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一个Thor发~情~的脑洞,A锤!x O基!

⭕预警:非典型ABO,设定看图4

雷一剧情,瞎几把写一下,爽就完事了👌不能接受设定的不要勉强⚡

Thor从约顿海姆回来后没有被罚去地球,只是被Odin关了禁闭,被Fandral等人提醒,意识到是Loki对自己的怂恿设陷才导致了这糟糕的后果,然后在他们帮助下逃了出来气冲冲的跑去找Loki算账。

结果,刚到火焰宫,Thor的发~情期就来了,浓烈醇厚的朗姆酒香在空气中肆意蔓延,大家还没反应过来Loki为什么白日酗酒,Thor的脸色就刷的一下变白,咬牙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将自己关进了Loki寝殿里。

Loki赶回火焰宫的时候,所有宫人都站在殿外,sif对他怒目而视,三勇士也不太高兴,脸上还浮现着尴尬的表情,Loki莫名其妙。

知晓前因后果,Loki端着装了抑制剂的玻璃高脚往卧室内走去,同时转动脑袋想着怎么用他那灵活的银舌头继续骗过Thor。

结果,一进卧室就被吓了一跳。Thor把他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拿了出来,所有的,堆满了他的床,垒成了一个窝,那件他最爱的墨绿色的丝绸睡袍,今早刚换下来侍女还没来得及拿去浣洗,此刻被包裹在Thor直挺的下身,沾满了alpha的气味。

Thor委屈的抱着他的天鹅绒枕头,哭唧唧地控诉他,“Loki!你又在捉弄我!你故意把我引去约顿海姆的是不是!你为什么要陷害我,你不爱我了吗……?!”

刚刚得知自己的身世真相,和Odin大吵了一架的Loki此刻面对这个胸大无脑的傻哥哥,也不得不刻意忍耐着自己的怒气和他虚与委蛇,“brother,我怎么会陷害你呢,我只是想帮你出口气啊。来,先把抑制剂喝了。”

“不要!”Thor一把挥开递到眼前的淡蓝色抑制剂,玻璃杯落到地上裂成一块块碎片。

“你骗人!你根本就不爱我了!你就是个骗子!你说好了要一直爱我的,你是我的弟弟!你怎么可以骗我……”Thor根本听不进Loki说的话,把自己埋进Loki一堆散发着Omega香味的衣服里,他怕自己下一秒就会克制不住扑倒Loki。

我才不是你的弟弟!

Odin才是最大的骗子!

心里闪过一个阴暗的念头,既然Odin毁了我,那我就毁了他最爱的儿子,不就是一个离不开O的alpha吗,呵。

Loki悠悠散发出如冰雪般冷冽清新的信息素,控制着这股气味在Thor身边勾绕。然后在Thor握着拳头苦苦压抑着自己yu/ 望的时候,一件件脱下了自己的衣服。

“Thor,标记我吧,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我把自己献给你赔罪好不好。”标记我吧,Thor·Odinson,标记了我,以后你就只能受我操控了。

Loki主动把后颈凑到Thor眼前,Thor憋得双眼通红,在Loki亲昵环上他脖子的那一刻,把Odin不能随意标记Omega的告诫抛到脑后,狠狠咬上了Loki的性腺。

Loki松软了身子,与Thor纵情在欲/ 海当中。




【还有一些Thor清醒后懊恼不已但又不舍得责备Loki;发情期缩在墙角委屈的等待自己的Omega安慰;Odin决定继续让Thor继承皇位于是Loki气得躲在房里言语凌辱Thor,被Thor哭唧唧被抱着腿求别抛弃他……
脑子太多洞,开了太多坑这些不一定啥时候写,希望有兴趣的太太搞一搞这个设定,有意思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1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