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以爱续命 07 (粘人锤X失忆基)

Summary:接复联4,Thor找到了流落到地球上的Loki,但他不仅失去了法力,还失去了记忆,只能让Thor舍身帮他治♂病。

01 02 03 04 05 06


第七章


夜凉如水,月亮散发着柔柔光芒,在云层中若隐若现。

感受到依偎着的热源渐远,Loki睁开了眼,看着那个小心翼翼从他床上爬起来,蹑手蹑脚走向窗台边的身影,没忍住说了出口,“我还不知道阿斯加德之王有喜欢爬别人窗户的怪癖。”

“Loki,你醒了?”Thor僵直了身子,尴尬的转过身来,床上的Loki还保持着方才被他搂在怀里的姿势,如未经打磨的绿宝石般澄澈的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亮。

“你动静这么大,不想醒也被你吵醒了。”

“啊……对不起弟弟……我以为你没发现。”

“我又不是死的,不至于连这么大一个人躺到我的床上都发现不了。”

“不要胡说!什么死不死的,你现在好好的,有我在,以后也不会让你有事的。”

Thor心急的样子倒是把Loki逗笑了。

“呵,傻子。说吧,你半夜不睡溜到我床上想干嘛。”

“你体内的神力流失严重,现在阿斯加德也消失了,我只能用这种办法帮你蕴养身体,弟弟你不要怪我呀,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睡觉的……”

“那为什么不光明正大走进来跟我说,而是要翻窗进来。”

“我以为你会不喜欢……”

“有人舍身帮我治病,我为什么会不喜欢?”

看到Loki一直乖巧的窝在床上,没有拿东西砸他,也没有施法把他从窗户丢出去,Thor心里感到十分满足,站在原地就傻笑了起来。

“还站在那里做什么,”Loki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拍了拍白色的床榻,“你还要我等多久?”

Thor断线了三秒才意会了Loki的意思,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你......你不介意吗弟弟?”

“介意什么?介意你大半夜跑过来和我挤一张床,然后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又把我吵醒?”

“不是……我……我……”

“既然和你呆在一起有利于我身体的恢复,那你就多待会儿,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好,好。”Thor欣喜若狂,三步两步走到床边坐了下来,睁着一双狗狗眼,兴奋的等着主人的下一步吩咐。

    Loki也坐了起来,伸手把呆坐在床上的Thor推倒,对男人震惊的眼神视若无睹,瞧着Thor起伏不定的胸肌,大胆伸手摸了上去。

   冰凉的手顺着硬邦邦的胸肌往下摸,说着肌肉线条摸到逐渐现形的腹肌。

    “练得不错嘛。”

    “当然!我每天都有好好锻炼的!”为了尽快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让Loki回想起他以前英武潇洒的英姿,Thor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去进行身体训练,多亏了阿萨神族的体质,让他能如愿的拾回自己以往健壮的身材。

    Loki低声笑了几声,手在结实的腹肌上流连忘返,手势渐下,愈发暧昧。

    “Lo…Loki……你的手……”Loki这是往哪模呀……

    “嗯?我的手怎么了?”

    “是不是放错地方了……”这都滑倒他的鼠蹊处去了……

    “有吗?”Loki握上那分量不轻的东西,轻轻揉按。

    “别戏弄我了Loki,我以后一定不偷偷溜进你房间打扰你睡觉,”

    “好硬。”起来了。

    “嗯!!!”你一直这样这样摸,当然会硬啦!!

    “别闹了弟弟!”

    “又不是亲生的,叫那么欢干嘛。”

    “可是我一直把你当我的亲弟弟!”Thor一个心急坐了起来,紧紧抓住Loki的双臂,几乎和Loki脸对脸贴了上去。

    “这么激动做什么,我又没说不信你。”只离了几公分的距离,Thor甚至能感受到Loki说话时吐出来的气息。他不自然的往后退了一些,没有错过Loki嘴角勾起的邪邪的笑容。

    就知道,这家伙又想恶作剧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你是我弟弟,我当然喜欢你。”

    “我指的是,想cao/我那种喜欢。”Loki附身在Thor的耳朵上舔了一下,呼出的热气染红了Thor的耳垂。

    Thor一张俊脸爆红。

    “怎,怎么可能!别闹了Loki!”

    Thor想进行紧急撤退,结果发现自己的命根子已被狡诈的敌方握在了手里。

    “你不想,那你为什么要趁我睡着的时候摸我?”还要是从头摸到脚,又揉又捏那种。

    “神力的传输需要两人的亲密接触,我摸你是为了给你治病啊!”Thor挺起胸膛理直气壮的回答,眼底悄悄划过一丝心虚。


神力传输确实需要两个人相互接触,但他把Loki全身都摸了一遍,就是他自己的私心了。到现在,他还觉得Loki的回归很不真实,不多看几眼,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真的?”

    “当然!”

    “那是不是越亲密效果越好?”

    “唔……理论上是这样的……”

“那如果……”Loki凑到耳边Thor的耳边,说了一句让他体温爆表的话。

    “这怎么行!!!”

    Thor忙把Loki推开一臂距离,眼神闪烁,不敢和Loki相对视。

    “怎么不行?又是你说的为了让我好起来,你什么都可以做,现在有更好的办法,你又不愿意了。”Loki佯装失望的低下了头,“果然领养的就是领养了,想让哥哥帮帮忙什么的都不行。”

    “Loki!能帮你的我当然愿意!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你不想要我吗?”Loki睁着一双魅眼,手下动作不停,撩拨的Thor呼吸加重,不知如何自持。

    “我们是兄弟,我不能……”

    “我知道哥哥,但是我真的好难受哦,你传送进来的那些神力根本留不住,不信你自己看看。” Loki抓着Thor的手,穿过丝质睡袍往自己光luo的身子上放。

    Thor认真的探测着Loki的身体情况,手下光滑的肌肤却让他心猿意马。

    “怎么会这样……”他明明已经按照治疗师的吩咐给Loki调养身体了,但是现在的效果明显没有达到最初设想的预期。

    “是吧,我没有骗你。”Loki噘着嘴,委屈巴巴的控诉眼前的大个子,“你一离开我我就难受得不行,所以我才让你把你的东西弄进来,试试看嘛……”

    Thor心里天人交战,背德的诱惑与理智在不断拉扯,他想帮助Loki,但这个方法实在是太超出他的想象了。


Thor一边纠结着,一边也手没停地动着,从后背滑到腰窝,Loki的肌肤有如上好丝绸般的触感,让他欲罢不能,迟迟不愿把手放下来。

    感受到Thor的心动,Loki主动趴到男人身上,吐气如兰:“你是不是还在想你的前女友?嗯?”

    “你怎么知道我有前女友?你记起来了?”

    “没有啊,我听别人说的。”Loki在Thor身上磨磨蹭蹭,舔上Thor性感的喉结,在他颈侧落下一个个湿吻。

    “我们早就分手了,我怎么还会想她,我想得最多的就是你了,小骗子。”Thor忍耐着Loki温热的唇舌在自己脆弱的喉咙上舔舐,吞了几口口水。

    “那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当然是……”Thor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你要和一个女孩子比谁长得好看吗?”谁比得上阿斯加德最高贵优雅的小王子。

    “既然她没有我好看,那你为什么不想要我……”Loki不满的咬上Thor的胸肌,留下一口红红的牙印,然后又心疼的帮他舔弄着。

    “不是这个原因……”Thor为难极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拒绝,Loki也失去了耐心,黑着脸直起身子,将Thor的手从自己身上拉了下来。

    “麻烦,你到底要不要帮我?不要的话我就去找别人了。”

    听到这话,本来还佯装淡定的Thor终于有反应了,他一把将跨坐在他身上的Loki掀倒在床上,愤怒的说到, “你在说什么?!”

    收获了预想中的效果,Loki满意的勾起了魅惑的笑脸,双腿缠上Thor结实的腰身,“哥哥,cao / 我。”


评论(45)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