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极品基老伴】【非典型ABO】亲密爱人(甜文短篇)

最近重温了一下极品基老伴,两个爷爷太可爱了~两个年轻的扮演者也非常优雅帅气~

北极圈cp,写个非典型ABO小甜文自娱自乐一下,没人看就当练笔了。


设定:非典型ABO





CP:(年轻时的)弗雷迪x斯图尔特




和维奥莱特逛了一圈商场,听她得意的吹嘘了一番最近又钓到哪个英俊的凯子,斯图尔特好笑地摇摇头,回到家门拿出钥匙准备开门,他的袋子里装着一支有些年份的醇厚红酒和高级牛排,准备今晚和费雷迪一同共度浪漫的烛光晚餐。


费雷迪前段时间拿下了一个有些名气的角色,值得好好鼓励一下,他喜欢看弗雷迪为自己事业进步意气风发的模样。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十年,他29岁,弗雷迪30岁,在这个谈gay色变的年代,真没想到他们能在一起撑那么久,更别提弗雷迪还是个有些曝光度的演员,他总是担心哪一天他们在一起的消息被人爆出去了,弗雷迪就会丢下他离开。不过,在弗雷迪提出要分手之前,他是绝对不会主动放手的,毕竟……他真是爱惨了那个嘴坏的混蛋了。


扭动钥匙,发现房子没锁,推门进去,感受到整个屋子里蔓延着一股英格兰红茶的怡人香气。


是弗雷迪信息素的味道。


“弗雷迪,你在吗?”斯图尔特有些惊讶,弗雷迪今天不是应该去试镜才对吗,怎么家里信息素的味道会这么浓?


“我在——”一个略带沉闷的嗓音从楼上的卧室里传下来。


“oh~天哪。”斯图尔特放下手里装着红酒牛排和其他菜肴的袋子,惊讶的发现日历上被他用红色水笔圈出来的大大的标记,天,他在酒店加班了几天给忙忘了,今天是弗雷迪发//情期到来的日子。


“亲爱的,我马上上来。”斯图尔特手忙脚乱的关上门,确认拉好了窗帘(虽然他一直都是紧闭着的),然后急冲冲的从楼梯跑上二楼卧室。


一开门,房里洋溢的醇厚红茶香味就要把他浸溺了,斯图尔特夸张地摊手:“我的天,我们的房间就像是被红茶里里外外洗了一遍。”


“如果你还要站在门口说风凉话的话,我不介意让你三天下不了床,然后你自己想想该怎么和你的酒店请假吧。”弗雷迪吸了吸鼻子,躲在用他的物件筑的巢里,声音发颤,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气人。


很好,还有力气和他抬杠,看来也没很严重嘛。


斯图尔特略带报复性的,慢悠悠地晃到床边,推了推抱着他的贴身睡衣缩在巢里的爱人。


“你不可以这样,我妈妈叫我明天去找她,她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


“你妈妈,你妈妈又要叫你搬出去是不是,她想让你离开我是不是?”从衣服堆里冒出头的弗雷迪双眼通红,浸满泪水,他着急的从巢里爬出来搂住斯图尔特纤细的腰身,委屈极了,“你妈妈那么讨厌我,她肯定不会让你和我住在一起块了。”


“我妈妈怎么会讨厌你呢,她前几天才送了个生日贺卡给你~庆祝你30岁生日啊~”斯图尔特安慰地摸了摸弗雷迪乌黑的头发,用他那圆圆的眼睛看着弗雷迪认真地说。


“是啊,上面写着叫我赶紧去找个老婆。”弗雷迪脸色转青,愤愤不平,然后他看到斯图尔特颇不自在的脸色,马上察觉到什么,“她也叫你赶紧结婚是不是!?”


“oh,这,你知道的,我也29岁了,我妈妈有点着急也是正常的。”斯图尔特背过身去,抬头看着天花板,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该死的你到底什么时候和她说我们两个的事,你必须得和她说你永远不会结婚,斯图尔特!”弗雷迪的气愤咬上他的性腺,加重他们之间的印记。这个气人的小荡/妇,总是不敢把他们的关系告诉家里人,难道他堂堂一个大明星就要这样给这小经理做一辈子地下情人。


“别说永远,说不定几十年后同性恋也有机会结婚呢~”斯图尔特乖乖的接受着恋人霸道的标记,软软的倒下身子躺在他的怀里。


“你必须和她说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弗雷迪哪怕是在alpha最脆弱的发/情期,就算含着眼泪,也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真是个霸道的家伙。除了他,他还能爱谁。


“我会找机会说的,我当然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斯图尔特冲他甜甜一笑,抬头嘟着嘴向帅气的恋人邀吻。


弗雷迪低头吻住斯图尔特红艳的嘴唇,趁机把人拖进自己的巢里,斯图尔特今天出门买东西比平时迟了半小时才回到家,整整半个小时!也不知道是被哪个可恶的家伙拖住了时间,他快憋死了。


暧昧的气息与醇厚的红茶香味一同发酵,在亲密的纠缠与难耐的喘息中,两人一同攀登上欲//望的顶峰。












此时水乳交融,爱意绵绵的两人,对未来依旧怀着不确定的想象,斯图尔特希望弗雷迪的演艺事业不受影响,平坦顺遂;弗雷迪希望能得到斯图尔特家人的肯定,他们能无后顾之忧的生活在一起。


爱与在乎,是两人相扶相持,彼此依赖的关键要素。


谁也想不到斯图尔特等这个机会,一等就是四十八年;


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在在一起的第四十九年,一同步入教堂说出了那一句“我愿意”;


但他们一同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等来了拉开窗帘*共赏月色的一天,人生终于没有了遗憾。








*拉开窗帘:即出柜,剧中斯图尔特在和他妈妈坦诚自己和弗雷迪是爱人后,拉开窗帘庆祝这一刻。



真的好可惜第三季被砍了,唉,真的非常喜欢两位老爷子~

高中的时候看第二季最后一集,两人结婚那里,看得我泪流满面,

腐国剧很有意思,很搞笑,安利大家可以看看~非常甜~





评论(21)
热度(3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