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6(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六章

 

身着黑色修身西装的Loki牵着Thor的手站在纽约布利克街街头,嘈杂喧闹的人流让他静不下心来定位巫师所在的地方。

 

熙熙攘攘的人群脸上早已没有了自己当初侵略地球时的恐慌和害怕,高楼大厦和他之前所见也别无二致,不管经历了多少次灾难,这个城市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起来,真是坚强的蝼蚁。

 

嫌弃的看了一眼旁边穿着休闲外套的Thor,“为什么你要穿这么破旧的衣服?”

 

“这是我的风格,就像你喜欢穿得像个巫师似的。”

 

和先前来纽约寻找被Loki放逐的Odin时进行的对话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心境已经完全不同。Thor宠溺的朝Loki一笑,纽约圣殿上附着了时间魔法和空间魔法,Loki没办法定位到那也是正常的,幸好他还记得Dr Strange给的地址,于是带着弟弟熟门熟路的找上门。

 

敲开恢弘大气的欧式雕花木门,一进屋,就见到了一个身着法师长袍,两鬓霜白,身披斗篷的男人。

 

Dr Strange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两个外星来客,警惕得仿佛下一秒又要发生世界大战。

 

“嗨,Dr Strange。”Thor友好的朝他笑了笑,也开始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在发现Loki脚下有金色火花出现的瞬间,一把将Loki抱了起来。

 

幸好幸好,还算及时。

 

这可是有身孕的神啊,待会儿又来一次自由落体,摔伤了可就麻烦了,就算没摔坏,把Loki气坏了也划不来呀。

 

“你干什么呀!”Loki惊讶地看着Thor,余光瞥见一旁地面上金光闪烁的圆圈在他腾空后消失,敏锐的察觉到这是个针对他的陷阱,手中一个法术闪现往身后扔去。

 

砰地一声巨响, Strange身后的阶梯尽数毁坏,而他本人在及时竖起的魔法屏障保护下毫发无损,却也是有些灰头土脸的。

 

Thor见Strange脸色铁青的摆出架势,Loki也俨然一副要对战的样子,连忙摆手,大声喊到,“Dr Strange,我们无意冒犯,我们是来找你帮忙的!”又转头叮嘱一脸不忿的弟弟,“Loki!把你的法术收起来,别做坏事!”

 

“是他先动的手!”以为自己是好欺负的吗?!

 

“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的弟弟又给地球带来灾难。”Strange收小了手中的术法,依旧严阵以待,这个邪神前科累累,有待追究。

 

“哼,二流法师。”

 

紧紧捂住Loki的嘴,Thor不好意思地朝 Strange笑了笑,在Loki耳边低声细语,“Loki,你再乱说话我就要把口枷拿出来了。”

 

恶狠狠地瞪了Thor一眼,看他态度坚硬,他们又有求于人,Loki妥协地点了点头,把Thor捂住他嘴巴的手给掰了下来。

 

“你就是地球的巫师?”自诩地球守护者的人,还算有点本事。Loki打量了一番眼前的男人,最终把目光定格在他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上,好东西。

 

“是的。”Dr Strange也把目光更多的留在Loki身上,脸上写满防备,“雷神Thor,你带着你弟弟不请自来跑到地球,想做什么。”

 

“找你治病啊。”抢在Thor之前回答了Dr Strange的问题,Loki勾起嘴角邪邪一笑。

 

这个人类真有趣,戒心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蝼蚁都强,虽然是个巫师,但魔法也很厉害。可惜在Frigga的教导下,成为了九界第一法师的他,对于魔法的了解可不是一般蝼蚁可以比拟的。

 

因为刚刚的疏忽,险些着了对方的道,Loki暗暗施展法术探查着周围的环境。果然,这个屋子里面布满了层层叠叠的魔法阵,只要他已有所图稍显不轨,这个巫师马上就会催动魔法对他动手。

 

不过,摸了摸依旧平坦的小腹,考虑到还怀着一个,就不跟这个巫师折腾了。

 

“你们神也会生病?虽然我当过医生,但我只给人类治过病,你和你哥哥都是神,一般的疾病也不会对你们造成伤害吧。”两个神祗看上去都健健康康,身强体壮的,特别是Loki,纽约大战都没能把他弄死,真是太可惜了。

 

“当然是治阿斯加德治疗师都没办法治愈的病。”

 

Loki抬起右手,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脑袋,眼神撇了撇旁边的Thor,暗示巫师,我哥他脑子有问题。

 

“Thor说他的灵魂被换了。”

 

“灵魂互换?”哪怕是见多识广的Dr Strange,此刻也兴起了疑问。灵魂离体见得多了,可是不同的灵魂移到另一个人身上,是没有办法融合的,怎么会出现灵魂互换的情况。

 

“这难道不是你的又一次恶作剧吗,邪神Loki。”

 

“我也希望这是我的恶作剧,”至少我能控制好出现的后果,“很可惜,不是。阿斯加德没有巫师,所以,麻烦你帮忙找出答案了。”解决不了就别怪我给地球找麻烦哦。

 

Dr Strange发誓他看到了邪神眼里明晃晃的威胁。

 

 

 

还没有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法师就出手了,霎时,Thor被Dr Strange用法术将灵魂打出体外。仔细地探查着Thor的身体和灵魂的状态,异常的灵魂波动,金色的魂魄中缠绕着诡异的蓝光,奇怪的现象不禁让Strange脸上升起了浓浓地凝重与疑惑。

 

灵魂漂浮在半空中的Thor只能隐约看到Strange动了动嘴巴,然后Loki如释重负的点了点头,接着两人又交谈了几句。

 

看不清,听不见。时空凝滞,灵魂宛若处于混沌的虚无当中。

 

下一秒,失重感消失,魂魄重新回到体内。Thor拍拍胸口,长舒一口气,“Dr Strange,你看出来了对吧!我也知道灵魂互换这件事很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真的。”

 

被Strange认真的眼神注视着,感觉自己的遭遇终于能被理解,Thor高兴极了。

 

盯着他看了半天,Dr Strange缓缓点了点头,“这确实是真的。”

 

随即场景一换,空间转变到了至圣所的藏书室中,Dr Strange拉着Loki走到一边,“他的脑子确实坏了。”

 

Loki:“……我就说吧。”

 

依旧没有心里准备的Thor身形一晃,照例把书架给压塌了下来,抬头看到Loki的手臂被另一个alpha抓着,内心出奇愤怒,“嘿!别碰我的omega!”

 

“Sorry。”闻言,DrStrange马上放开了抓着Loki的手,后退两步拉开了礼貌的距离。

 

Loki身上的信息素被掩饰得太好,加上他一直以来都表现得无恶不作的样子,之前还强势的带领外星军团入侵过地球,真没办法让人联想到这是个需要依赖alpha的omega。

 

而且他和Thor还是兄弟,你们北欧神的关系可真乱啊。

 

“Loki。”Thor大步走过来想牵Loki的手。

 

“别碰我,你又不是我的alpha!”Loki后退一步,没留给Thor半分好脸色。

 

“我……”

 

“Thor,你的灵魂确实出了一点问题。”打断两人的“打情骂俏”,Dr Strange表示自己的时间还是很宝贵的,把手中翻阅过的典籍放回书架上,空间一换,两兄弟落坐到沙发上,手中莫名出现了一杯茶。

 

“嘿,哥们儿,我不喝茶,给我一杯啤酒吧。”

 

“你呢?”Strange望向Loki。

 

“我无所谓。”

 

“我弟弟喜欢喝珍珠奶茶。”不加珍珠。

 

“OK。”Thor话音未落,Loki手中就出现了一杯冰冻的珍珠奶茶。

 

“我不喜欢珍珠。”Loki嫌弃的看了一眼杯子里黑漆漆的圆球。

 

你们两兄弟是真的麻烦。Dr Strange耐着性子满足了Loki的要求。只希望能赶紧将事情解决,将这两尊大神送走。万一这个邪神发起脾气来又搞个入侵地球,可比治他脑子坏了,不,灵魂出了问题的哥哥麻烦多了。


评论(18)
热度(10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