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以爱续命 06 (甜文)

Summary:接复联4,Thor找到了流落到地球上的Loki,但他不仅失去了法力,还失去了记忆,只能让Thor舍身帮他治♂病。

01 02 03 04 05

第六章

【晚睡福利!终于写到了我最喜欢的吃醋play了哈哈哈!大锤冲啊!】





Thor走进Loki的房间时,他正斜站在窗台前,望着窗外阵阵拍打海岸的白色浪花,耳边贴着一部手机,愉快的笑着和别人通电话。


那个温柔的眼神,那个愉悦的口吻,不用猜,都知道他在和谁聊天。


Thor心里酸溜溜,发现Loki还沉浸在窗外的风景,亦或者是电话线那头的人,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计上心头,放轻脚步,悄悄走到Loki身后。


然而还没等他有所举动,早已有所察觉的Loki就慢悠悠地转过头,傲慢的眯着眼朝他做了个出去的手势。Thor生气地从背后一把把人抱住。


“滚,没,我不是说你,是这边养的一只金毛犬,特别粘人,烦死我了......”


又这样,对每个人都和颜悦色,偏偏对自己就凶巴巴的。Thor郁闷极了,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就像是得不到主人关爱的宠物一样,拼命想引起他的注意。Thor亲昵的在Loki脖子上落下一吻,发现人没反应,就一吻接一吻,力度越来越大,白皙的皮肤上也现出一个个红色的印记。


“不要,”Loki皱着眉头甩了甩脑袋,想要把埋首在他在脖子旁奋力耕耘的金毛甩掉,接着又恢复了温和的口吻,“没,没事,那个笨狗想我和他玩,当然,我也很想念可爱的猫咪们。”


闻言,Thor不满地轻咬了Loki的喉结一口,满意地看着黑发美人浑身一个激灵,比宝石还要闪亮的眼睛也蒙上一层情/yu之色。


“啊!......没,那只笨狗咬了我一口,该死的,滚远点!”Loki扭动着身体想从这个炽热的怀抱中挣脱开来。


然而身后的金发神祗不知足的将手伸进衬衫,在如玉般微凉细腻的肌肤上流连游走。


“我哥哥?我哥哥啊,嗯哼......是啊他瘦了,瘦不瘦都是那么丑,我管他那么多呢......哈啊......”


粗糙的手掌伸到他的胸前,手指夹住上面挺立的红点轻轻揉捏着,敏感的r头受到袭击,宛若一道闪电划过脊髓,Loki整个人直起了身子。


“啊......我......我撞到桌角了......好痛,不行了......”Loki一肘子撞向Thor的肚子,身后的人闷哼一声,钢铁般的大手抓住他的胳膊拉到前面不让他动弹。


肚子的疼痛让Thor吸了口凉气,Loki真是,一点儿也不留情面啊,既然这样,也别怪他下狠招了,Thor吻上Loki泛红的耳朵,先是在耳廓边缘试探性的挑/dou着,接着用滑腻的舌头在敏感的耳洞中冲/ci,滋滋水声让Loki产生自己后面都要湿了的错觉。


“哈啊......不行,对,痛,有点痛,嘶——我,我没事,我待会儿就去搽点药,哈......嗯......你也......也要照顾好自己。”


混蛋——!Loki生气的侧过头,脸上泛着引人遐想的红晕,清纯中又透露着妖媚,用他那如清溪冲刷过一般光亮的绿眼睛瞪着Thor,实则内心的紧张与羞怯感挥之不去,这个家伙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乱来!


被这诱人的眼神惊得说不出话来,Thor哑然一笑,松开了Loki被亵玩的前胸,在Loki松了一口气的瞬间,把手伸进了Loki裤子里,握住那个早就被他撩拨的鼓了起来的小家伙。


“唔——Sophia,我......我这边有点事......下次......下次再聊......”


Loki颤抖着手挂断了电话,开始猛烈地挣扎。


“Thor——!!你这个混蛋!放开我!唔唔唔......”


还没等他看清楚眼前人的模样,就被凶猛而霸道的吻覆盖,勾得他的舌头四处乱窜,避之不及,来不及吞咽的口水顺着两人激烈的缠绕缓缓流下。


“哈啊......Thor,我讨厌死......唔,唔唔唔!!”话音未落,Loki就被搂着腰压倒在身后的大床上。









Thor也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向众神发誓他一开始绝对只是想帮Loki治疗身体而已,后续的发展却让他自己都混乱了。


在这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他居然和自己的弟弟滚上了床。


Thor其实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虽然说是收养的,似乎不太对劲。但反正也没有人有资格站出来指责他们,Odin和Frigga也去世了,他和Loki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谁也管不着。


而且,和Loki的进一步发展,让他觉得缺失了一大块的自己,似乎开始变得圆满起来——只要Loki呆在他的身边,不离开他。


在Thor没有发觉的时候,他对Loki的感情慢慢由疼爱变成依赖再到偏执。


神的一生是很漫长的,雷霆之神的前一千五百年都过得十分顺畅,没有人能体会到他在这跌宕起伏的短短数载中经历了什么。


纵使在反击灭霸大战之后,半数阿斯加德子民回归,Thor也过得极其凄惨,心情可以说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他失去了金碧辉煌的家园,他失去了狡黠迷人的弟弟,他失去了引以为傲的身材,他本来以为自己上了银河护卫队之后,就可以放下前尘,重新寻找新的方向。结果复联局长一个电话,又把他拉回了地球上——因为Loki,他最珍视的宝物。


他喜出望外的想要找回自己弟弟,却发现Loki已经失忆了,他丧气的看着Loki和一个小丫头说说笑笑,那深情款款的目光就像针一样扎在他的身上。


Loki能回来就已经很不错了,他努力的自我安慰,结果又在下一秒得知Loki活不长久,晴天霹雳都不足以形容他的愤恨。他强硬的把人带回阿斯加德治疗,按照治疗师的吩咐悄悄用神力蕴养着Loki残败的身体,其实心里非常满足每日每夜都能把弟弟抱在怀里呵护。


Loki是他的救赎,是他重新振作起来的唯一动力。


然而就在半个月前,Loki一声不吭地就和Valkyrja密谋好,搬去了另一个房子。Thor气得够呛,是他吃蔬菜沙拉吃得不够艰苦,锻炼得不够勤奋,还是他这一个月里减肥减得不够多,Loki·Odinson你要这样子对他!当他堂堂阿斯加德二王子是什么,药渣吗!


气,是很气的。


但也拿Loki没办法,他以自己身体好了不需要别人看着做理由,光速收拾好包袱入住了Valkyrja给他安排好的新住处,比他的小破屋子占地大,比他的昏暗房子光线足,比他的随意装修精致整洁的,新住处。


他怀疑Valkyrja被Loki收买了,他也有证据,但他又舍不得让Loki回到他的“狗窝”,Loki说的,跟他一起将就。


Loki应该住在更好的地方,虽然新的住所比不上Loki曾经的火焰宫奢华大气,美轮美奂,但也比自己的小破屋子要好。


只是,用神力帮助Loki蕴养身体这活可不能停。


有半夜失眠睡不着在街上游逛的阿斯加德子民亲眼目睹,一健硕的成年男子半夜悄悄爬进三王子殿下的屋子里,然后在第二天快天亮了才溜出来。这个壮硕的身影每个阿斯加德子民都很熟悉,但谁也不敢说他不是。


这兄弟俩之间的事,不可说,心知肚明就好。














刚搬进新房子的Loki,初始是非常兴奋的,他以为躺在天鹅绒做的枕头上,盖着新做的蚕丝被子,自己能安安稳稳的一觉睡到天亮,可是没有了那个温暖的怀抱,瓷白皮肤下清晰可见的血管在夜晚悄悄转变成了蓝色,明明好多了的身体又陷入了冰冷的世界中。


Loki也察觉了真相。


原来不是Thor需要他,是他需要Thor。


他知道Thor不开心,不过那个金发大个子不发一言的把委屈忍下,依旧按照他的要求努力运动健身,努力和他一起建设阿斯加德的新家园。腰上本来还有些松动的肥肉慢慢变成了结实诱人的腹肌,每天晚上他就假装睡着的依偎那个有力的胸膛中,感受着那股神奇的力量缓缓流入他的身体,让他如同徜徉在柔软的云朵中一般舒服。


他也知道那个用尽力气给予他爱的人,在每天第一缕阳光照到他们身上的时候,会从开着的窗户翻下逃走。


摸着身边还带着余温的床褥,被称作归邪神的小坏蛋,也忍下了戳穿这个拙劣的谎言的念头。


或者是那份无私的包容太过动人,亦或者是那份满是纯净爱意的眼神太过诱惑,在又一个Thor准备悄悄逃离的早上,他转身搂住那结实的腰身,像伊甸园里的蛇一样缠绕在Thor的身上,把他拉进yu/望的深渊。




















【是的,没良心的卡肉了,灭哈哈哈哈,其实是我作业没做完,我滚去做作业了,再见。】


评论(17)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