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盾冬】《我对象和他舍友搞上了?》现代校园AU 甜文一发完

设定:现代校园AU同居室友,温柔盾x软萌冬

娜塔莎作为校内最辣的女孩之一,可以说没有哪个男孩不拜倒在她的红色高跟鞋之下,除了隔壁班那个阳光的大帅哥巴基。于是在一次和朋友们打赌后她主动去追求了巴基巴恩斯,本以为要打一场持久战,没想到追了不到三天对方就妥协了。

这可真没劲,娜塔莎感到非常没有成就感。不过对于有这样一个优秀抢眼的男朋友,娜塔莎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他们能愉快的谈一场恋爱……才怪。在和巴基交往了一个星期之后,娜塔莎敏锐地发现了其中的古怪,比如,她发现巴基对自己绅士过头了,比如,巴基从不要求邀请她去他家玩或者和她在外留宿,比如,他们甚至没有到达牵手阶段……

不过巴基不管对谁都彬彬有礼的,娜塔莎也不好太直接非要人家做点什么。这是不是有些奇怪,青春期的男生对自己性感的女朋友居然没有半点冲动?

疑惑一直伴随着娜塔莎,直到这天巴基在她的再三要求下来参加她朋友旺达的生日聚会,结果因为酒量太差,被一帮混小子灌得神志不清。在娜塔莎和好友克林特把他送回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终于告诉了她答案……

下了车,娜塔莎和克林特把人半拖半抱送到公寓门口,按下门铃,只响了一声门就开了,似乎有人一直在门后等着。从房里走出来一个穿着紧身t恤的金发大胸男人。

“天!他可真帅!”娜塔莎和克林特对视了一眼,彼此眼中传递的信息分毫无差。

“嘿,你好,请问这是巴基巴恩斯的家吗?”克林特开口询问。

“是的,我是他的室友史蒂夫。”史蒂夫紧紧盯着夹在他们中间醉醺醺的巴基。

“我是巴基的女朋友娜塔莎,不好意思今晚巴基在聚会上喝醉了,他的酒量有点浅。”

“哦?是吗?!”史蒂夫眼睛突然睁大,表现得十分惊讶,不知道是对巴基有了女朋友,还是喝醉这件事。“没关系,我会照顾他的,你们可以先回去。”

娜塔莎敏锐的神经,让她确认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帅哥刚刚把她从头到尾审视了一遍,不是男人见到美女的热切,不是对陌生朋友的友好疏离,居然是审视?娜塔莎觉得事情不太妙,难道史蒂夫是巴基的家里人?会反对他谈恋爱?

“唔……”史蒂夫把巴基抱到自己怀里,一瞬间的移动让巴基意识清醒了一点,目光聚焦到眼前朝夕相处的人身上。

“史蒂夫~嗯~我有点难受……”

“是的,因为你背着我干了坏事。”史蒂夫向来温柔的语气此刻带着生气的寒意。不过喝得烂醉的巴基又怎么能分辨出其中的不同呢。

“今天你还没有给熊宝宝亲亲……”被酒精染红了脸颊的巴基抬头对着史蒂夫嘟起红艳艳的嘴巴。

“巴基,你喝醉了……”史蒂夫瞥了一眼还站在门口的两个人,目光隐晦。

“我才没有喝醉!”

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克林特理解的耸了耸肩,娜塔莎则带着疑惑,更加热切地关注着巴基的举动。

“快点!史蒂夫!你都没有给我亲亲!”见史蒂夫久久没有动作,巴基有些生气,伸手摸上史蒂夫的脑袋,将人往自己的方向拉。

史蒂夫双手抱着巴基,怕他摔倒,一时不察已经被巴基亲了上来,平时就热情的情人在酒精的催动下,更加大胆,舌头哧溜的往他嘴里钻。

在感受到巴基的手已经滑过自己的胸肌,滑向腰间皮带的时候,史蒂夫急忙把人从自己身上拉起来。还有观众在呢!

“不好意思,谢谢你们把他送回来,我先去照顾一下巴基。”史蒂夫礼貌的说完,就把门无情的合上了。

“……”

“娜塔……”

“直男会在喝醉之后跟同性朋友索吻吗?”娜塔莎冷淡的语气中暗含杀机,刚刚在她面前和另一个男人激烈到就快上演18禁场景的人,是她那个英俊内敛的男朋友没错吧?

克林特揪着眉头踌躇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回答,“会的会的,在喝得大醉的情况下,谁知道自己亲吻的对象不会是一头母猪呢!”

“但他刚刚明显很清楚自己在跟谁亲吻吧?”娜塔莎迷人的双眸眯了起来,酝酿着熊熊怒火。

“呃,这,他们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室友,亲吻一下也没什么,你看我们是好朋友我也可以亲亲你呀!”说着,克林特飞快的在娜塔莎脸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娜塔莎没有管克林特对她做了什么,理了一下思绪,恶狠狠地说到:“我!他!妈!跟一个基佬谈了一个月的恋爱!”

“……”

“fffuck!!!”

————————————————————————

阴沟里翻船!

真是阴沟里翻船!

娜塔莎表示,作为校内最辣的女孩,之一,一向只有她玩弄别人的感情,哪有被别人反过来利用的时候。

“你这个基佬还来找我干嘛!”看到罪魁祸首还敢出现,娜塔莎气得掉头就走。

“我不是基佬嘛……”

“哼,不是基佬你怎么会跟你室友搞到一块?!这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来玩弄我的感情!”娜塔莎竖起食指戳向巴基胸膛,质问着这个劈腿的渣男。

“我不是!我没有!”巴基疯狂摇头,“我听他们说你对我只是一时新鲜,想玩玩而已,很快就会把我甩掉的,我又想知道和女孩子谈恋爱的感觉,就……”

“就背叛了你的大胸室友,跟我在一起了?”娜塔莎凶狠地瞪着巴基,目光宛如实质子弹将人射成筛子。

“不是的!我……我……对不起……”巴基快哭了。他真不应该怀疑自己对史蒂夫的感情到底是不是依赖而生出其他心思,更不应该背着史蒂夫跟别的女孩约会,现在真是骑虎难下!童年一起长大累积的感情在青春期发酵变质让他感到迷茫,做出了不该做的事……现在,娜塔莎发现了他的坏心思,史蒂夫也在生他的气。

“除了我还有多少受害者被你这个家伙骗,你说!”娜塔莎看他泪眼汪汪着急却又无力辩解的模样,心中怒气消了一点,不过依旧十分高昂。

“真的没有了!只有你……”

“呸,你这个大骗子!”虽然说自己也是因为和别人打赌才去追的巴恩斯,不过后面也是有好好和他交往的呀,这种事情脱轨的不在自己控制范围之内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巴基才发现经过这一次考验,自己已经确认了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史蒂夫的感觉,只是娜塔莎莫名被他牵扯进来,实在是太无辜了。“我一直都觉得我是直的,我也一直很喜欢和女孩子玩,可惜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只喜欢史蒂夫,和你在一起后我才明白,除了他我不想和别人发生亲密关系……”

“oh,闭嘴吧你这个基佬……!”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推开巴基径直离开,她已经很憋屈了,不想再听这个渣男给她炫耀自己的情史。

巴基受伤的站在原地,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给史蒂夫发送了第28条道歉短信:

「史蒂夫,我已经和娜塔莎道过歉也说清楚了,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T_T……你原谅我好不好?今天的熊宝宝还能拥有史蒂夫哥哥的亲亲吗?T^T」

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巴基终于收到了史蒂夫的回信。

「今晚回来等着打屁股。」

(>///<)!!!

                                         end

评论(6)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