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8(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八章 

抚摸着Thor躺在床上紧闭双眼的脸庞,Loki如今的表情和刚刚严肃淡然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只剩下满片柔情和心疼。 


回忆着先前Thor灵魂离体时和Strange的对话,内心既无奈又苦闷。 


——这是Thor的灵魂吗? 


——对,虽然有些不太对劲,但确实是你哥哥的灵魂,等会儿就可以告诉他这件事。 


——算了,他已经认定了自己是异世的魂魄,还是依着他的想法去做吧,别让他觉得反感。


——我尽力。 


“Dr Strange,那个时空里的我,真的已经死了么?” 


“难讲。” Strange迟疑了一下,又继续说,“我也不太确定。”


“难讲?你不是能看到这些未来吗,我有没有死都不能确定?” 这个地球人说的话真是惹人嫌弃。


“你们神的体质太特殊,到底死没死我也不敢保证。”那个世界明明没有Omega分化一说,怎么Loki还是……隐晦地瞄了一眼Loki的小腹,Strange收起了未完的暗示。


“哦?是吗?”似笑非笑地看着Dr Strange,已经想到无数种死里逃生可能性的Loki意会了他的眼神。


还是有机会的吧,他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死呢。不管是在哪个时空,他都该是站在Thor身边陪他走到最后的人啊。 


 “除了Thanos,他们就没有再使用无限宝石的机会吗?下一次用是什么时候,会影响到Thor吗?”等待太过枯燥,Loki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用以分担心中的焦虑。


“有,但那时Thor应该也回到这个世界了,不会影响到他。”下一次使用的无限宝石的出发点虽然是好的,中间却产生了一些不太妙的空间反应。


“所以说,还是会有人再用无限宝石?”


“我本来不应该透露有关未来的走向,不过既然与我们的时空无关,其他一些相关的事件,跟你说也没关系,在那个时空,我看到他们为了挽回结局而盗用无限宝石的做法。” 


“盗用?” 像他现在这样?不对,他是阿斯加德名正言顺的王后,要用什么就用什么,光明正大何谈盗用。


“愚弄时间的人也会被时间愚弄。他们的做法,给了你开辟了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机会。”无限宝石能力强大,使用稍有不慎都能让这个世界产生混乱。“至于你拿了空间宝石从纽约大战后逃走了会做些什么,这个你自己也能想象得到吧。”


 “真是有趣。”








 沙漏中细如发丝的流沙滴滴落下,不知不觉即将漏完,Loki也失去了和Dr Strange闲聊的欲望。


“还要等多久,Thor才会回来。”床上躺着的人迟迟不醒,Loki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Dr Strange不自在的望了望他,欲言又止,低头看了看时间宝石,又侧脸看了看帘幔上的精细图案,仿佛上面有什么值得他研究的玩意儿。


最后来了一句,“你饿了吗,我给你准备点吃的吧,阿斯加德人喜欢吃什么?” 


“喜欢吃地球人,你不要顾左而言右的,Thor什么时候才会醒?!”意识到不对劲,Loki眼神狠戾,如同毒蛇一般露出尖利的獠牙。 


Strange深吸一口气,假装轻松,实际非常担心Loki下一秒就要毁坏地球,“事实上,五分钟前他就应该苏醒了。” 


“什么?!” 


Strange摩挲着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里面时间宝石闪烁着阵阵光亮,“他好像已经完成了他想做的事情,但他停在了那个身体里面。” 


Loki脑子天旋地转,身子一软,几乎瘫倒在地,勉强扶着床站立起来,却气得发抖,半天也说不出话来。糟糕的状态看得Strange一阵心惊。 


“空间宝石的效力作用完,Thor就该恢复自己的意识了,同一个时空不能存在同样的两个人,要么就是Thor的灵魂被排挤出来,要么就是他和在那个时空里的灵魂融合到一起,如果是后者,Thor可能再也回不来了。”虽然不忍心再打击Loki,Strange还是如实把情况告诉了他。 


“不可以!”想到Thor再也不会醒来的可能,Loki脸色发青,“如果他不回来,我要怎么办!” 


握着空间宝石的手越来越紧,甚至被坚硬的边角扎破了手,鲜血顺着幽蓝的宝石一滴一滴坠落到地上。 


不忍心Loki这样自我折磨,Dr Strange抓住他的手迫使他冷静下来,“别冲动,Thor未必是自愿留在那个世界的,或许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苦衷?!什么苦衷比得过我重要!”Loki眼里含着满满的疼痛和悲伤,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是两码事。 


他根本就是找到了逃离责任,逃离自己的途径,哪里还会回来。 


“冷静一点!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Thor意识到自己不属于那个世界,主动从另一个身体中脱离出来。” 


“等多久!?还要等多久他才会知道自己是该死的另一个世界的人!” 


“他可能只是因为被困住了出不来,或者还没有清醒的认识到自己不是那个世界的,你再给他一点时间。”你也给我一点时间做好防卫准备,别想不开又找人入侵地球。


不过,Loki找回Thor的执念明显要比入侵地球的大多了。


“那个笨蛋,Fenrir用法术把他头发烧了他都要半天才能反应过来,别妄想他能自己开窍回来了。”Loki走入魔法阵,握紧手中的空间宝石,“让我过去,那个时空里的‘我’不是已经‘消失’了吗?我过去的话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不行,你现在怀孕了,万一有什么危险……”探查到Loki腹中的另一个生命体,Strange马上反对Loki的提议。 


“如果没有他,我的存在,孩子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就算有什么危险,我也要找到Thor。” 阿斯加德还有Odin和Frigga,未来的接任者也有了Fenrir,就算他和Thor出了什么事,也不至于后继无人。


“你让我考虑一下。”连带着身体的跨时空穿越会给身体难以消除的危害,如果Loki出了什么事,Thor回来之后又会有怎样表现?这对神兄弟怎么净给他出难题。 


“别考虑了,如果你不帮我,找不回Thor,就算没办法让地球覆灭,我也能给你们带来不小的麻烦。”被奉为诡计之神的他,可不会因为从王子转变成王后就完全消掉那些邪恶的心思。


“你威胁我?!”Strange皱眉望着Loki。 


“你知道我可以做到的。帮帮我吧,Dr Strange,帮我把Thor带回来。” Loki双眼泛红,已近乎崩溃。


看着Loki坚定的眼神,Strange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妥协了,“我会用阿戈摩托之眼调整两个时空之间的流速,同时驱动空间宝石,将你直接送到完成了任务的Thor的身边。至于怎么说服他回来,就是你的事了。一旦Thor的灵魂从身体中脱离,你就马上启用空间宝石,回到我们的时空。” 


“没问题。” 


想到Loki之间恶迹斑斑的行径,Dr Strange特意强调:“Loki,千万千万不能在那个时空乱用空间宝石,否则会产生意料不到的后果。” 


盯着手中幽幽发光的空间宝石,Loki垂下眼睑挡住百转千回的心思,点了点头,“好。”














不好意思,因为剧情的走向和我最开始的构思有些出入,为了一个大家比较能接受得结局,这段时间都在改后面的内容,接下来会日更,完结倒计时。

评论(23)
热度(7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