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糖浆】赵总的咖喱小娇妻(二)

原作:爱情公寓5

时间线:五年后

cp:赵海棠x咖喱酱


赵总的咖喱小娇妻(二)


“来,小小布,见过你赵叔叔!”这次是一菲为了庆祝儿子三岁生日,在家里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邀请好友们前来参与,没想到赵海棠这个大老板也来了。

 

“赵叔叔~”

 

“乖,小小布真可爱。”赵海棠弯下腰摸了摸小可爱的脑袋,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这样的小宝贝呀。

 

“小小布,你赵叔叔虽然没有成为大文豪,但现在可是牛逼哄哄的大企业家,要抱紧大腿知道吗。”吕子乔一本正经的教导含着棒棒糖的乖女儿。

 

赵海棠差点笑出声,也就只有这群稀奇古怪的朋友在知道他的身份后,依旧像从前一样,用戏谑嬉笑的目光看着他,没有生疏,没有隔阂,嘴上说着要抱大腿,实际也不会像有所图的人那样刻意讨好。

 

“那个,咖喱酱来了吗?”赵海棠在客厅欢笑的人群中搜索着那个窈窕的身影。

 

“害,和美嘉在餐厅那边吃东西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们的属性。”

 

“哈哈,我过去看看。”

 

“诶,小子,还没把咖喱酱搞定呢?”

 

“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怎么把他说得这么弱的样子,霸道赵总不要面子的吗。

 

“你和咖喱酱啊,我可跟你说,咖喱酱现在是出落得越来越好看了,就这小聚会,好几个男的过来跟我问咖喱酱的情况呢。你可得抓紧了。”吕子乔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别人看不出两人之间的猫腻,他浪里小白龙可不一样,情场高手早就看出赵海棠对咖喱酱的不同心思了。

 

“我这不是来了吗,你没把咖喱酱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吧。”赵海棠斜着眼盯了吕子乔一下,明晃晃的威胁。

 

“没呢,我让美嘉把人牵走啦,就等着你呢。”子乔坏笑一下,“这么多年,咖喱酱的恋爱居然没一桩成的,要不然,能有你小子什么事。”

 

赵海棠眼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芒,遏制不住地勾起嘴角,“我知道,有我在,咖喱酱怎么可能和别人成得了呢。”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只会呆头呆脑往前冲的二愣子了,现在他看上的白菜,为了不给别的猪拱走,他可是废了不少劲才把人握在手里。

 

咖喱酱这些年和别人交往,总是无疾而终,赵海棠在里面可是出了不少力,搞得咖喱酱现在都已经对和帅哥谈恋爱这回事佛系对待了。

 

“原来你......”子乔眼睛一眯,几乎要看破赵海棠的阴谋。

 

“哈哈,我先去找咖喱酱啦。”

 

“好小子!加油。”











“这个奶油蛋糕,好好吃啊~怎么这么好吃~”美丽的卷发少女,舀起一小块奶油蛋糕放进嘴里,香甜的滋味在嘴里蔓延,幸福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哦?有多好吃?”身后传来一个温柔的嗓音。

 

“入口即化的好吃~”

 

“哈哈哈,你个馋猫。”

 

“咦,赵海棠~”咖喱酱又吃了一口才转过头看向来人,嘴里还含着一块蛋糕,眼里迸发出惊喜的光芒。

 

“傻闺女,看你吃的,嘴角都是。”赵海棠亲昵的伸出手,擦去咖喱酱嘴角的奶油。

 

“海棠呀,好久没见了!”美嘉看见赵海棠目不转睛盯着咖喱的模样,识趣地端起盘子挑了几块甜点放进去。

 

“美嘉姐。”

 

“海棠,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还在国外出差呢嘛?

 

“提早处理完了事情,就先回来了,给你买了好吃的。”

 

“啊~~真的嘛~”咖喱酱脸上瞬间挂上荡漾的笑容,这两年赵海棠又跟她联系上了,每次到国外谈生意,总不忘给她带点特产和美食,她知道赵海棠忙,也不敢多打扰人家,不过海棠总是对她这个朋友很好,为此她都把海棠的微信置顶了,就等着海棠有空就过来投喂她。

 

“海棠啊,咖喱酱刚刚才说和她一起合租的小姐姐要结婚了,准备搬走,她都不知道该找谁合租,现在房租这么贵,她都愁死了,你这大老板,有啥法子不。我先去找小小布,她该饿了。”美嘉朝海棠眨眨眼,拿着盘子就往外走去,把空间留给两人。

 

“哦?是吗,怎么回事啊咖喱酱?”赵海棠装作毫不知情,其实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

 

“也没啥,就合租人跑了呗,不过也就还剩两个月的租期,我自己咬咬牙也就应付过去了。”咖喱惆怅的用小叉子戳了戳蛋糕,幸好现在的自己在动漫公司的工作稳定,收入比起以前也多了几倍,不然一个人租下一套房子,怕是命都要没了。

 

“不如,你来跟我合租吧!”赵海棠贴心的提出建议。

 

“啊?我跟你合租?”

 

“对啊,我在市中心买......租了一套房,有三个房间呢,我一个人住空得慌。刚好,你来,便宜点租一间房给你。”

 

咖喱酱挠挠头,总觉得这句话哪里怪怪的。

 

“这没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啊,我们以前不也在爱情公寓合租过吗,现在换一个公寓,就不能一起住了吗。”不住一起,怎么方便追求你啊?

 

咖喱酱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只知道自己能省下一笔房租了,开心得不得了,“也好~嘿嘿~那我把我现在租的这套转租出去,房东应该会答应的~”

 

“嗯嗯,我那边明天就收拾好,你随时可以搬过来。”

 

“谢谢海棠~~你真好~”咖喱酱主动的搂上海棠的手,额头抵在他的胳膊亲昵的撒娇。

 

“谁让你是我闺女呢~乖,以后住过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海棠熟练的摸了摸咖喱的脑袋,口吻亲热,一派“好父亲”的作态。

 

“嗯呢!”

 

傻乎乎的小猫就这样轻而易举的上当了,防不胜防。
















晚上,坐着赵海棠的劳斯莱斯回到家的咖喱酱,终于发现了盲点。

 

懵懵打了个电话给美嘉,“美嘉姐,赵海棠现在应该,挺有钱的吧。”

 

“他那哪是有钱,他那是非常有钱!”美嘉一边倒出精华液在自己脸上擦香香,一边语气夸张地和咖喱酱说道,“赵海棠现在可是赵氏集团的掌权人,你别看那小子眯眯眼笑嘻嘻的,现在能力可不一般,绝对的钻石王老五啊!”你可得抓紧咯!

 

与此同时,好奇的咖喱酱上网查了查那辆劳斯莱斯的价格,最低报价都要五百万。五百万???拥有五百万豪车的男人,居然还要和她合租?

 

“那赵海棠为什么要跟我合租呢?他这么有钱,自己租也租得起啊。”

 

美嘉翻了个标准的白眼。人家不仅租得起,人家还买得起呢,是你租不起啊!

 

“他以前也很有钱啊,一对鞋子顶一个月房租呢,还不是跟我们一起合租啊,别担心,他说想和你合租,一定是想帮你。”最重要的,是想泡你啊,傻妞!

 

“嗯嗯,有道理,那我赶紧把房子转租出去!过几天就搬过去和海棠合租!”

 

“赶紧的,你们在一起以后一定要请我们......”喝喜酒啊。

 

“请你们干什么?”

 

“请我们......请我们去开派对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有了小小布以后,我和子乔都没怎么参加过派对了,你和海棠一起住,家里有地方的话,有空可以办一下派对,我们一起过去玩儿~”

 

“好咧!”

 

沉浸在又找到小伙伴一起合租的喜悦当中的咖喱酱,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落入了赵海棠的陷阱当中。


评论(51)
热度(25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