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 喂孩子不如喂我 中(生子/产乳)

Summary:接A4,Loki怀孕了没死成,但化灰了,5年后化灰回来带着孩子到地球上找Thor,Thor发现弟弟没死还多了个娃就很开心,然后一家三口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前篇:

预警:生子/产乳(非双性非ABO)

附:Tony和Natasha都还活着

深夜,复仇者联盟外的草坪上,巨大的飞船轰鸣降落,舱门刚打开,身体健壮的金发神祗就如同火箭一般冲了出来。

“Loki在哪?!”Thor着急地抓住Natasha迫切想要知道Loki的位置。在Natasha告诉他Loki被安排在复联大厦里的一个房间时,Thor瞬间消失不见了人影。

“不好意思Nat,体谅一下,他收到消息之后都快疯了,我们已经是最快的速度赶回来了。”随后从飞船上下来的星云体贴的安慰被Thor推了一下身形不稳的Natasha。

“我能理解,毕竟是他唯一的亲人了。”遥遥望着已经消失在联盟大厦里的背影,Natasha眼里不无艳羡之意。







复联大厦的一所房间内,Loki笔直地站在婴儿床旁施展法术,柔柔的绿色幽光如温水般包裹着Fenrir,泛蓝的小脸蛋也渐渐变得平和。尽管能感受到身体在哀嚎着无法支撑下去,Loki还是咬牙耐心地用自己稀薄的能量将Fenrir身上流失的神力一寸寸补足。

砰砰砰——安静的空间被粗暴的敲门声打断,Loki被吓了一跳,未完成的法术也被打断。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快步上去打开门,下一秒就被结实的臂膀紧紧锁进怀里。

“Loki,Loki,Loki!!!”Thor开心地抱着瘦削的弟弟,泪水止不住的落在黑发男子的肩膀上。

内心轻叹一口气,Loki伸出手摸上Thor的脑袋,手指穿插进柔顺的金发中细细抚弄,“别哭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Loki,这五年里你到哪去了?”Thor悄悄举起手掐了自己一下,很痛,是真的,不是梦,Loki真的回来了。

“化灰的人去哪了,我就去哪了。”Loki耸了耸肩假装不在意,“幸好我化灰了,不然看到你那胖得跟头猪似的样子,可能会笑死,你怎么就能把自己吃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怀孕了呢。”嘴巴恶毒地嘲笑着Thor,实际上想到下午从Natasha的iPad里看到Thor堕落的模样,Loki就心疼得要命。

“对不起,Loki,我实在是太难过,太想你了,我每日每夜的在梦中思念你,在星空中寻找你,可是我抓不到你,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只能让自己沉浸在那虚妄的游戏世界中,在里面好像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就仿佛你还在我身边没有离开,我们下一秒又能相见。”Thor喃喃诉说着内心的懊悔和痛苦,“你一定很气我对不对,我什么都没有做好,我甚至没办法救下你,我也没有让阿斯加德变得更好。”

唉,这个傻瓜。

双手环绕着Thor壮硕的腰身,Loki和他脸贴着脸,温柔的安慰他,“不怪你,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我知道你在想我,我也好想你啊,在萨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担心你去了哪里,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如果不是身不由己,我真想马上回到你身边。”

“萨卡?你怎么会跑去了萨卡?”

“我……”没来得及解释,身后传来一阵轻微的响声。

以至深夜,习惯半夜醒来喝奶的孩子开始烦躁的转身,发出细弱的哭声。听到Fenrir有动静,Loki连忙挣脱Thor的怀抱,走到婴儿床边小心翼翼地把Fenrir抱了起来。

跟在后面的Thor看着Loki这充满柔情地一面,感到不可思议,他弟弟从来没有这样温柔的哄过他,Thor酸溜溜地开口,“这孩子哪来的?”

“这是我的孩子。”

“你捡的吗?”

“不是,就是我的。”Loki白了Thor一眼,你以为谁都跟Odin似的喜欢捡别人家的孩子吗?

“你的!?”有没有搞错!Loki才一千多岁,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居然就已经有孩子了!想到尚且“年幼”的Loki不知道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和别人搞到一起,Thor的心态一下就爆炸了。

怀里的Fenrir听到空中激烈的对话,被Thor惊讶的大嗓门吓到,不由开始大哭起来。

Loki心疼极了,顾不上旁边目瞪口呆的Thor,有节奏的拍着Fenrir的背轻声哄他,只是受了惊吓又饿着肚子的小孩,一点也不愿意乖乖的安静下来,眼泪不要钱似的一颗一颗往外冒,平日里早就掀开衣服给孩子喂奶的Loki此刻也绷不住了。

察觉到Fenrir是肚子饿了,可是异次元空间里的虽然放着奶瓶,但是就算拿出来,里面的奶水也所剩不多,该怎么办。

小Fenrir躁动地挥舞着小手,脑袋不住的往Loki怀里拱,Loki心疼地抱着孩子,语气急促地赶人,“你先出去。”

“为什么?”兄弟俩刚见面,怎么就要他走呢。

“你去帮我找一找奶瓶,冲瓶奶进来。”赶紧把人支走他好给孩子喂奶。

“不会吧Loki,你的空间里没有奶瓶吗?”瞥了一眼床头桌子上摆放着的奶瓶,里面还剩三分之一的奶水,Thor无所谓地拿起来递给Loki,“喏,喝这个吧。”

Loki气得青筋直跳,这个傻瓜,里面的奶是冷的!让Fenrir怎么喝啊!

“这是冷的,Fenrir不会喝的!”

“Fenrir?”好奇的看过去,只看到小小的身子被Loki抱在怀里。

“对,我给他取的名字。”在萨卡,生下来就只有他自己照顾Fenrir,也只能他给Fenrir取名字了。

“别捂了,赶紧去泡瓶新的给我!”这个笨蛋,以为用手捂着就能把奶焐热吗?

“嘿嘿。”Thor不好意思的笑了笑,Loki怀里的宝宝却哭得更大声了。

略微刺耳的哭声引得Thor凑上前仔细看了看这个小婴儿,哪怕是在皱着脸哭泣,也可以看得出他长得非常好看,可能是有约顿海姆人的基因,Fenrir十分白皙,绿色的眼珠像极了Loki,小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最令人讶异的是,这个小孩,竟然有着金色的头发……

Thor怔愣的看着Loki怀里的小孩,莫名回想起在飞船上,Loki接过酒瓶盖后的画面,他给了他一个亲密的拥抱,接着两兄弟喝了一整夜的酒。聊到后面他开心极了,放任自己喝得酩酊大醉,印象不深,也能感受到进入Loki时他身体炙热的温度,会是这样吗,这个孩子会不会是……脑海中的念头过于疯狂,让Thor自己也呆住了。

Thor不出去,自己又不好意思在他面前解衣喂奶,Loki烦躁极了,胸在发胀,胸前溢出了不少乳汁,湿哒哒的沾在衣服上,十分难受,但在Thor火热的目光下,给孩子哺乳,变成了一件极为困难的事。

Loki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恶狠狠地瞪了Thor一眼,“你还不去,是要等我用刀捅你吗?”

Thor不在意的笑笑,“都分开那么久了,我也挺怀念你的小刀的,来吧弟弟。”然后双手抱胸靠在墙上,老神在在的等着Loki下一步动作。

真当他看不到见面这几分钟内,Loki就不自在的用手扯了几次衬衣吗,虽然说Loki穿的是贴身的黑衬衫,外面还有个西装外套遮挡着,看不出明显得的痕迹,但Thor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一丝露出的细微水痕。 

Loki,你这个小骗子……

Thor定定地站在床边,目不斜视的盯着Loki,完全没有要遵循他的要求离开的意思。

这时,Fenrir已经开始主动拿手去扒拉Loki胸前浸湿的衣服了。

难得见弟弟这般犹豫生气的模样,落实了自己的猜测,Thor意味不明的笑了笑,“饿坏了吧,不给他喂几口吗?”接着俯身过去,在Loki耳边低语,“还是说你根本就在骗我,你是用你那双nai子给他喂的奶。”


评论(86)
热度(307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