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记一个梗,接A4,奶🚗
设定:Loki因为有了孩子所以没死成,沦落到萨卡,高天尊说可以庇护他但是在生下孩子后要当他的情|人,结果A3基妹化灰。5年后化灰回来,半年后生了孩子偷偷溜到地球上找托尔,被抓到复联大厦(别问为什么不是神盾局)托尼寡姐都没死,并且帮忙看住了Loki。

锤哥跟银护混了半年基本瘦了回来,一听基妹被抓住就赶紧回地球了。一见基妹就哭得像个傻子,然后发现基妹带了个娃回来。这谁的孩子啊?我的。咋还是金毛呢?变异了不行啊。我觉得是我的_(:зゝ∠)_弟弟你咋还自己喂奶啊,给我瞅瞅呗。

然后基妹交代真相,愉快地把车开上高速♂

【写了   💓  喂孩子不如喂我      💓  】

大概上中下三篇就能完结,现在应该风头过了,吧……就很想开车_(:зゝ∠)_

评论(36)
热度(6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