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眼前喵是心上人-6(兽人AU甜文)

狮子兽人王子ThorX黑猫小妖精Loki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本章基巴闺蜜组出没。

第六章 

飞船到达帝星时,洛基依旧沉浸在睡眠中,托尔压下准备把人叫醒的侍从,亲自把人抱到怀里,感受到熟悉温暖的气息,洛基乖巧的窝在有力的臂膀中,呼吸平稳,眼皮微微颤动,却没有被惊醒。

托尔小心翼翼的用披风将洛基包裹住,让他继续舒服的伏在自己怀里。身边的侍从都把声音和脚步声都压到了最低。

皇家侍卫队已经等在机舱外面,看到托尔的身影,侍卫队队长Volstagg脸色一肃,注视着托尔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并大声报道:“皇家侍卫队——唔!”

身边的Hogun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巴,托尔手中红色披风包裹着一个娇小身影,旁支末梢露出的一些微小细节,告诉他这绝对是个亚兽人。能被王子抱在怀里安睡的亚兽人,身份可想而知,Volstagg太鲁莽了。

果不其然,托尔皱眉不满的看着目瞪口呆的Volstagg,怀里软绵绵的一团迷迷糊糊地往他胸口蹭了蹭,还带着睡意的沙哑嗓音比一般亚兽人都要软糯,“托尔?”

“没事,继续睡吧。”托尔低声细语的安抚怀里的宝贝。

“唔,嗯。”洛基昏昏沉沉的应了一句,微微动了动,就再次安心的偎在托尔身上进入梦乡。

向Volstagg和Hogun点头示意后,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Thor抱着还在熟睡中的Loki直接上了皇家专用的小型飞行器。

“多留个心眼吧兄弟。”拍了拍Volstagg的肩膀,Hogun也紧随其后上了另一个飞行器。


 

将洛基放在静心安排好的卧室中,吩咐好侍从洛基醒来之后要第一时间告诉自己,托尔才准备到试炼基地上交在本次试炼中获得的A级凶兽灵核。

只是,刚离开房间,还没步出自己的闪电宫,托尔就被一对兽人夫妇堵住了。

看到来人,托尔不禁一愣,“父王,母后,你们怎么来了。”

头发花白的奥丁率先开口,“你母后听说你带了个亚兽人回来,就过来看看,怎么回事,出去试炼怎么还被亚兽人缠上了呢。”口吻一如既往的严厉中带着关心,虽然说出来的话是不赞同,但内心却是欣喜万分,托尔这小子,终于开窍了,总算不用担心他是个无性恋了。

芙丽嘉偷笑望着他,也不戳穿他,直接替他问出心里真正所想,“托尔,这个亚兽人是谁呢,是你认定的伴侣吗?”

闻言托尔没有片刻犹豫,“对的父王,母后,他就是我认定的未来伴侣。他叫洛基,等他身体好了,我再把他介绍给你们认识。”

“他是哪家的亚兽人?怎么会跟着你跑去E级星球?现在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不会是受伤了吧?”奥丁不满的发问,虽说托尔有了喜欢的人是件好事,但不分场合也要凑到一起,就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行为了。

托尔尴尬的回复,“其实,我也查不出他是哪家的,他就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似的,我在那颗E级星球上发现他。一开始看他这么瘦弱还以为他是未成年呢,后面才知道他成年了,只是他的育囊还没发育完全,现在是正常的发育热,没有受伤。”

“天哪,育囊还没有发育完全?”芙丽嘉不敢相信这个孩子之前受了什么苦,才会因为身体营养不良而发育不全,毕竟以帝国对亚兽人的关心程度,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成年了但育囊没发育完全的情况了。

“对,他之前好像一直生活在那个E级星球上,我查了他的背景,一片空白。”要么就真的是有人派来的颇有心机的间谍,要么就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当然,他更倾向于后者。

“居然有这么奇怪的事,算了,我们奥丁森王室怕过谁,你喜欢就尽管去做吧,把人照顾好,别疏忽了。”统率帝国的奥丁森,理应有守护自己爱人的能力。

“当然,父王。”不论洛基是什么来历,他都不会把人放弃的。

“这就是你呆在试炼星球上这么久才回来的原因吧?”他和芙瑞嘉都预计好了托尔可能去不超过一天就会回来了,3S级的体能可不是说着玩的,结果他居然停留了这么久。

“不是你让我待久一点的吗……”托尔快要被这耍无赖的奥丁打败了,不过也幸好多留了一阵子,不然可能就错过了和洛基的相遇。

“我让你待久一点是让你更好的得到锻炼,不是让你花时间找老婆!你看你出去一趟……”

没再理会喋喋不休的奥丁,托尔冲两人礼貌的行了个礼,摇摇头无奈地转身离开。

“好了,别烦儿子了,陪我准备茶会宴席去。”芙瑞嘉拉着还意犹未尽的奥丁,哭笑不得,人都带回来了,还担心他会跑吗。



 

朦胧的睡意总算消散了,洛基睁开眼,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居然是一个毛茸茸的棕色团子。

一把抓上去,软乎乎的,捏捏。

“哎呀!你怎么可以摸人家尾巴!”团子一缩,不见了,尾巴主人回过身来泪眼汪汪的控诉他。不管是兽人还是亚兽人,长大后的耳朵和尾巴都是只有伴侣才能触摸的!

咦,他听懂这个棕熊精说的话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洛基收回手,不好意思的跟人道歉。不过,不得不说,那尾巴手感还挺好。

“你醒啦?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啊?我叫巴基,是给你送通用语药剂过来的。”晃动着两个圆圆的耳朵,巴基一张圆园的脸蛋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苍绿色眼睛明亮闪烁,打理整齐棕发,一眼就能看出是个不谙世事的大男孩。

“你真胖。”棕熊精化形后都这么胖吗?

!!!???

托尔王子喜欢的亚兽人嘴巴怎么这么坏!

“我……我才不胖!我以前可瘦了!史蒂夫说我是怀孕了才变胖的!”清脆的嗓音先是委屈,然后变成了信誓旦旦的辩驳。

怀……怀孕?!

这棕熊精不是公的吗?!

想问他怎么回事,又不太说得出话来,烧好像退了,就是嗓子干干的,洛基咳了咳,想坐起来喝口水,但是睡太久了四肢有些无力,见状巴基上前将他扶了起来,递了杯温水给他。

呼——喝了水,舒服多了。

“巴基少爷,麻烦您照看一下洛基先生,我去托尔王子那里通报一声。”侍从见洛基醒了,巴基又和人“相谈甚欢”,于是拜托他先帮忙把人看着,自己去找上级通报王子。

“好的没问题。”巴基笑盈盈的点点头。

王子?托尔是王子?

洛基看着巴基那一抖一抖的小尾巴,陷入了深深的迷惑。

 

 

 

 

小剧场:

晚上回到家的巴基,哭唧唧扑倒在史蒂夫怀里

巴基:史蒂夫,洛基说我胖!

史蒂夫:(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谁……谁说你胖了!你不胖,你只是毛茸茸的!

巴基:真的吗?!

史蒂夫:真……真的。(要死了)宝贝,咱先起来说话好不。

 

 

本来想要不要搞个敌国九头蛇组织背景给吧唧,不过这篇文都甜甜的,就不要搞那么多幺蛾子了,大家都甜甜的就好了!

 

评论(27)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