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20(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1

第二十章

Loki被动的接受这个热切的亲吻,实则在氧气缺失的瞬间就已经感觉到大脑变得迟钝起来。那种头晕心悸的感觉又开始了,他的四肢开始不听使唤的瘫软下来,眼睛也失去焦距。


Thor感受不到Loki的回应,放开了人才发现Loki已经接近昏迷边缘。


“Loki!Loki你怎么了?!”


Loki努力睁开迷离的眼睛,有气无力地安抚着眼前焦急的爱人,“别担心,我,就是有点累。”


Thor吓坏了,赶紧把Loki抱到床上。


“哈,你这床,也太乱了,有东西硌着我了。”无力的感觉没有持续太久,躺到床上的瞬间Loki便已经有了和Thor玩笑的力气。


“对不起,对不起Loki。”Thor又把人半抱起来,大手一挥将床上的杂乱物品扫到地上,石头人Keenge放在他这的游戏手柄,居然丢到床上来了,真是个混蛋。


Loki乖乖躺回柔软的床褥上,身体里涌起熟悉的躁动,却始终感受不到属于自己alpha的信息素。


“真是糟糕……”Loki无奈呢喃,抬起手搭在脸上,用小臂挡住自己眼睛。


“怎么了Loki,你哪里不舒服?”Thor急得直打转。该死的 Dr Strange,明知道Loki怀孕了还冒那么大风险把人送过来,现在Loki身体出了问题,该怎么办!


“我没事,我只是,”Loki拉着他的手让他冷静下来,好笑的摇摇头,“我只是感受不到你的信息素了,你知道的,怀孕了的Omega总是需要alpha信息素的安慰。”


“这……”Thor沮丧地低下头,宛若一只失去主人疼爱的大金毛犬,“对不起Loki,我忘了我不在自己的身体里。”刚刚还作死的撩拨Loki的性腺。


“算了,你也不想啊。”Loki抓了抓握住他的手,现在说话也还有些气若游丝。


“我还以为你是因为穿越空间造成的身体不适。”认真看一看,Loki这虚弱的表现,可不像是单纯的缺乏信息素,脸色苍白如纸,嘴唇也失去颜色,额头甚至在冒着冷汗。


还真被你猜中了。


他能感受的自己身体中确实有不对劲的地方,是有些难受,但谈不上非常严重。


Loki强撑着打起精神,与Thor十指相扣,“大概是小家伙在跟我抢神力吧,我又不是阿萨神族,身体里的阿斯加德神力不如你多,之前怀Fenrir的时候不是也很容易累吗? ”


“真的?”好像怀Fenrir的时候Loki还真是蛮嗜睡的。


“真的。”Loki无害的笑了笑,这纯良的语气让他自己都要相信就是这么一回事了,“上来吧,传输一点你的神力给我就好啦。”


“好。”Thor不敢反驳看上去奄奄一息的弟弟,哪怕他看出了许多不对劲的地方,着急的把衣服鞋子脱了,一轱辘爬到床上,小心翼翼地将Loki搂到怀里,“不用怕Loki,不用怕,我在这呢。”


Loki差点笑出声,到底是谁在怕啊。


可是当他摸到Thor因害怕而颤抖的手臂肌肉,笑意又化为了叹息。


浑厚的阿斯加德神力顺着两人交握的手绵绵不尽的传入Loki体内,让他宛若浸泡在温水里一样舒服。没想到误打误撞,倒是让他的身体恢复了原样。


时间仿佛静止在这温情的一刻,等到金色的神力已经在Loki的身体中饱满的流窜,他的四肢都变得暖洋洋的,脸上也重新恢复了血色。


“好了,Thor。”Loki主动松开了两人交握的手,推了推Thor。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出声,这慌了神的傻大个可不会主动停止下来。


“够了吗,Loki?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Thor睁开眼,里面一片腥红,要不是知道Thor身体无恙,都要以为他才是那个生病的人了。


“够了,我没事了。”Loki搂住Thor的腰,把头埋进Thor的胸口,“睡吧Thor,睡醒之后我们再回去。”带着身体穿越到另一个的时空,真是太费劲了。


好好睡一觉,醒来之后一切都会变好的。


Thor不动声色,只是静静看着Loki安详地躺在自己的臂弯当中,闭上眼睛,呼吸逐渐变得平缓。


一直等到月亮悄悄从西边落下,黑暗的夜幕被曙光打破,他也没有合上眼睛。


他害怕这又是另一场梦,这个梦这么真实,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一直留在这个有Loki的梦里,也好过醒来之后独自一人面对漫无目的的未来。


我向你保证,brother,阳光会再一次照耀到我们身上。


Loki,如果这不是你的谎言,请你一定要陪在我的身边,让阳光再一次照耀到我们身上。















“Thor,你没睡?”枕在Thor手臂上睁开眼的Loki满足的打了个呵欠,找到人之后,心里悬着的石头也放了下来,昨晚还接受了大量神力,他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真是不能再好了。


“我睡了。”Thor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温柔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不,你没有。”Loki生气了,想在诡计之神面前说谎,也不做做样子。


“对,我没有。”Thor知道骗不过,干脆不骗了,他现在的状态,也不适合跟Loki耍弄那些小把戏。Thor抓住Loki的手,一根根亲吻着他柔软的指腹,然后把那已经握了千年的手放到自己胸口。


“我害怕你会再一次化成无数光点消散在我眼前,我在梦里从来没有这么清晰的感受到你,只要我一直睁着眼,你就不会离开我。”


Loki感受着手心下有力的心跳声,既感动,又心酸。


“傻瓜,你的脑子真是被蝼蚁的低劣乙醇给泡傻了,”Loki翻身起来趴在Thor的胸口上,瞥了一眼他一变不变的胳膊,被他枕了一晚,都僵了吧。“我们现在就回到阿斯加德,你就知道我是真的假的了。”


“不行!”


正准备掏出宇宙魔方进行空间穿越的Loki突然一愣,“怎么了。”


“你的身体禁不住时空穿越,我不许你这样子冒险。”


“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也没事啊。”Loki不明所以,怎么他睡了一觉醒来Thor就转了个想法了。


“再休息一会儿吧,反正两个时空时间流速也不一样,我们在这边呆久一点也没关系。”Thor握住Loki的手,就是不肯放开。


Loki眯起眼睛,敏锐地捕捉到了Thor脸上一闪而过的慌乱,联系前因后果,Loki作出了一个荒谬的猜测。


“是因为我的身体不行,还是因为你不想回去?”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不想回去呢!”


“那就是你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不想我们,或者说我回去?”


“不是的!”


啪——Loki一巴掌打到Thor脸上。


“你是不是傻啊!你知不知道你留在这里的最终结果会是什么,魂飞魄散啊!你可怜他,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有没有想过我啊!”


“对不起Loki,我,我只是,失去你的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他经历了同样的悲伤,感受到同样的心碎,不知不觉就把自己代入了这个世界的Thor当中。


Loki算是知道空间宝石的阴谋是什么了。


“就算你能好好的待在这个身体里,就算我能留在这,那以后这个世界的Loki找回来了呢?我该怎么办,你霸占了这个Thor的身体,他又该怎么办?”


Thor震惊地张大了嘴巴,“可是这个世界的Loki不是已经死了吗?!”


“Nothing can trap the God of tricks ,His soul will always be free.”


Loki幽幽地把这句话说了出来,Thor却听出了语气中咬牙切齿的怒火。


“而且,就算他的灵魂出现在海姆冥界,他也会想尽办法回到Thor的身边,更何况他还活得好好的。就好像我历经辛苦穿越也要穿越到这个世界寻找你的灵魂,但是你却告诉我你不想跟我回去?!”Loki真恨不得现在就拿出小刀往他身上戳个千百遍!


“我……”天啊,过度悲伤的他真的没有想到这一点。


“你的脑子到底是不是被稻草塞满了!”Loki揪着Thor的领子用力的晃动着。


他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就像个想要把留恋外面世界的丈夫抓回家的愤怒的妻子。


“对不起,对不起Loki!我们现在就走!马上走!你的身体还好吗?!要不要我再给你传输一点神力?”Thor慌乱的抓住Loki,惊慌失措的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等等。”这时Loki反而冷静了下来,“我再办点事。”


散发着淡淡蓝光的空间宝石蓦地出现在Loki手中。


透过幽深空间宝石,Loki利用魔方之力将那艘还在宇宙中漂浮的飞船加速转移到一颗以混乱著称的星球上,更多的事情,却是不能再做了,至于船上那个昏迷的黑发神祗能不能再和他的哥哥相遇,相信不管是哪一个诡计之神,都有一颗陪伴雷神再一次迎接阳光照耀的心。









快完结了,来一个  本子印调   ⁄(⁄ ⁄•⁄ω⁄•⁄ ⁄)⁄. 


A4锤是没有这一段记忆的,他会像做个梦醒过来一样记不住里面的细节,关于A4锤的未来可以看这篇,不看也不影响→《喂孩子不如喂我》


评论(13)
热度(7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