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糖浆】赵总的咖喱小娇妻(十)

原作:爱情公寓5

时间线:五年后

cp:赵海棠x咖喱酱


赵总的咖喱小娇妻(十)

 

“你轻点,疼~”

 

洗漱过后,咖喱酱穿着可可爱爱的小熊睡袍趴在沙发上,一口一个马卡龙,旁边坐着的赵大总裁勤勤恳恳地帮她做着腰部按摩。

 

“是是,我轻点我轻点。”赵梨花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猫,双手在咖喱酱纤细的腰部上施以巧劲。

 

“摸哪呢?”感受到那双手不老实地往下按去的咖喱酱,转过头瞪了赵海棠一眼。

 

“摸错了摸错了~嘻嘻~”赵总嬉皮笑脸意图蒙混过关。啊~咖喱酱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这身材,怎么长的,每天吃那么多零食,居然都不长肉。

 

“哼。”懒得跟他计较,咖喱酱不屑地转过头继续玩手机。她是信了赵海棠是直到昨晚才开荤的小狼狗了,不然也不会把她往死里折腾,她还是有印象昨晚自己明明已经醉晕过去了,某人还像打桩机一样努力干活。

 

昨天喝完酒加上被折腾得狠了,今天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好,咖喱酱给美嘉发送消息,打算把今天下午和美嘉的约会咕掉。

 

『咖喱酱:不好意思,美嘉姐,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下午可能不能陪你去逛街买礼物了。』

 

『小貂蝉:没事,你好好休息,我让子乔陪我去。』

 

『咖喱酱:嗯嗯。比心.jpg』

 

『小貂蝉:嘿嘿,你和海棠昨晚怎么样了?有没有发生点什么啊?坏笑.jpg』

 

『咖喱酱:我们在一起了..』

 

『小貂蝉:哇哦!真棒~赶紧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啊!』

 

『咖喱酱:诶,别吧,这才刚在一起,就公布啊..要不过几个月稳定一点再说。』

 

『小貂蝉:啧,咖喱酱,你这话跟吕子乔以前忽悠女生时说的简直一模一样!!!你该不会是想玩弄海棠的感情吧?』

 

『咖喱酱:怎么会,我就是怕现在公开了,过几天又分手的话会不好看吗。』

 

『小貂蝉:你还想着分手?!』

 

就是!你还想着分手!在背后尽心尽力做小奴婢给少夫人按摩的赵总裁要气死了,赶忙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开一个群。

 

咖喱酱还没想好这么回复美嘉,群聊“3601&3602颜值天团”就咻咻咻——连续跳出了9个红包消息,每个红包一个字,连起来就是,“我和咖喱酱在一起了”。

 

紧接着,就是大家炸了锅的“谢谢老板”和“恭喜恭喜”表情包。

 

“我的天,赵海棠,你怎么这么快就告诉他们了。”咖喱酱手一抖,差点没拿稳手机。

 

“你不肯公开不就是怕以后分手会尴尬吗,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是不会分手的,你也不用担心大家知道了以后会觉得尴尬。”

 

“你偷看我和美嘉姐聊天!”咖喱酱把手机往胸口一捂,气呼呼地嘟着嘴。

 

“我没有偷看,我是光明正大的看!”赵海棠理直气壮,“我不会和你分手的,你死了这条心吧,明天等民政局开门了,我们就登记去。”

 

咖喱酱气得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几个马卡龙就想骗我去登记结婚,想得真美!”

 

“那你说,还要再加几个慕斯蛋糕几个鸡蛋布丁几个提拉米苏,你才肯答应跟我去登记?”

 

“至少要……”险些被带进坑里的咖喱酱算着算着觉得不对劲啊,“几个也不行啊!!!赵海棠,你又耍我!”

 

赵海棠笑得乐不可支,四处躲避咖喱酱的连环喵喵拳。

 

叮咚——

 

门铃响起,赵海棠赶紧跑去开门。

 

“你好,这里是MT跑腿,这是咖喱酱小姐要的东西。”身穿黄色工作制服的跑腿小哥把一包塑料袋装着的东西递给赵海棠。

 

“好的。”赵海棠结果袋子,掂量了一下,轻飘飘的,不像是吃的啊,咖喱酱买了啥啊?“咖喱酱,这是你买的东西吗?”

 

“这么快就到了?”咖喱酱从沙发上爬起来想从赵海棠手里接过塑料袋,“我买的紧急避孕药。”

 

赵海棠抓着袋子的手一紧,将袋子移到身后。

 

“你干嘛呀,给我呀。”咖喱酱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咖喱酱,不吃行不行啊?”

 

“不吃,不吃以后生了你养啊?”咖喱酱好笑的看着他。

 

“我养啊!我养我养!”赵海棠笑得像个傻狗一样,疯狂点头。

 

“别闹,赶紧给我。”酒后那啥发生就发生了,要真是在肚子里留下点什么日后可就难说清了,两个人现在都正值年轻力壮身体条件最好的时候,一不留神就可能中招了。

 

“我是说真的,咖喱酱,就这一次,好不好,就一次。下次我一定戴t,这次就别吃药了。”万一呢,万一咖喱酱真的怀了,那他们是不是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结婚了?想想都好幸福呢~QwQ

 

“还想有下次?”咖喱酱嫌弃地拍开赵大猪蹄伸过来的咸猪手。

 

海棠见劝说有戏,看都不看一眼,把药帅气地往后面的垃圾桶一扔,“你是我老婆啊,不只有下一次,还要有很多很多次呢~~”

 

“受不了你。”咖喱酱嘴上不留情,却还是乖乖的被赵海棠搂进怀里。

 

“咖喱酱,你要不要搬到我房间住啊~”

 

“干嘛要搬到你房间住,我自己的房间住得好好的。”呵,男人。

 

“那我搬到你房间住也是可以的~”赵海棠低头亲了咖喱酱一口,见她不反对,就又嘬了一口,开心。

 

“不要,不安好心。”像被小狗舔脸一样被赵海棠疯狂亲亲的咖喱酱,嫌弃的在他衣服上蹭了蹭,咦,一脸口水。

 

“要嘛~要嘛~”赵海棠现在哪里有平日上班时杀伐果断的总裁模样,完全就是一个小学鸡在撒泼打滚要糖吃。

 

突然想起了什么,咖喱酱狐疑地望着赵海棠,眉头一挑,翻起了旧账,“话说,你不会还像以前一样会梦游吧?”

 

“我?怎么可能!”妈诶,被翻黑历史了。

 

“是吗,当初那个半夜不睡爬起来喊‘大力~大力~’,还和张律师抱在一起的人,难道不是你吗?”咖喱酱好笑的盯着赵海棠,分明不肯轻易放过他。

 

“你记错,你肯定是记错了。”赵海棠搂住咖喱酱的腰就往怀里带,企图掩盖事实。

 

“你现在怎么没有梦游了?”咖喱酱有些疑惑,都在一起住了几个月了,她居然一次也没碰上海棠梦游症发作,“难道是治好了?”

 

“唔……”赵海棠心虚地笑了笑,难道要他告诉咖喱酱他给自己的房间门上了双重锁吗?房门钥匙锁和电子密码锁,就怕咖喱酱半夜起来吃东西发现他又在梦游闹笑话。

 

不过在咖喱酱的死亡凝视下,赵海棠还是委婉地说出了真相,“以前偶尔还是会梦游的,不过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现在有你在,几乎天天都是好心情,梦游就少多了。”

 

“哼,赵梨花,我搬过去跟你住,发现你要是半夜梦游喊别的女人,你就死定了。”咖喱酱掐了一把赵海棠的腰肉,看他疼得龇牙咧嘴,心情意外的不错,然后在赵海棠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躺好。

 

“不会不会,保证不会,要叫也是叫你的名字啊,我心爱的闺女~老婆~大宝贝~”

 

“油嘴滑舌,唔。”可爱的咖喱酱,最终还是被心机总裁用嘴堵住了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妈诶,感觉赵总得手以后,整个人就开始释放本性了?咦惹~】

【来,姐妹们投票表决咖喱酱会不会一次中招。】


评论(93)
热度(15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