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22(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1

前请要提:Loki为了把Thor带回属于自己的时空,身体无法穿越空间带来的伤害,陷入了昏迷。


预警:本章锤轻微黑化,OOC提醒。


【实在不好意思,这章写到五千字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这章完结不了了,还有宇宙魔方的问题没有解决,还有和前文有矛盾的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比如为什么Thor明知道自己喜欢Loki还会和Jane谈恋爱,为什么Loki会觉得Thor和他在一起只是因为肉体的吸引;还有Loki对Thor的惩罚也还没有写;第一次写中长篇,控制不好剧情走向和篇幅,自拔头发谢罪,应该还有三章这样能完结,希望有人能看到最后QAQ......】





---正文---



自从神后Loki莫名其妙的重伤被带回仙宫后,新神王Thor就仿佛变了一个人,都说遭遇了打击过后会有所成长,但Thor的转变却让人心惊,包括一直觉得Thor不够成熟稳重的Odin,都震惊于Thor的沉默压抑。可惜Thor对Loki受伤一事的原因守口如瓶,只一昧说是自己的责任,连Heimdallr也看不清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对此一无所知的阿斯加德子民们依旧过着幸福满足的生活,与之相比,仙宫里的气氛始终紧绷着,一日比一日糟糕,花园里的鸟儿都停止了美妙的歌唱,往常陪在Frigga身边嬉笑的女神们现在看着为了儿子们伤身憔悴的天后,忧愁的暗自叹息,轻声细语的抚慰着她。


九界依旧偶有不太平之事,雷神一如既往的出征战场守护国土清退敌人,只是如今的神王和以往携蓝色闪电降落,将敌人打退即罢休的英明领袖不太一样。九界之主现在要的不只是认输示弱,而是臣服与恐惧,只要是稍有得寸进尺的侵略者,都会在雷霆闪耀的Mjolnir重击之下付出惨痛代价。鲜血洒向大地,浇出猩红的花朵,堆积成山的森森白骨让雷霆之神的威名广而传之,暴虐的征服手段让人回想起曾经带领死亡女神讨伐征战的天父奥丁。


时间的流逝,嫩芽的绽放,也没有为仙宫带来一丝生气,随着Loki沉睡的时间越来越久,仙宫压抑的氛围也越来越沉重,特别是萦绕在Thor身边的低气压,吓得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粗神经如Volstagg都不敢在神王身边转悠,随从与侍卫们更是战战兢兢,生怕出了差错触了主人霉头。


已经退居幕后的Odin愤怒地闯进闪电宫,质问他为了一个Omega变成这样是否值得,如果他一直醉心于征服与杀戮,他把阿斯加德交到他手上和交到Hela手上又有什么不同。


Thor不在意地回答,一个好的君主,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子民不受侵害,不管是什么手段,只要能让九界在他的统治下安好无恙,就是正确的决策。再者,Loki不是普通的Omega,是他最珍视的宝贝,是他愿意为之付出生命,共度一生的爱人。


不要再妄想封印他的记忆,对Loki的爱已经刻在了他的骨子里,没有人能够磨灭这份感情。


他的Loki现在都还躺在床上没有动静,那些趁乱前来挑衅的乌合之众又凭什么得到他的善待。


试图再次掩盖Thor的记忆与情感Odin气得挥袖而去,Thor说得对,他已经无力阻止封印Thor对Loki的感情,以Thor对Loki的执念与爱,哪怕Thor说出要让九界的敌人为Loki的沉睡陪葬,也不足为奇。


为海姆冥界突然暴涨的魂灵感到疑惑,跑到阿斯加德一探究竟的Hela对此发出肆意的嘲笑,不愧是一家人,骨子里流淌着的暴戾与征伐欲望都是一脉而出,年老的Odin不能再左右已经得到阿萨力量传承的新任神王,除了口头上的警告,他再也做不到像以前一样随意处罚Thor。死亡女神对Odin这个无力的下场表示心满意足。


只有Frigga心疼地劝慰Thor,希望他能够理智的对待所有事情,不管是军治政务,还是自己的感情。Loki一定会再度醒来,到时Loki看到你从一个宽容的君主变成这样一个轻重不分的上位者,会怎么想呢?你也不希望看到他质疑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君王对吗?


Thor苦涩的笑了笑,他当然知道Loki会气愤会反对,而他也等着Loki从沉眠中醒来和他争辩到底什么才是他应该做的。









三个月过去了,Loki的身体在神力的蕴养下逐渐得到了修复,治疗师检查不出其他问题,但Loki却一直沉睡不醒。


肚子里的孩子顽强的依附着Loki存活了下来,Thor面对这个孩子心情十分复杂,虽说他是两人之间爱的结晶,但是当他听到治疗师说,Loki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孩子在修复自身的损伤而迟迟无法苏醒时,他就着急得恨不得将这个孩子扼杀在腹中。


没有什么能比Loki健康的活着更重要,哪怕是他的子嗣也不能够威胁到Loki的安全。


如果不是Frigga极力阻止了他,告诉他Loki得知真相后肯定会和他生气,会和他爆发剧烈的争吵,他才堪堪罢休。不想让Loki醒来后不开心,只能勉强看着这个孩子霸道的吸收着Loki的养分,继续长大。


Fenrir自听到Loki的伤势大哭了一场后,一直十分乖巧的跟随在Frigga身边,只因他父王的脸色总是阴沉恐怖,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大笑抱着他,逗弄他,只有温柔的祖母是小家伙温暖的依靠。现在的Thor眼里只有Loki一个人,他知道自己不该去打扰政务繁忙的父王,所以除了偶尔小心翼翼地询问daddy什么时候会醒过来,只默默努力的修习课业,希冀最疼爱他的daddy能早点醒来。






是夜,Thor坐在床边,握着Loki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贴在自己温热的脸旁,低声呢喃。


“Loki,你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中庭里流传的童话故事说,只要王子亲吻了沉睡的公主,她就会从沉睡中苏醒。可是我都偷亲了你好多口了,怎么你都不回应我呢?是不是我之前做的事情太傻了,你还在生我的气,所以又想捉弄我......你醒来吧,Fenrir每天都缠着我问我daddy什么时候才会起床跟他玩,你再继续睡着,我就要搞不定他了。”


空旷寂寥的宫殿只有烛光在闪烁着微弱的光芒,明灭不定,仿佛床上安静躺着的神祗,呼吸微不可闻,只剩金发神王脆弱的低声啜泣在屋宇下回绕。









夕阳余晖洒落在阿斯加德金碧辉煌的宫殿之上,宛若覆了一层闪闪发亮的镀膜,从战场上归来的神王,手中握紧仍散发着血腥之气的雷神之锤,摇曳着猩红的披风,脚步沉重的往自己的宫殿走去。


雷神之子,Fenrir正独自坐在闪电宫大门的阶梯上,落寞的等待着父亲的归来。


挥手让身后井然有序的侍卫队退下,Thor严肃地开口询问,“Fenrir,你怎么一个人在这?Eudora她们呢?”照顾小王子的贴身侍女哪去了?


“我让她们走开的,我想自己在这等你,father,daddy还会醒过来吗?”Fenrir抬头望着已然不是他想象中那个慈父的Thor,神王脸上还带着在战场上杀戮过后狠厉与亢奋,沙场上的森然杀气还萦绕在他周围,Fenrir有些紧张,却不害怕。


“当然会,daddy只是生病了,需要休息,等他休息好了自然就会醒了。”


“可是他们说daddy得到过命运女神的祝福,是不会生病的,现在伤成这样,很可能会再也醒不过来。”Fenrir犹豫地说出偶然听到的一些流言蜚语。


“是谁说的!是谁在那里胡说八道!”Thor愤怒极了,这些恶毒的说法简直就是对Loki的诅咒,对他挚爱之人的不敬,他势必要将他们的舌头拔掉以儆效尤.


“没,没有,我不记得了……”察觉到父亲眼中一闪而过的杀意,Fenrir直觉自己不能说实话,否则无意的下人将会有生命危险。自从daddy昏迷之后,父亲就越来越沉默与暴戾,以前那个随和善良的君主似乎随着重伤的谎言之神一同沉睡过去。


小心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圆肚细口小瓶子,Fenrir将它双手递给Thor,“father,这是我向Skuld女神祈求的生命之泉的泉水,你拿给daddy好不好,命运女神说不管是什么病,喝了生命之泉的泉水就可以恢复健康了。”


Thor接过小瓶子,阳光照射下里面晃动的泉水泛着阵阵波光,哪怕离开了生命之泉也依旧灵活流动着,充满了生命力,和病床上失去生气的Loki形成鲜明对比,他该怎么告诉Fenrir,生命之泉的泉水对Loki起不到任何帮助。


算了,说出来也是打击他,稚儿何必有这么多烦恼,让Fenrir安心的渡过每一天就足够了。


“我会拿给你daddy的,father最近太忙了,没有空陪你玩,你自己出去要注意安全,我让人送你到你祖母那。”


“不用了father,我自己过去就好了。”说罢,Fenrir恭敬的朝Thor行了个礼,匆匆离去,和以往那个粘人爱撒娇的小王子简直天壤之别。


尊敬而疏离,就好像长大后的他和Loki,知道在面对Odin时除了父子关系,还有君臣之别。










沾满了沙土与敌人的血液的凌厉战靴,踏在冰冷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上,Thor面色沉着的走在闪电宫过道上,心中牵挂着床上紧闭双眼的爱人,毫无预料的,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Thor,你怎么可以这样和Fenrir讲话。”穿戴整齐,高贵优雅的Loki从帷幕后绕出,脸上挂着埋怨之色,他怎么也想不到醒来后见到的第一个场景,居然是Thor对Fenrir的冷漠以待。




“Loki!你怎么会在这?!”Thor震惊之余,心头涌上不可名状的喜悦,快步走上前握住了Loki的手。


太好了,不是幻觉。


“当然是为了寻找我那愚蠢又凶狠的丈夫,如果不是这次昏迷,我还真不知道你有这样凶狠暴虐的一面。”简直愚蠢至极,在自己的儿子面前竟然也是这幅凶神恶煞的模样,他可爱的Fenrir欠他了吗?


Thor懊恼地皱了皱眉头,“我,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你醒了?!”


Loki冷笑一声,向看白痴一样看着他。


“你当我的幻术是白学的吗,当然是因为没有人能看出来我已经不在床上了。况且,我再不醒来,Fenrir就要被你吓坏了,Thor·Odinson,我陷入沉眠的日子你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对待我的子嗣的吗?”Loki还在气头上,不满地瞪视着他,因生气而上挑的眼尾美丽迷人。


Thor轻轻抚摸着Loki还是毫无血色的苍白脸蛋,仿佛在触碰着珍贵的易碎品。


“我错了,我不该这样对他,但是,Loki,对我来说,没有了你,什么人都不重要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那是Fenrir,是我们的孩子!”


Thor不在意的轻笑,在Loki的薄唇上落下一吻,Loki愠怒的撇开脸不愿和他亲热。


“你知道我和平行宇宙的Thor,区别最大的地方是什么吗?”


“嗯?”


“他失去了阿斯加德,失去了自己的弟弟,会选择自我放逐;我没有了你,还要肩负着阿斯加德的重担,当年的Odin不也是在野心达成之后才选择做一个宽和的君王吗,他可是一直都有Frigga陪着,而我失去你,变成一个暴君荒唐度日,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不是吗。”所以,你怎么忍心丢下我沉睡那么久,Loki。


“你不会的哥哥,你不是Odin,你不会重蹈覆辙去做不该做的事,你会成为最明智的君主,带领九界走向光明的未来。”


“没有你,我就没有未来。”


心中既感动,又无奈,Loki不忍地注视着爱人,能言善道的银舌头也仿佛被遏制住一般无法说出让Thor“改邪归正”的话语,都是因为他,Thor才变成这样的。


在苏醒之际,Loki迷迷糊糊听到侍者讨论关于Thor又统领军队征服了哪个敌对国家,使他们俯首称臣,Loki是不敢相信的,他那个纯正善良的哥哥,才不会做这种事,一定是传闻又在夸大其词,就好像Thor只是拿了一次狩猎比赛冠军,他们就能把他吹成九界第一神射手一样。


可笑的流言罢了。


直到Thor亲口跟他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你不该这样做。”Loki吸了一口凉气,他知道Thor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可是我克制不住不自己。”Thor看上去毫不在意,“这大概就是Odinson的遗传吧,Hela说得没错,我们家的人骨子里会流淌着凶狠好战的血液,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注定没有办法成为一个明智的君主。”


“你在说我是束缚你的缰绳吗?”Thor,你不是一头是非不分的野兽,你是生而为王的领袖。


“不,你是我挚爱永生的牵绊。”


雷神近些日子里毫无温度的蓝眸中泛着温润的光芒,溢满爱意犹如夜空中璀璨的繁星。


“这不是你。”


“这是我,Loki,我知道这一次在对待宇宙魔方的事情上,是我做错了,我要为我的鲁莽付出代价,但那个代价不能是你,我不想再一次经历失去你的痛苦,哪怕是你的谎言,我也承受不住。”在另一个时空的遭遇,已经让他足够心灰意冷了。


“我这么做是心甘情愿的,我也不能失去你,Thor。”穿越时空比他想象得要艰难,幸好他还是做到了。


“可是你明知道那样做的危险,你也还是做了,你没有想到我没了你会怎样,所以我现在这样做也不过是在发泄我的不安。”好让你知道我没了你会怎么样,你最爱的权利,你最爱的王位,都不值得我去在乎。


“你简直就是在无理取闹!”哪有用别人的生命来泄愤的道理,那些罪不至死的挑衅者竟因为这样成了雷霆之神愤怒下的亡魂。


Loki紧皱的眉头让Thor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悔意,他握紧Loki的手,语气中皆是焦急与不安,“你在害怕吗Loki?你在害怕我?”


“我没有,因为你永远不会伤害我,对吗。”


“我怎么舍得伤害你。”


Loki看着他澄澈的双眼,体内四处流窜尚不稳定的神力让他暂时放下与Thor的争执,反正自己也醒过来了,在自己的帮助下,Thor一定会走回正轨的。


只是Thor的执着有时也是让人大伤脑筋啊,也不知道这段时间Odin他们是怎么面对这样一个钻牛角尖的家伙的,可能还发生了什么让他也会大为惊讶的事情。


Loki挑了挑眉,看着眼前满是讨好之色的爱人,伸出手向他讨要东西。


“给我,Fenrir帮我求到的生命泉水。”


Thor依旧充满爱意的看着他,把小瓶子递了过去。


“我要去看望父亲和妈妈,还有Fenrir,不许你跟过来。”Loki收好小瓶子,想甩开Thor抓着他的手。


怎么甩不开?


“不行,你身体还没好,我们先回闪电宫,让治疗师给你看看。”


“不要!”


“不许不要!你不会想惹怒我,对吗,Loki。”方才还笑嘻嘻的Thor突然脸色一变,紧握着Loki纤细的手腕不肯松开。


看到Thor以往很少出现,现在却习以为常的低沉表情,Loki竟觉得有些渗人,他不由自主收回自己想要离开的步伐,“你在威胁我。”


“不,我在恳求你,我很担心你的身体,别让我担心害怕好吗。”Thor也意识到自己表现得太过,脸上恢复了一些温度。


Loki看着既霸道又不争气的Thor,内心郁结,“你知道吗,Thor,你这样会让我再次怀疑Odin是不是瞎了眼让你继承王位,你真的有资格当一个优秀的君王吗,早知如此当初还不如由我继承王位呢。”


结果想象中对方愠怒的场景没有出现,Thor竟脸色扭曲,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不,Loki,相信我,就算你坐到了Odin的位置上,你也不会有心做一个合格的君主维护九界和平的。”比起君王,智多近妖的Loki其实更适合做一个谋士,给他出谋划策,帮助他和阿斯加德以最少的损失去获取最大的利益。


而且,Loki的设想又不是没有发生过,在另一个世界,Loki就坐上了神王宝座。可是一个躺在卧椅上悠闲的品佳酿吃葡萄,完全不理会九界乱成一团的君主,不比他好到哪去吧。不知道Odin要是看到那个场景,是会气以暴力手段镇压敌人的自己,还是更气随心所欲悠闲度日的小儿子。


Thor避开Loki气闷和疑惑的眼神,搂过Loki的腰把人往寝殿里带去,“我给你盖一个大剧院吧,以后你可以玩一些舞台剧话剧之类的,让大家都来欣赏,剧院前面建一个你的雕像,一定要大,还要镀金的那种。”


“???”Loki一头雾水,这个家伙又在说什么猪话?


或是Thor方才眼底沉淀的阴郁让Loki感到心惊,他感觉比起自己,Thor才是更需要治疗的人,Loki放弃去找Frigga和Fenrir的念头,乖乖和Thor一起回到了闪电宫。


TBC.

评论(21)
热度(8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