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眼前喵是心上人-10(兽人AU甜文)

狮子兽人王子ThorX黑猫小妖精Loki

副cp:银狼兽人将军SteveX怀孕熊仔Bucky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第十章

在洛基飞扑过来的瞬间,托尔顺势把人托起来抱进怀里,动作娴熟行云流水,接着亲昵的吻了吻洛基毛茸茸的耳朵,又亲了亲洛基白嫩的脸蛋。


洛基耍赖般挂在托尔身上不肯下来,托尔也乐得一直抱着人从花园往宫殿里走去,看见此景,宫人都识趣的低下了头。


托尔抱着人坐在沙发上,洛基依旧黏在他身上,托尔习以为常地换了个姿势让洛基靠得更舒服,如果军部的将士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十分惊讶向来威武严肃的王子殿下竟然也会有这样温和的一面。


洛基慵懒地眯着眼,像只餍足的猫咪坐在托尔大腿上,偎在托尔怀里,和他讲述今天下午发生的事, “刚刚,皇后殿下来了。”


“我已经知道了,妈妈有没有为难你?”

 

“没有没有,皇后殿下人很好,还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宴会,但是我怕……”


“别怕,不是整岁寿宴,邀请的人不多,不会特别隆重。“托尔揉了揉Loki的脑袋,亲昵的在柔软的发丝上落下一吻。


“我要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呢?还有礼物,我也不知道该送些什么。”洛基拉着搭在他头上的手掌放到脸蛋旁边乖巧的蹭蹭。


托尔挑了挑眉头,轻轻摩挲着Loki白净的脸蛋,真是个爱撒娇的小妖精,“衣服我让设计师过来给你定做,礼物的话我帮你挑?还是你想自己选?”如果选的不合适,自己也可以补上。


“礼物我可不可以去街上买呢?”洛基眨了眨眼,小扇子似的长长的睫毛一下一下扇在Thor心上。


“街上?你想出去逛街吗?”


“有点~”主要想出去找找灵气浓郁的地方,来到帝星后,洛基就发现这个星球比他之前掉落的那颗灵气可要浓郁多了,让他的暗伤愈合得更快。


可惜皇宫里的灵气虽然浓郁,却不够精纯。不知道这个星球上会不会有着更适合入体的灵气呢。


洛基有些贪心的盘算着。


“对不起啊洛基,我这段时间都比较忙,没有空陪你去逛街,要到母后生日过后才有空闲。”让别的兽人陪着,自己又不是很乐意,他都没有和心爱的小亚兽人一起逛街约会过,其他兽人凭什么呢。


独占欲暗暗作祟,让托尔昧着良心和洛基期待的眼神拒绝了他的请求。


自从身体好转之后,洛基就一直乖巧的听从他的安排在宫里上课,学习基础知识,学习礼仪,休息时间也是在闪电宫里玩,然后等着自己从军部回来。


把人都闷坏了吧。


“啊,这样啊……”洛基失望的垂下了耳朵,蔫耷耷地倚在托尔坚硬的胸膛上,不开心地用小爪子在托尔的胸口上挠啊挠。心都要被他挠化了。


托尔显然对垂头丧气的洛基毫无抵抗力,只犹豫了一会儿,他就开口说道,“要不,我帮你联系一下巴恩斯,你和他一起去逛逛,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再给妈妈挑个礼物。”


“咦?可以吗?”洛基惊喜地抬头,托尔仿佛看到在他眼里正闪耀着期待的小星星。


“可以啊,史蒂夫不让他进宫陪你玩,又没有说你不能过去看望他的亚兽人,然后你们一起出门散散步逛逛街,很正常嘛。”只要你和人家的亚兽人保持安全距离,想必史蒂夫也不会介意的。


“这个主意好!你快帮我安排一下!”洛基兴奋地在摇晃着托尔的手臂,在托尔凑过来的俊脸上啵啵啵亲了好几口,一如既往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托尔对他的好。 

 

 洛基对托尔为什么会愿意为他妥协的深层原因毫不深思, 只当做是主人对小宠物的宠爱罢了。

 









两人黏黏糊糊的腻歪了一阵,托尔接收到一条信息,一边玩弄着洛基的尾巴一边回消息,不由得让洛基回想起今天下午在花园里刷到的那些和托尔有关的八卦新闻。


“哼!”洛基一把抽回自己软软的猫尾巴,冷下脸不去看他。


???


托尔被洛基这突如其来的冷哼吓得一脸懵逼,回个消息而已,不用这么生气吧。


托尔赶紧回完信息关闭光脑,搂着洛基在他耳边轻声问道,“宝贝,怎么啦,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谁是你的宝贝。”洛基不屑地扭开头,托尔呼出的热气喷到他的耳朵上痒死了,弄得他身体一阵酥麻。


“当然是你啊,洛基~我的小心肝小宝贝小猫咪~”托尔把声音放到最温柔的语气,觉得自己都快被自己给腻到了。自从养了这个亚兽人之后,什么架子都没了就算了,想以前他托尔多正经的一个人,现在为了哄个小亚兽人变得油嘴滑舌的。以前他还嘲笑那些有了恋人的下属老是绞尽脑汁哄伴侣开心,现在风水轮流转,也轮到他自己吃这个苦了。


“谁稀罕当你的小心肝,你的小心肝那么多,我才不要。”


“我?我什么时候有那么多?”托尔一头雾水,他从头到尾都只有洛基一个啊,以前的他除了征战就是训练,都极少参加那些贵族的邀约宴会,真的可以拍胸口说自己是个绝世好男人。


洛基见他不承认,打开自己的光脑,把收藏的消息页面一一打开,将罪证呈现在托尔面前。


“那你说,这个女的是谁?为什么你和她那么亲密?”洛基随意指了一个挽着托尔的手臂巧笑兮然的女人,看着两人一同走进一家高级酒店的照片,洛基心里一阵气闷。


“这是简·福斯特,我以前的同学,她的物理成绩很好,还帮过我忙,那一次她生日邀请我去参加,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我才扶着她,你别看这些小道消息乱写,餐厅里面还有其他人呢。”


“那这个黑发大波浪呢?”


“这是黛西,简的学妹和助手,我和她也不熟,就见过几次,这次就是去参加一个孤儿院的落成仪式。”


“还有这个,这个,这个。”洛基在光脑上一张张划过各色各样的美人照片,全部都在有心人可以寻角度的拍摄下显得暧昧不清。


托尔头疼的看着这一篇篇无中生有的八卦消息,耐心地一个个解释给他听,顺便暗暗下定决心要和宣传部大臣提一下以后不能再报道他相关的娱乐新闻消息,除非是由皇室官方亲自发布。毕竟,现在的他可是有了要相伴一生的爱人,如果因此失彼,才是他的最大损失。


以前不在意这方面是因为这些媒体都在打擦边球,而且基本是正面性的报道,为了让大家从多方面多渠道了解皇室成员,他们对于这种似是而非的小道传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只是没想到,这个小亚兽人居然翻出了这么多陈年往事,还真的为此和他闹起了别扭。


果然是太爱他了,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


真是甜蜜的负担。


洛基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小宠物没什么资格去询问这些事情,不过他就是看着那些女人不顺眼,就是想让托尔离她们远一点。


这可不是一个好宠物该做的事,但自己怎么就控制不住心里直冒的酸涩感呢。


“哼。”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什么心态的洛基,占有欲满满的圈上托尔的手臂,“那些普通女人哪里好,你要是随随便便就找个伴侣,我可是会生气的。”就算你是我的主人,我也是会生气的。


洛基这是在吃醋吗,托尔笑了笑,蜻蜓点水般在洛基唇上落下一吻,“好,不随便。”这不已经有个从天而降的宝贝摆在他面前了吗。













第二天,繁华热闹的帝都商业区里,巴基坐在一家高级咖啡厅中无聊的往窗外张看,突然,一杯黑布林果汁出现在他眼前,紧接着背后露出一张让他又羞又恼的俊俏脸蛋。


评论(26)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