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眼前喵是心上人-9(兽人AU甜文)

狮子兽人王子ThorX黑猫小妖精Loki

副cp:银狼兽人将军SteveX怀孕熊仔Bucky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基巴闺蜜组提及


上完托尔给他安排的私人课程,洛基悠闲的坐在花园中的秋千摇椅上晒着太阳。


白色的镂空雕刻铁艺花园茶几上摆满了各色甜点,香甜诱人的马卡龙点心,布满鲜美的黑森林蛋糕,当然最受主人欢迎的还要数那个已经被吃干净的软滑鸡蛋布丁,清爽的果汁盛满烫金花纹的陶瓷茶杯。


洛基无聊的滑动着光脑,例行了解这个帝国每日发生的新闻,还有就是,关注他来到这个星球后结交的第一个朋友,熊仔巴基的日常。


托尔说他有去问巴基能不能进宫陪他玩,可是史蒂夫将军以巴基怀孕了要小心安胎,不方便四处走动为由,拒绝了托尔的请求 。


哼,骗人,巴基的主页动态都明明白白展示了他跑哪玩去了。


看看,说要好好待在家里安胎的胖熊前天在史塔克先生家做客,昨天在罗曼洛夫女士的陪同下去欣赏歌剧,今天跑到婚纱店帮妹妹选婚纱。


真是个小心眼熊。


不就是骗他给自己撸了撸耳朵尾巴吗,现在都不跟他玩了。


唉,关闭光脑,没眼看。


洛基拿起一块粉色的马卡龙小圆饼放进嘴里,甜甜的奶油在嘴里溢出,本来还低落的心情也被治愈了不少。


仔细听,还可以感受到隔着花园篱笆传过来的女佣们窃窃私语,“那个漂亮的猫型非兽人就是我们未来的太子妃吗?”


“应该是呢,他现在就住在托尔王子隔壁的房间里,普通客人的话何必安排这么近?”


“怪不得,托尔王子真是超级宠他的。”既羡慕又敬畏的语气。


真是愚蠢的非兽人,他是托尔最心爱的小宠物,和当他们的太子妃有什么关系。而且要给自己分类,也是兽人啊,虽然说他现在因为灵力不足还不能转化出兽形,但是妥妥的是个“兽人”没毛病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洛基已经大体了解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情况,在这个星系当中,分为联邦和帝国,联邦实行共和制,其总统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亚兽人查尔斯,他的丈夫是联邦元帅艾瑞克。帝国的元首是奥丁,实行君主制,托尔则是他的下一任继承人。


这个世界不仅有男女之分,还要非兽人和兽人之分,只有兽人才可以在人形与兽形当中自由转化,亚兽人不可以,不过厉害一点的亚兽人会保留有一些本族的特质,好比巴恩斯的熊耳和尾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亚兽人越来越少,虽说女性兽人也有生育的能力,但民众还是为亚兽人数量的逐年减少而感到担忧。


洛基不以为意,亚兽人不如兽人一样进化完全,能生存这么久已经难得了,数量减少是正常现象,优胜劣汰罢了。


幸好自己不是亚兽人,不过这可不能说出口,万一被别人知道他是个进化不完全的兽人可就麻烦了。


然而洛基不知道的是,因为经历雷劫后的他身体太过脆弱,所以穿越过来后,在这个世界的规则的运转下,他的未来已经偏离轨道。穿越后连续几场高烧,正是把他转变成“非兽人”的罪魁祸首。尽管他一直认定自己是兽人,体内的孕囊却给了别人不一样的判断。








就在洛基不经意瞥到一则推送的娱乐新闻「托尔王子与福斯特小姐亲密相谈,共进晚餐」,气呼呼地用光脑翻阅托尔王子那些花样百出的八卦消息时,一个衣着华贵,气质高雅的夫人在侍女的陪同下向他走了过来。


早已在光脑上见到过这位夫人的洛基马上站起来对她行了个礼。


“拜见殿下。”


“无需多礼。”


镶满细碎宝石的孔雀蓝长裙让这位本就美丽优雅的皇后更加明艳动人,她放下高高在上的架子主动扶起半蹲的洛基,一同落座到椅子上。


“你就是洛基吧。”真是个漂亮的孩子,难怪传言都说托尔为了他神魂颠倒,理智都被抛到脑后去了。


“是的,我就是。”洛基双手放在膝上,乖巧的回答。衣食父母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没毛病,一定要讨好这位皇后殿下!


“之前就听说托尔把你带了回来,只是我最近事务繁忙,一直没空过来看你,身体好些了吗。”


洛基转动一下他那双机灵的眼睛,用托尔交给他的说法回答,“我和家人一同出游,因为飞船失事,掉落在那颗E级星球上,后来就只剩下我了,幸好遇上了托尔,不然还不知道要在那里呆多久呢。”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在那样恶劣的星球上生活了那么久,一定很辛苦吧。”


“还行,没什么关系,能活下来就已经很不错了。”没被雷劫劈死,可不就是好运气吗。


“现在还能找到你的其他亲人吗?”芙瑞嘉关切的问道。


“我的家族人丁单薄,已经没有什么亲戚可以依靠了,幸好托尔王子好心愿意收留我,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给他帮忙做事的。”


他可不只是想收留你啊,傻孩子。芙瑞嘉的眼神心虚的闪烁了一下。


“托尔对你怎么样,你在闪电宫过得还好吗?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一定要说出来,别让下人怠慢了。”第一次见托尔这样对一个人投入感情,爱屋及乌,芙瑞嘉也不免对人更加关注。


“没有没有,托尔对我很好,我在这里也住的很舒服。”洛基满意地笑笑,皇宫诶,虽说他以前也被有钱的富人饲养过,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厉害的主人。


“那就好。”


芙瑞嘉看着眼前这个眼神单纯,乖巧听话的亚兽人,真是越看越喜欢,多么伶俐可爱的孩子,只是看起来好像还没有开窍啊,托尔该不会是还在单恋吧。


洛基小心翼翼地应对着芙瑞嘉的问话,生怕露出马脚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只是和芙瑞嘉聊天确实是十分愉悦的享受,知书达理的皇后殿下总是能引出有趣的话题让他沉浸在里面,特别是和托尔有关的一些轶事。









其实他有和托尔交代自己的来历,太阳系中那一颗渺小的蔚蓝色行星,就是他的成长之地。


但是在托尔的查找中,并没有发现关于地球的点滴记载,即洛基所说的家乡并不存在,那他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洛基信誓旦旦,仔细描绘的模样,又不像是在说谎。


说不通啊!托尔烦躁极了,他知道作为帝国继承人,自己应该远离这个来历不明的亚兽人,偏偏不管别人怎么劝他小心,他都克制不住自己对洛基的喜欢,想抱着他一起观看那些以前自己觉得非常无聊的历史记录片,想让他在自己怀里像只小猫一样缩成一团,想将他长长的软软的尾巴和自己的绕在一起。


简直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连好友们都嘲笑他被美色迷晕了头。


托尔只能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们自己绝对不会被有心人迷惑,更不会沉迷亚兽人的温柔乡,实际上却在背地里秘密地给洛基安排了一个新的身份,一个出游时飞船坠亡的贵族疼爱的儿子,因为身体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飞船坠落后音信全无,直至被他在E级星球上找到。


于是无父无母的黑猫洛基,就变成了双亲罹难的猫系亚兽人洛基。










芙瑞嘉好像接受了这个说法,一直十分爱怜的看着他,就差把他搂进怀里说心疼死我了小乖乖。


“下周日是我的生日,到时候会举办一个生日宴会,到时候务必要来参加呀。”芙瑞嘉温柔的笑着,向他提出邀请,眉眼间满是期待,让人不忍心拒绝这份柔情。


其实洛基不太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凑,待在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中安静的舔毛更符合他的本性,何况是皇后的生日宴会,肯定人多得不得了。


“好,我会的。”比起一时的惰性,洛基更愿意满足这个端庄温柔的女人,一直依靠自己生存的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母亲是什么模样,但如果有,那一定会是芙瑞嘉这样通达人意的。


“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生日宴会一定要来呀。”说完,在侍女的簇拥下离开了闪电宫的庭院。


洛基松了一口气,抬头就看到从军队里赶回来的托尔,顿时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开心地冲了上去一把扑进他的怀里。












和芙瑞嘉聊天时的洛小基 ↓



评论(29)
热度(5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