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眼前喵是心上人-11(兽人AU甜文)

狮子兽人王子ThorX黑猫小妖精Loki
副cp:银狼兽人将军SteveX怀孕熊仔Bucky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第11章

“怎么是你?!”巴基震惊地看着洛基悠然自得的落座到他对面的位置上,五米开外还有两个皇室派来特殊的贴身保镖。

“怎么不能是我?”洛基笑盈盈的翻开菜单,叫了几份品相尚佳的甜点,然后双手抱胸微笑着看向巴基。

可算逮着你了!

不自在的动了动圆圆的熊耳朵,巴基思索了一下今日突然其来的邀约,总算察觉到了其中的怪异之处,“我妈妈说让我出来见一位贵客……”巴基皱了皱眉头,“那位贵客是你?”

“诶!可不就是我嘛!”洛基一拍手,赞许的看着巴基,这个小笨熊,想见他还真费劲。

“早知道我就不出来了,什么贵客啊,要是被史蒂夫知道了该生我气了……”巴基不满地盯着洛基,喝下一大口鲜榨爽口的果汁。

“谁让你不进宫里陪我玩呢,山不来就我我就来就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呀。”洛基切下一小块草莓奶油蛋糕送到嘴里,软绵香滑的口感,和眼前像个不爽猫一样撇下嘴的巴基构成了他今天的好心情。

“不开心,我要回去了。”巴基把最后一口果汁喝完,拿起背椅上的外套就要离开。

“不行,你喝了我的果汁就要陪我玩。”洛基无赖的眨了眨眼睛,一点儿也不紧张。

“我……我自己付账,不欠你的!”巴基瞪着圆圆的眼睛,气呼呼地看着他。

“不行不行,这是我来的路上给你买的,不是这家店的,怎么样,好喝吧。”

好喝,香香甜甜的,还有新鲜饱满的果肉在里面,“不好喝。”

洛基站起来走到巴基身后,压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回位置上,“嘻嘻,别这样嘛,我跟你道歉好不好,我真的不是故意‘欺负’你的。我真的不知道亚兽人的耳尾是不能碰的,我家乡没有这个说法,你原谅我吧,你看我的不也给你摸了吗?”

也是,说起来上次他也有占到洛基的便宜,都怪这亚兽人太会诱惑人了。

巴基瞪了他一眼。

“那你为什么骗我你是托尔王子的‘宠物’?”他明明就是王子认定的未来伴侣,都已经入住东宫了,还在那忽悠他,关键是自己居然被他忽悠成功了!嗨呀,说出去多丢人啊!

“我真的是托尔的宠物啊,我没有骗你。”洛基真诚的望着他,“托尔把我救回来之后就一直对我很好,那不就是把我当宠物嘛?”

“你说啥???”对他好是把他当宠物?

这亚兽人的脑回路有点清奇呀。

巴基摸着玻璃杯往嘴里送,却发现黑色的果汁已经空了,无奈地砸吧砸吧嘴放下杯子,“你怎么会以为托尔把你当‘宠物’呢?”史蒂夫和他解释过,托尔王子绝对不是那种荒/ 淫无忌的兽人,他会对一个亚兽人这么上心,必然是冲着和人家结为伴侣去的。

“不把我当宠物把我当什么啊?”洛基无辜的看着巴基,修长的手托在精致的下巴上,端的一个毫无心计的美人模样。

谁把你当宠物啊,人家把你当老婆养的好不好!

巴基不受洛基的电眼诱惑,翻了个白眼,想开口和他解释,却看到史蒂夫传过来的光脑简讯:「巴克,托尔已经和我说了,你今天是去见他的心上人了,可以陪他逛街,但不许和他靠太近,不然我会生气的;军营里有事,晚上我会比较晚回去,你乖乖的和妈妈一起吃晚饭。」

糟糕,史蒂夫已经知道啦。

“你怎么不说话了?”

“不想和你说话,史蒂夫叫我早点回家,你要买什么,赶紧走吧。”

“好嘛好嘛。”洛基开心甩了甩尾巴,亲昵的挽上巴基的手臂,他看以前的主人和她闺蜜出门逛街就是这样手挽手的,现在自己也可以试试啦。

巴基皱了皱眉,到底没把洛基的手甩开,算了算了,满足一下这个没见识的小傻子的要求吧。








中心商城里数目琳琅的商品种类看得洛基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是好。

正苦恼着应该给Frigga殿下挑选什么礼物的洛基突然被巴基拉了一下衣袖,“怎么啦?”

“你看对面化妆店里的那个金发美女。”

“嗯,好看,怎么了?你要背着史蒂夫勾搭别人吗?”洛基坏笑地拿起一件衣服往巴基身上比划,唔,不行,这只胖熊怀孕了,紧身的衣服穿不了。

巴基气恼地拍了他一下,“你在说什么猪话,当然不是啊?”随即用得意的小眼神暗含同情地瞥了瞥洛基,“那个是西芙,是你‘主人’的未婚妻啊,这你都不知道吗?”

“未婚妻?”啥玩意儿?!

“对啊,”巴基眼睛一转,兴起了小小的捉弄心思,“西芙家族显赫,她本人又好看又厉害,一直是被当做未来太子妃来培养的,而且她和托尔王子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好,感情深厚,既然你把托尔当做主人,今天也算是先见到女主人了。怎么样,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巴基没有说明的是,每个贵族世家基本都有想法把年龄合适的子女培养成未来太子妃的打算,小时候和托尔王子一同上过学,参加过王子的生日宴会,一起玩耍过,就算是“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了。当然,虽然这些事情他都有参加,但他只承认自己和托尔王子是朋友,他的青梅竹马只有史蒂夫一个。

“为什么托尔没有和我说过?我也没见过这个女人在闪电宫出现过啊。”洛基心里五味俱全,其中酸味浓厚得像是要溢出来了一样。

“诶,你不是说你只是个‘宠物’吗?难不成主人做什么还要和宠物报备吗?”巴基闲闲的说着风凉话,看着洛基耳朵尾巴都耷拉了下来,心里笑开了花。

“她一点也不好看,脸大腰肥腿还粗,买个东西都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洛基揉捏着手里拿着的衣服,干巴巴的说着违心的话,嘴巴厥得老高。一旁的销售看着两位身份显赫的亚兽人蹂躏着自家店里的服装,不敢怒也不敢言,这个漂亮的黑猫亚兽人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发起脾气来了呢。

“哪里不好看了,身材高挑,前凸后翘的,还有那头金灿灿的卷发,和托尔王子多配啊。人家还上过杂志封面被评为最漂亮的女性之一,多少人都羡慕不来,你别是妒忌吧。”巴基看热闹不嫌事大,上次史蒂夫把他拎回去后可是好好“教训”了他一顿,虽然说自己也蛮爽的,可是总归是被洛基耍了一顿,气还是要出的。

洛基气急败坏,恼火地揪了一把巴基肉乎乎的脸蛋。

“哎呀——疼!”过分!巴基泪汪汪的摸了摸自己白嫩的脸蛋,洛基可真是个坏亚兽人。

也不想想自己为啥就挨掐了。








看着对面喜笑颜开的西芙和她的朋友,洛基暗暗掐了个口诀,不一会儿,只听到渐渐走远的西芙和她身边女伴突然传来惊呼。

“啊——西芙!你的头发!头发!”

“怎么了?!”西芙回过头,身后飘落了一地的秀发,只见她那金色的大波浪卷发正离奇地一撮一撮往下掉,西芙震惊地用手摸了一下自己头发,直接摸下来一大把,“啊——!我的头发!”

“天啊!怎么会这样。”女伴捂住嘴不敢相信。

“走!赶紧走!”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西芙拉着女伴赶紧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她可不想明天变成帝星的娱乐版头条,可惜这个被众人目睹的惨案太过离奇,她的愿望注定是要落空了。

“哈哈哈哈哈哈。”洛基看着自己的杰作,在旁边笑得前仰后合。

巴基不解地挠了挠头,怎么会这样呢,奇怪,以前没听说西芙有掉发的问题啊。

“走吧,去买东西。”好戏落幕,情敌败走,自己可还有正经事要做呢。奇怪,他怎么会用情敌这个词呢?

“你还有心情买东西?”巴基惊奇地望着他,这人不是刚刚还在生闷气吗?

“当然,我不仅要买,我还要刷爆托尔的卡!”叫他背着他找了个未婚妻!太过分了!

巴基懵逼的看着洛基自以为找到报复托尔的方式得意自满的样子,没好意思告诉他整个中心商城都是归属皇室名下的财产,花Thor的钱在他家买东西算什么报复,算了,还是别打击这个小傻子了,等下他要是拉着自己去做些比逛街更麻烦的事,累的可是自己。

洛基看巴基呆愣愣的样子,拉起他的手往珠宝店走去,这个小傻子一定是被自己的豪言壮语吓到了吧,待会儿也给他买个礼物好了,买什么好呢?

最后,互看对方为傻子的两个漂亮亚兽人,携手扫空了珠宝店里一大半最名贵的饰品。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