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盾冬】浴缸里的美人鱼-3(普通人盾x美人鱼冬)

Summary:Steve有一个秘密,他在浴缸里养了一条美人鱼。有一天,他的美人鱼主动亲了他。

前文:01 02

第三章

【盾冬】浴缸里的美人鱼-3


突如其来的吻下了Steve一跳,他呆愣的任由Bucky在他唇上碾压了一番,然后在他回不过神的瞬间,将双臂从他脖子上放下,若有所失的离开了他。


“Sorry,Steve,我不是……唔唔!!”Bucky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搂进怀里,火热的双唇重新覆盖上来。


他从没有见过这么激动的Steve,迫切的模样仿佛要将他吞吃入腹。唇齿交融,Steve生涩却强势的搅弄着他的舌头,他被动的回应着,呼吸越发急促。


在他快要窒息的时候,Steve终于舍得放开了他,这回喘着气不敢相信的人变成了Bucky,他的嘴唇被舔得亮晶晶的,眼里也仿佛被蒙上一层雾。


两人赤luo的上身贴合在一起,能感受到彼此肌肤的温度在不断上升。


“Steve…你,你怎么……”你为什么要亲我呀……


“对不起,Bucky,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Steve捧着Bucky的脸,眼里都是真诚的爱意,“我知道可能说出来你会讨厌我,我怎么能对自己的好朋友起这种念头,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希望你知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


害怕Bucky会因此而讨厌他,和他绝交,Steve紧张得有些发抖。太冲动了自己,明明已经掩埋了十几年,怎么就不能忍下去呢。


“你在胡说什么,Steve,我也喜欢你啊……”Bucky握住他的手,轻柔的吻一下一下落在Steve脸上,安抚着这个不知所措的男人,“我还想着,如果你因为我亲你而生气了,我该怎么和你道歉……现在看来,你可真是让我惊喜啊,Stevie。”


“真的?”


“傻瓜。”Bucky主动将自己的嘴凑了过去,用实际行动告诉Steve自己的爱意。


没有人知道,向来阳光开朗的Bucky内心一直扭曲地渴望着自己的好友,甚至还想要自私的占有他,Steve看着他时的目光越温柔,自己干涸的内心就越想要得到Steve的满足。


都怪Steve对他的无限包容,让他有了得寸进尺的理由,他知道Steve不会躲闪他,害怕他,才肆无忌惮的找Steve帮忙,让Steve想办法帮自己遮掩这怪异的身体,还要在这种情况下勾引Steve,和Steve告白。


虽然,Steve的反应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不过,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的。













从朋友向恋人的转变十分自然,两人就更加亲密无间,Bucky在和Steve相处时俨然变成了一个喜欢粘着爱人极尽缠绵的小甜饼。


这天,Steve下班后,给他带回来一家有名的甜品店的黑森林蛋糕,这家店做的蛋糕非常受欢迎,只是每次排队的人都有点多,不过没关系,Bucky喜欢就行。


口感绵密细致,还散发着令人着迷的坚果香味的黑森林蛋糕,在你一口我一口的好心情中,很快就被两人消灭了。


“Steve,你明天放假,要去哪里玩吗?”


“不去哪里,在家陪你。”拿纸巾帮脸上还沾着蛋糕碎屑的Bucky擦干净,Steve眉眼间满是温柔。


“现在外面冷不冷啊?”Bucky乖巧的仰着头,巴巴望着自己帅气的饲养员。


“还行,不是很冷,不过再过几天,应该就会下雪了。”


犹豫了半晌,Bucky还是决定开口,“Steve,我想去海边游泳……”


“海边?”Steve惊讶地停下手里的动作,不解的看着Bucky,“万一被别人看到怎么办。”这风险也太大了。


“我们可以去一个偏僻的海滩,还能趁晚上去,这样就没有人能看到啦!”


Bucky信誓旦旦的保证,开心地在浴缸里翻了个身,趴在浴缸边缘上,露出姣好的背脊腰线,鱼尾闪闪发光。


Steve认真思考着这个计划的可能性,最后还是予以否决,“现在去海边游泳,那么冷,万一感冒怎么办?”


“不会的!你见过哪个生活在海里的美人鱼会感冒啊?”在海里都不能适应的话,那还怎么活得下去啊。


“可是你不是一直生活在海里的美人鱼啊,你看你每天泡澡都要泡热水对吧,水冷了你也会不舒服对吧。”Steve还是坚持着自己的看法,一副你要跟我讲道理我们就讲道理的样子。


不管是在家里,还是他养着的这段时间,Bucky一直过着矜贵又细致的生活,浴缸里的水凉了就要加热,室内电暖气也没有关过,放任这样的温室美人鱼到海里游泳,被冻成了冰棍可怎么办。


“我……我就是想去海边啊,”见Steve不肯点头,Bucky换了个说法,“我想到海里游泳,你看我一直待在这么小小小小的鱼缸里,完全施展不开来,都没有办法游泳。”


一边说,还一边把长长的尾巴伸直,表示自己在浴缸里很不自由,真的很想去海边。


“你是想到宽敞的地方游泳对吗?”游泳,也不一定要到海里。


“嗯嗯!”Bucky疯狂点头,快带他去海边吧。这样他就能想办法变回人了。


“我想想……”安抚的摸了摸Bucky的头顶,Steve若有所思的走出浴室。












踌躇了一会儿,Steve掏出手机,给大学老友Thor打了个电话,Odinson家族财大气粗,应该有他想要的东西。


“Hi,Steve,有什么事吗?”


“Thor,我有点事想找你帮忙。”


“什么事,你说,能帮我一定帮。”嘿,稀奇,规规矩矩的老好人Steve找人帮忙的时候不多呀。


“想和你借那个泳池别墅游泳,你现在还有住那吗?”比起海边,私人别墅里的泳池既安全又干净,水温还可调节,不用担心Bucky身份被曝光或者被冰冷的海水冷到。


“哪个呀?我有好几个别墅都有泳池。”Thor转动着指尖上的名牌钢笔,平静的阐述着事实,一点也没有炫耀的意思。


“就是之前参加你举办的毕业舞会的那个别墅。”有一个露天恒温泳池,温度不像海水那么低,Bucky比较不容易感冒。


“那个啊,我姐姐刚回国,现在住在那里,可能不太方便借给你。”


“这样啊……”或许再去问问Tony看看。


“不过我还有其他的,你是想借来玩吗,难道你有女朋友了?”收回旋转中的钢笔,Thor笑得不怀好意。


“当然不是,只是借泳池用一用。有隐密性比较好的吗?”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倒是有一个,还是长了条尾巴的美人鱼。


“隐秘性比较好的……”Thor思索了一下,“有,有一个,是我妈妈送给我弟弟的生日礼物,不过他都没怎么去住过,后面又离家出走了,就一直闲置了下来,当然,会有人定期去打理,也不至于荒废。”


“Loki吗?”隔壁那个总是一脸阴郁的大作者。


“对啊,他喜静,所以我妈买了个环境很好,但是比较偏僻的,如果你需要我就把钥匙给你。”


“Loki会不会介意?”


“如果他介意的话就让他打电话过来骂我吧!他一直不理我,都不接我电话好久了!”Thor的声音听着还有些兴奋。“我待会儿把地址发你,今晚就让人把钥匙送过去。”


“好吧。那麻烦你了。”


Steve开心的合上电话,再次走进浴室,“Bucky,明天就能带你去游泳啦!”


“耶——!”













第二天下午,吃完午饭,Steve就将人用毛巾包好,抱到后座,别墅位置有些偏僻,要早点出发,其他要用的东西都在昨天晚上准备好了,Thor也叫人帮忙把泳池准备好了,直接开车过去就好。


“你们去哪呢?”刚从外面回来的Sam奇怪的看着忙前忙后的Steve,这大包小包的,鱼都打包好了,搬家呢?


“我带Bucky去游泳,可能晚一点回来。”上车,关门。


“游泳,现在是冬天诶,你们居然要去游泳?”


“是Bucky要游。”


“我是人鱼,我不怕冷。”Bucky笑嘻嘻的回复Sam,看得出他真的很开心。


“那带上我一起呗,反正我也没看过美人鱼游泳。”Sam扒拉在车窗上,跃跃欲试。


“好啊。”


“不行。”


Bucky和Steve同时开口。


“啊?”Sam懵逼了,“咋啦?”


“你不是还有工作没做完吗,”Steve认真的看着Sam,一脸正气的说着气死人的话。


“我觉得我可以回来再做……”


“不,你不可以。”Steve无情的关上车窗,点火启动,扬长而去。


“Fuck……”


今天也是被抛弃的一天呢……













下一章预告


看着恒温泳池一脸懵逼的吧唧:说好带我去海边游泳呢?


史蒂乎:说好带你去游泳,没说带你去海边游呀,乖,泳池比较安全。


气fufu的吧唧:坏蛋骗我…555……



评论(10)
热度(223)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