是啊,小时候我的身体情况是比较差,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那可真是一段煎熬的日子,所幸现在已经可以毫不在乎的讲出来了,尽管身体和别人存在差异让小时候的他着实苦恼过很长一段时间,但他一直都比别人优秀得多,完全没有自卑的必要。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太粗心了。”一直没注意到弟弟身体的异样。


“谁稀罕你的道歉?以后别挡着我和Fandarl在一起就行了。”


“不行,我不许你和他在一起!”Thor抓着Loki的手不肯放开。“我都和Jean分手了,你也不能和Fandarl在一起!”


“你这是什么草履虫脑回路?又不是我叫你和Jane分手的!你干嘛非要反对我和Fandarl!”不可理喻。


Thor憋了半天的气,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你知不知道你会被他操啊!你以为他很安全是不是!”


Loki抬起眼,淡淡的回了一句,“我知道啊。”


“根本就没有哪个男人忍得住不拖你上床好不好!你的脑子会想不清楚这个问题吗?!你……唔……你说什么?”顾着倾倒自己的愤怒的Thor意识到Loki的回答之后,瞬间被卡住了喉咙。


“我说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


“我就是想被他操。”


......


空气突然安静。


Thor开始觉得呼吸困难。



























哇,困得眼睛都睁不开,逐字逐字盲打了一篇,睡了睡了,欢迎评论捉虫。

下一章,唔,应该,是,一辆拖拉机,吧。


评论(107)
热度(1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