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眼前喵是心上人-7(兽人AU甜文)

狮子兽人王子ThorX黑猫小妖精Loki

副cp:银狼兽人将军SteveX怀孕熊仔Bucky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继续基巴闺蜜组,两只小动物相互&撸毛

鸡同鸭讲预警


坐在床边摇头晃脑的熊仔巴基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一下子遇到这么多同类,洛基着实有些喜出望外,曾经的他活了那么多年,也只和一颗成了精的老榕树交谈过,可惜老榕树觉得做树挺好,一直扎根在深山老林里不愿意挪动,更没兴趣化成人形离开自己占据千年的地盘。


陪他窝了一个月,洛基就受不了林子里苦闷的生活,带着老榕树小心人类的提醒,毅然决然投入了大千世界的怀抱。


自从开始修炼之后,自己就不再是普通的小猫了,和那些只会和主人撒娇喵喵叫的猫咪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也没有能交流的同伴。


就这样孤独的过了许多年,在昨天见到大狮子之后,洛基一下子就觉得有了同类,有了可以依赖可以交流的人。让他激动得恨不得就扑到对方厚实的皮毛里打滚,虽然晚上他也确实这样做了,而且大狮子也没有嫌弃他的意思。


现在又遇到这只棕熊怪,虽然咋咋呼呼的还胖,不过,长得倒是挺标致的,挺符合他的审美。


圆耳朵小熊坐在床边咔哧咔哧嚼着汁多味美的黑色大李子,两个大眼睛还不满足的盯着盘子里装满的水果滴溜溜的转着。


典型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洛基伸出手想揉一把那看上去手感就很好的圆耳朵,哎呀——摸空了。


“你又想摸我!!!”巴基气呼呼的看着床上的亚兽人,这个人太过分了!!刚刚才摸了他的尾巴,现在又想摸他的耳朵!


难道他不知道耳尾是只有伴!侣!能!摸!的!吗!


“干嘛啊,你没当过宠物吗?宠物不都是给人摸的吗,我摸一下怎么了。”洛基怯怯地收回手,好嘛,本来想和新朋友打好交情的,没想到出师不利。


“宠物?我怎么会当宠物呢!”自己可是帝国巴恩斯公爵最疼爱的儿子,要说宠物也是史蒂夫给他当宠物啊,小时候兽型比狗狗还可爱的史蒂夫可是他最喜欢的玩伴了,只是没想到软萌的小狼长大后居然变成了个大尾巴狼,就想着把他叼回家。


“也是,你是熊诶。”人类应该对圈养这种猛兽没什么兴趣吧,毕竟一个熊掌下去可能就没命了。嗯,这个熊仔的手臂也是蛮结实的。


“对啊,我们家族的兽型是熊。”一边嚼一边瞄了洛基一眼,巴基有些隐晦地问到,“你以前,当过‘宠物’啊?”


不会是生存在那些销金窟里的亚兽人吧,托尔王子看上了才把人带回来养着。


“是啊,不当宠物怎么活下去啊,靠自己打工赚钱是不可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也就在找个主人好吃好喝供着才能过得下去的样子。”洛基把散落的发丝往后拨了拨,可惜没有发圈,不然他也想像这个熊仔一样把头发扎起来,绑个小啾啾。


“那托尔王子把你带回来,也是想让你给他当宠物咯……”还以为托尔王子也是个正经的人,没想到和那些荒淫无度的贵族也是一路货色。不能让史蒂夫跟他玩那么多!巴基恨恨地想着,担心自己兽人会学坏。


“我还以为托尔把我带回来,是让我给他帮忙做事的?!”原来,大狮子是想把自己当宠物吗!


“做什么事,你不是应该很明白吗?你都当了那么久宠物了,应该比我懂吧。”听说这些亚兽人都是有人专门培养出来给达官贵族玩弄的,技术什么的,都很厉害……巴基脸红红的低下头,掰着手指不好意思看人。


“这倒也是!”什么翻身打滚啦,抱着主人的手蹭蹭啦,用尾巴勾勾搭搭啦,软软的喵喵叫啦,虽然他不屑这样做,但是在这么多年的蹭吃蹭喝生涯中,也已经掌握了各种博关注技能了。


虽然现在自己不能变回兽身,但是用人形,也可以让主人开心起来的!


考虑了一下,巴基还是犹犹豫豫地开口,“那你平时,都是怎么讨好你的主人的啊?”自从怀孕之后,史蒂夫都不碰他了,不知道跟这个亚兽人学一学有没有用。


天啊!他真是学坏了!居然老是想着这种不正经的事,但是,他真的好想和史蒂夫一起亲热一下啊。


扭扭捏捏的把话说完,巴基就把脸埋进手心里不敢看人。


洛基倒是挺坦荡的,“你不是说你不是宠物吗?你知道这个干什么?”


“我……我有养宠物啊!”找到借口,巴基也变得理直气壮起来,“你跟我说,我回去让我的'宠物'好好学学。”


“哦~~”洛基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你想知道也不是不行,不过你的耳朵和尾巴要给我撸一下!”昨天和托尔相遇太兴奋,蹦跶了一下午,晚上修炼完就急着睡了,都没有好好感受一下用人类的身体去撸宠物的感觉,今天被他逮到这只熊仔,还不让他一次性撸个爽!


“这……这这怎么行呢!”巴基又鼓起了腮帮子,果然是个放荡的亚兽人!连同为亚兽人的他也不放过!


“大不了我也给你撸咯!”洛基长长的黑色猫尾从被子里伸出来,在空中撩拨着熊仔的视线,机灵的耳朵也一动一动的地勾人心弦,“你看,我的耳朵,超级软的哦!上面的绒毛细细密密的,手感可好了!”


“唔……”三角形的猫耳真的很可爱的样子呢,而且除了小时候摸过母亲的兽耳,长大后就没有再摸过其他人的了,就连母亲的也是,直觉告诉他如果摸了上去,父亲会不高兴的,因为那是专属于父亲的领地。


太纠结了!这个亚兽人真会诱惑人!


“来嘛~你不想知道怎么讨好你的主人吗~”


“那,你不可以告诉我的伴侣哦!啊,还有,托尔王子你也不能说!”要是被史蒂夫和托尔知道了,一定会气炸的!


“没问题!”洛基直起身子就要把巴基往床上拉。


诱惑成功!











托尔和史蒂夫将军走进洛基的卧室时,看到的就是两个小动物衣衫不整纠缠在一起,相互揉捏对方耳尾的场景,鼻血差点喷了出来。


接着就是气上心头。


“巴基——!”


“洛基——!”


两人同时叫出声。


床上还在打闹的两人顿时僵住不敢动弹。


评论(29)
热度(6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