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糖浆】赵总的咖喱小娇妻(五)

原作:爱情公寓5
时间线:五年后

cp:赵海棠x咖喱酱

 

赵总的咖喱小娇妻(五) 

 

如果不是发现咖喱酱在看向自己时总会两颊泛红,目光闪烁,就咖喱酱目前这躲避自己的趋势,赵海棠可能真的以为自己的计策失败了。

 

上一剂药是下的猛了点,把咖喱酱刺激得够呛,不过只要有效,就是好方法!

 

接下来,要给咖喱酱准备个怎么样的告白惊喜呢?

 

是在空中餐厅烛光晚餐,再拿出99朵玫瑰花比较梦幻,还是在晚上,带咖喱酱去坐摩天轮,看星光点点比较浪漫?

 

赵海棠好笑的摇摇头,现在的自己,也只能想到这样低调老套的招数了,以前还在大学的时候,追起诸葛大力来,那可是恨不得昭告天下,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想来,却觉得多少有些高调。

 

追求大力的时候,自己不怕失败,不怕被拒绝,像个不要脸的小强一样。可是面对咖喱酱,他只想编织密密麻麻的爱网,一次就把人牢牢握住,他不想失败,也不想把人放走,如果真的被咖喱酱拒绝,他恐怕会心痛到窒息。

 

不过……咖喱酱会不会更喜欢那种张扬的告白方式呢,回头还是要跟她探探口风。

 

只是,赵海棠没想到,在他给咖喱酱惊喜之前,咖喱酱就先给了一个他惊吓。

 

 

 

 

 

 

 

 

 

 

 

 

 

走出录音棚的咖喱酱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嗯,6点了,可以打卡下班了,海棠说今晚要加班,周五都要加班,看来大老板也不容易啊,今晚一个人要吃什么呢?咖喱酱一边想,一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正准备回家,公司的总经理突然出现了。

 

“李总好。”

 

“咖喱酱,你的配音完成了?”年过四旬的李总是个有些微胖的中年人,老婆是本公司的财务,两夫妻感情很好,公司也一起经营得不错。

 

“嗯嗯,就补一个片段,刚刚补完,现在正准备回去呢。”

 

“你明天下午有没有空啊?”李总满脸笑容,语气颇为热切,咖喱酱眨巴眨巴眼睛,自己应该没做错啥事吧。

 

“啊,李总有什么事吗?”美嘉姐之前好像约了她一起去给张律师和大力挑结婚礼物,是明天下午,还是后天下午来着?

 

“是这样,明天下午我受邀参加一个泳池派对,说是派对,其实也是去多结交人脉,谈谈生意,本来跟莉莉娜说好的让她当我的女伴,结果她妈妈突然生病了,她现在正在医院照顾她妈妈呢,你看你能帮个忙,陪我去参加不。”莉莉娜是李总的表妹兼助理,也是个小美女,走的时候日系甜美路线,李总老婆身体不太好,而且不爱应酬,有活动基本都是莉莉娜跟李总一起出席的。

 

“party?!”改不了贪玩心性的咖喱酱眼睛一亮。

 

“对,你放心,正经派对。不过也确实有很多有钱的大老板会在场,莉莉娜还想说去看看能不能找个男朋友呢,诶,不过,你好像也没对象吧,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表现表现,说不定还能钓个金龟婿呢。”

 

“诶,李总,我,我……”是没对象,但是好像……那个谁……不对不对,好像啥啊,自己确实没有对象啊!脑子里闪过一些乱七八糟的画面,一下子答不上话来,咖喱酱懊恼极了。

 

“这公司就你和莉莉娜两个美女,我带出去也有点面子嘛,不过你也别为难,不行就算了,就是可惜了这宴会上那么好吃的自助餐。”入职两年,对下属的情况了如指掌的李总,显然知道咖喱酱的软肋是什么。

 

对了,美嘉姐约自己的是后天下午。

 

“啊……没,李总,我没问题的,我陪你去吧。”害,又有好吃的,又能认识人,陪老总去宴会当个花瓶而已,那么好的差事,自己犹豫什么呢!

 

“行,那你准备准备,明天下午见。”找好女伴的李总满面笑容,麻溜的闪了。

 

“好咧~”party~party~好吃的~好吃的~

 

将内心小小的躁动抛到一边,想着能到宴会上玩的咖喱酱,没心没肺的蹦跶着回家了。

 

 

 

 

 

 

 

 

 

 

 

无聊的晃荡着手里的红酒杯,价值高昂的红酒散发着醉人的香气,可惜饮酒人却没有那份赏酒的心。

 

“赵总,这款红酒不合心意吗?”坐在对面的薛总看赵海棠这幅心不在焉的模样,有些疑惑。

 

“还不错啊,不过肯定比不上你前段时间拍卖到的那只侯伯王庄园干红葡萄酒啦。”赵海棠眉头一挑,调侃回去。

 

好好的周六,咖喱酱却说要和朋友去玩,抛下他孤零零一个人,只能来参加这种合作伙伴兼塑料兄弟的无聊聚会,唉,小没良心的。

 

“害,这不我老丈人喜欢那款吗,为了买到那瓶酒,我可是没少费心思啊。”薛总无奈的把酒杯放到桌上,想到自己难讨好的长辈,这酒,突然就不香了啊。

 

“还是赵总厉害,年纪轻轻,自己撑起了这么大一家企业,都不用靠老一辈。”旁边还在家族企业里历练的王公子羡慕的不行,扒起了赵海棠的过往,“听说赵总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文学专业啊,一介文人,没想到经营起公司来还能这么厉害。”

 

“我修了双学位,被老头子逼着学了管理,以前年轻潇洒喜欢玩,我刚进公司的时候也是手忙脚乱的,不如王公子现在走得稳。”可不是走得稳吗,一个太子爷,在公司里呆了三年,但凡有点实力都已经升到高层了,这个王公子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现在都还在底层当一个小经理,可见能力如何,赵海棠不动声色的反击回去。

 

“什么,赵总以前居然是喜欢玩的人,这可是没看出啊。”贵宾室外走进两个男人,一派休闲风格,脸上带笑。

 

“嘿,赵总,难得见你一面啊。”稍微年长一点的男人,钱总,是赵氏企业之前合作过的供应商,看着大气,实际却是个老狐狸。

 

“钱总,好久不见。”赵海棠客气的伸出手来和来人握手。

 

“你们怎么不出去玩啊,我今天办这个泳池派对找了那么多美女,你们就窝在这喝酒,多浪费啊。”派对的主办人,肖老板,招呼大家一起出去玩,“我刚刚还在泳池边看见来了个性感美女呢,去晚了,可就被人抢走了。”

 

“对,长得不错啊,就是皮肤有点黑。”钱总也赞同的点点头。

 

“哈哈,我倒觉得挺带劲的。”肖老板笑得一脸风流。

 

“那一起去看看呗。”未免继续跟赵海棠过招,王公子赶忙站起身来应和主办人。

 

“走走走。”

 

赵海棠无所谓的跟着朋友们一起走出别墅的贵宾室,到泳池边逛逛,只是没想到,在看到朋友口中的美女那一刻,差点气到心脏病发。

 

 

评论(52)
热度(15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