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糖浆】赵总的咖喱小娇妻(六)

原作:爱情公寓5
时间线:五年后

cp:赵海棠x咖喱酱

 

赵总的咖喱小娇妻(六) 

 

水色湛蓝的泳池边立着一个性感的美人,阳光热情的笑脸,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高挑的身材,贴身的比基尼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曲线,吸引着在场所有异性,乃至同性的目光。

 

明媚张扬的一颦一笑,与那个和他朝夕相处的人不谋而合。

 

几乎只要一眼,赵海棠就马上意识到了朋友们口中所说的性感美女是谁,这不正是他家闺女吗!

 

这傻丫头手里还拿着一杯别人献殷勤给她递的金色香槟,还喝!还喝!待会儿喝醉了怎么办!

 

“咖喱酱!”看到咖喱酱的下一秒,赵海棠也顾不上形象,直接冲到被异性包围的咖喱酱身边。

 

“赵海棠?”

 

“你怎么在这里?!”咖喱酱,你这个骗纸,居然背着他到外面勾三搭四,真是防不胜防啊!赵海棠气得脸都要扭曲了。

 

“你怎么在这?”咖喱酱也是一脸惊讶,怎么这么巧。

 

“你穿的这什么啊!”顾不上回答咖喱酱的问题,赵海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到咖喱酱身上。

 

“这不是赵总吗,你和咖喱酱认识?”看着两人这一分钟之内的互动,李总眼中若有所思。

 

“啊,我和他是朋友。”咖喱酱尴尬的拢着身上的西装,不知如何是好。

 

“不好意思,我找咖喱酱有点事,先失陪了。”撇下身后一干看热闹的狐朋狗友,赵海棠气急败坏的拉着咖喱往休息室走去。

 

“好的好的,您忙。”

 

话音未落,赵海棠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咖喱酱走了。

 

 

 

 

 

 

 

 

 

 

 

被拉到休息室里的咖喱酱一头雾水,赵海棠在气什么啊。

 

“你到这里干什么?!”赵海棠像个妒夫一样,生气地质问

 

“我,我来参加party啊。”

 

“你不是说参加朋友聚会吗?”

 

“对啊,这不就是聚会吗?”

 

“聚会用穿成这样?!”她难道不知道那些男人的目光都快把她吞了吗!

 

“泳池party不穿成这样穿成哪样啊。”咖喱酱委屈死了。

 

“那,那你也可以穿保守一点的啊!”赵海棠夸张的捂住心口,表示自己是真的被气得不行。

 

咖喱酱被说得委屈巴巴,不敢直言,偷偷拽着海棠的西装,手指蹂躏着高级的西装布料,“这样穿不是好看嘛?”

 

“好看……好看也不能随便穿啊!”想到咖喱酱被别人用眼睛吃了多少豆腐,赵海棠就心火上涌。

 

“李总说来这可以钓到金龟婿,那我穿好看点,才能被人家看上嘛,找对象这种事情,肯定要上点心啊。”说是这么说,但在赵海棠灼热目光的直视下,咖喱酱还是将身上的衣服拢得紧了点。

 

赵海棠差点吐血,“你还要钓什么金龟婿啊!”他那么大一个金龟婿摆在她面前,她都看不到吗?气死了,气死了,气得赵海棠有些口不择言,“还上点心,家里冰箱的蛋糕甜点什么时候给你断过,你还不满足,还要什么点心?”

 

“我又没有男朋友,怎么就不能找对象了。”咖喱酱状着胆子,瘪着嘴顶撞自己的“爸爸”。赵海棠肯定又是把她当女儿了,才这样对她的。

 

咖喱酱身材高挑,赵海棠的贴身西装套在她身上只堪堪过了臀部,两条笔直纤细的大长腿依旧明晃晃的暴露在外,吸引着别人的目光。

 

赵海棠无力扶额,遇上这么个不开窍的小妖精,总裁都要被气死了,“换衣服,我们回去再聊。”

 

手机铃声响起,是李总来电,咖喱酱赶紧接听电话,“李总。”

 

“咖喱酱,你没事儿吧,我看赵总刚刚好像很生气啊。”李总在另一头有些担心,既是害怕咖喱酱受伤,也怕自己的小员工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惹到了别人大老板。

 

“我没事,一点小误会,只是我这边可能要先回去了。”咖喱酱有些尴尬,刚刚那场面,确实不太好看,光天化日之下就被人掳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和赵海棠有什么关系呢。

 

“好,没事就好,那你先回去吧。”

 

“谢谢李总。”挂断电话的咖喱酱也不敢抬头看赵海棠,只得默默去换回自己的衣服,先跟人回去。

 

一路上,气氛尴尬得无以言喻,司机老贾都有些不知所措,平日里在一起都是嘻嘻哈哈的小两口,今天怎么都黑着个脸。

 

 

 

 

 

 

回到家里,赵海棠也是黑着脸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

 

我是谁,我在哪,我不是应该在泳池party吗?

 

我为什么要跟赵海棠回来啊?!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为什么这么生气?呵,你居然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赵海棠活生生气笑了,偏生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的站在那,毫无表示。

 

“我……我怎么知道。”难道是自己想的那样?怎么可能啊……咖喱酱,不要自作多情了。

 

“好,那我告诉你我为什么那么生气,”赵海棠站到咖喱酱面前,抬起她的下巴,认真注视着她的眼睛,“因为我喜欢你,我赵海棠,喜欢你!我生气是因为我看到你在别的男人面前穿得这么性感,我气他们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你,我气我明明和你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你却对我的爱意视而不见,还要背着我去找男朋友!”

 

……

 

!!!

 

QAQ!

 

为什么这个人的告白这么凶!

 

呜呜呜,好吓人。

 

“赵海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咖喱酱神色慌张,不由得后退一步,想要逃出食肉者的捕猎范围。

 

“我知道,我现在很清醒!”赵海棠牢牢握住咖喱酱的手,不许她逃避,“咖喱酱,我喜欢你,从五年前,就开始喜欢你,这五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有能力站在你身边。”

 

“可,可是,你不是喜欢大力吗......”咖喱酱自卑的咬了咬下唇,她还清楚的记得,赵海棠喜欢的女孩子,要聪明伶俐,声音好听,身材小巧,一头长发,还要喜欢文学,热爱古风,能背诵出师表,她别说背诵出师表了,她连看都看不懂这出师表是啥意思。

 

“大力都跟张伟结婚了,而且就算我喜欢她,那也是5年前的事了,现在我的心,全都挂在你的身上。”赵海棠深情款款,看似温和,说出的话却不容置喙,“咖喱酱,五年前,我就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是,当时我被家里逼着不得不回家继承家业,错过的这五年,对不起,但是,未来,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

 

“那你那些择偶标准呢?”

 

 “什么择偶标准?”听到这话,赵海棠懵了一秒。

 

“就那些性格热情,语速不能太快,腿要长,但不擅长跑步……”当初那个一本正经要找完美对象的人是谁啊!不就是你赵海棠吗!

 

赵海棠一下子笑出声,“你还记得那些无理取闹的要求啊。”

 

“这不是太犀利了,印象深刻吗……”咖喱酱不好意思的回道。

 

“但你不是局部合适吗?长发,热情,大长腿,这辈子哪能找到十全十美完全相配的人呢,对我来说,现在的你,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对象。”

 

“这,太突然了......”

 

“咖喱酱,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怎么可能讨厌,住在一起那么久。

 

“那,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没有吗?真的没有吗?那么多次四目相对,相视一笑的瞬间,他不信咖喱酱没有一点点心动。

 

“我……”咖喱酱躲开海棠的炽热的目光,心乱如麻。

 

“那我请求你,可不可以尝试着,和我在一起呢。”

 

“你让我缓缓,我有点乱......”

 

“我不奢求你马上答应我,但是给我个机会,别急着拒绝好吗。”

 

咖喱酱咬了咬唇,不敢看向赵海棠,只得慌乱的点了点头。

 

赵海棠这一记直球,打得她措手不及。

 

评论(50)
热度(17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