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以爱续命 05 (甜文)

Summary:接复联4,Thor找到了流落到地球上的Loki,但他不仅失去了法力,还失去了记忆,只能让Thor舍身帮他治♂病♂。

01 02 03 04

第五章

洗完澡,Loki抱着枕头不情不愿的站在Thor整理一新的大床面前,虽然说这张床很大,但是要两个人一起睡还是让他感觉有点别扭。 


“非要睡在一起吗?就没有多一张床?”阿斯加德的王子不至于这么寒酸吧。 


“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以前也是睡在一起的啊!”Thor大大咧咧的侧躺在床上,一只手支着脑袋,笑嘻嘻的望着Loki,大大的肚子还从睡衣里跑出来一点。 


“以前是多久以前?”就算是两兄弟,成年之后还睡在一起也太奇怪了吧?Loki嫌弃的从另一边坐上床。 


“诶……两百岁以前……”声音有点发虚。 


“你现在几岁?” 


“一千五……”Thor不好意思的换了个姿势,尽力扯了扯睡衣挡住巨大的肚子。 


Loki翻了个白眼,做了个十分幼稚的举动,把被子挪到中间堆了个小山丘。 


“不许越界。” 


“……”弟弟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最喜欢粘着哥哥了……Thor咬着被角幽怨的看着Loki,试图用爱的眼波打动他。 


可惜,下一秒Loki就把灯关了。 

黑暗中,借着从窗户透入的柔和月色,在神的视力下,Loki俊俏的轮廓依旧清晰可见。 


“为什么要关灯呀弟弟,你要睡了吗?”Thor不解地问。 


“不睡你躺着干嘛?” 


“我以为你会想和我聊聊天。” 


“有什么好聊的,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你说什么我也想不起来。”


其实是在被Sophia捡回家之后,他就经常难受得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大半夜还开着灯,一开始被Sophia发现的时候,小姑娘急得团团转,一边哭得泪眼汪汪的,一边拉着他去医院做检查。但是医院检查不出任何问题,只说他身体虚弱,而且第二天天一亮,他就恢复了精神。


慢慢的,为了不让别人担心,也不让本就拮据的小姑娘把钱扔进昂贵的治疗费里,Loki只要一躺上床,就自动把灯关了。一个人独自忍耐着痛苦,直至天亮。


说起来他也奇怪过为什么自己晚上不睡第二天也能那么精神,现在才知道,原来拥有神族的体质,哪怕七天七夜不睡也没事。

今晚,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病,万一到时吓着他可怎么办?


算了,还是不跟这家伙说了,免得他多心,反正就算难受自己也忍得住。 

Loki自顾自的拿起手机倚在床头,玩起了聊天软件,只是总觉得针芒在背,旁边一直盯着他看的人那灼热的目光却比黑暗中的手机屏幕还要亮。 


“你在干什么?” Loki无奈地放下手机看着他。


“看你啊弟弟。” 


“我有什么好看的。” 


“好看,以前就有很多人说你好看,说你是阿斯加德最好看最优雅的小王子。” 


Loki嘴角止不住上扬,虽然这种夸奖的话平时也听了不少,但被他哥哥这样奉承,还是让他觉得十分得意。 


“你在做什么啊Loki”Thor凑上前把脑袋靠到Loki身上,探头光明正大的偷窥Loki的聊天内容。然后下一秒就被无情的推开。 


“离我远点,我能和你分享一张床已经是极限了。” 


“你又和那个小丫头聊天!”他都看到了!Loki还给那个小丫头发了个亲吻的表情! 


“我和谁聊天关你什么事?” 这个哥哥未免也太多管闲事了吧。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爱我,很听我话的。” 


“你确定你说的是我?”Loki狐疑地斜眼看了看旁边委委屈屈的大个子,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大只,就算你缩成一团也不会显得你柔弱的。 


“当然,你生气了离家出走,我叫你回家你就回家,”虽然是带着口伽和手铐被带回去的; 


“我说玩get help,你就陪我玩get help。”虽然Loki当时不是很情愿的样子; 


“我让你陪我一起拯救阿斯加德,你就开了一艘飞船过来帮助我们……”这次是Loki心甘情愿的!哪怕在这之前他们还吵了一架。 


真正的阿斯加德救世主,他的弟弟,Loki。 

哪怕Thor眼里的期待满得像要溢出来了,他也回想不起他们之间的一点一滴。 


Loki放下手机,努力忽略心里闷闷的感觉,“睡吧,你答应过我你明天要起来减肥的。” 


“我可以牵着你的手睡觉吗弟弟?” 


“你不要得寸进尺,回到你的那边去!”Loki瞪了他一眼,两米大的床,睡两个大男人绰绰有余,这个胖子硬是挤了过来,想打架吧。 


“好吧……”Thor委屈的往自己的位置挪回去一厘米。 


Loki无语的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躺了下去,霎时,黑暗的房间安静得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

 一个月后,眼睛还没睁开,从八爪鱼般禁锢着他的怀抱里挣脱开,Loki就烦躁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气闷的看着躺在他床这边令人无法忽视的庞然大物, Loki抬起脚就踹了过去,“混蛋!!!”


“唔……Loki……我再睡会儿,睡一会儿就去跑步……”Thor咕哝几声,转过身平躺在床上,胯下的一柱擎天把被子顶起好大一个包。


!!!


越来越过分了这个人!


Loki气冲冲的捋了捋头发,转身向浴室走去。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Thor就从两百多斤的大胖子变成了一个有些微胖的英俊帅哥。


肥肉慢慢变成了结实的肌肉,遭人嫌弃的大肚子也变得平坦,帅气立体的五官展露出来,充满阳刚之气。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转变,只是Loki也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自在。


Thor总是喜欢在他睡着后把他搂进怀里,就好像他会半夜逃走一样。


以前还胖乎乎的时候,整个人就像一个软绵绵的大玩偶,窝在他的怀里十分舒服,只是等他减肥成功逐渐瘦了下来后,软乎乎的大肚子没有了,每天早上从他怀里醒来,就会遇到一个避无可避的尴尬问题。


Thor的晨/ 勃。


那根该死的硬邦邦的棍状物总是抵住他的屁股,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


洗了一把脸,抬起头来,镜子里印照出一张微微泛红的脸,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他瘦削的脸部线条落下。


或许,该和Valkyrja说一声,另外给自己安排个房子了。



评论(18)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