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以爱续命 01(痴情粘人锤x傲娇失忆基)

【锤基】以爱续命

Summary:接复联4,Thor正准备登上银护飞船进行太空旅行,却被告知Loki出现在地球上,但是Loki不仅失去了法力,还失去了记忆。

第一章 

飞船起飞前一分钟,Thor手机收到一条来自神盾局局长Phil coulson的短信,接着,银河护卫队众人就看着他像是拿到了全宇宙最珍贵的宝藏一样,激动得又哭又笑地冲出了飞船。

 

浣熊火箭表示幸好他眼疾手快的按了开舱门按钮,不然那个疯了一样的家伙可能会直接用他那把斧子把门劈开。

 

“So,他这是去哪?他不跟我们一起走了吗?”那家伙怎么了?星爵一脸懵逼的看着剩下的队员们。

 

“我刚刚好像听到他说,Loki还活着?”星云不太确定的回答他。

 

“所以他这是找他弟弟去了?”

 

“很大可能是。”星云点点头。

 

“所以飞船控制权是我的了,没有人能跟我抢了?!”先是一惊,随后星爵笑得一脸荡漾,马上坐上了驾驶座,“走走走,赶紧启动。”

 

“我们不等Thor了吗?”螳螂女惊讶地望着星爵。

 

星爵用你真天真的眼神回视她,“你知道他弟是谁吗?”

 

“Loki啊。”

 

“对啊!邪神Loki啊!纽约大战就是他搞出来的,要是Thor带着他上了我们飞船,指不定搞出什么事呢。等下飞船都被他劫持了,我们都要被他赶出去流落宇宙了。”

 

“或许,Thor会管着他呢。”Drax开口,表示Thor还是可以相信的。

 

“怎么管?他在纽约杀了80多个人,分毫不伤就被Thor带回了阿斯加德,也没听说受了什么惩罚,之前说是死了,现在一出现,Thor还不是开心得跟什么似的。”飞船,启动——!

 

“有道理,我们还是赶紧走吧。”附和星爵的话,火箭也坐到驾驶座上。

 

“I'm  Groot!”

 

 

 

 

 

布鲁克林区中一家高级化妆品店的销售员Loki觉得今天真是怪透了。

 

先是走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掉进一个坑里,下一秒就出现在一个古香古色的建筑当中。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身着怪异的戏服,两鬓霜白的男人,二话不说上来对着他胸口就是一击。他发誓他看见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脱离了开来,和科幻电影似的。但很快,灵魂又被一股强劲的推力推回到自己身体当中。

 

“你是谁啊?!”Loki惊恐万分,他这是遇上了什么神秘组织吗?“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Dr Strange,我们之前见过。我没做什么,只是看了一下你的身体状态罢了。”

 

“抱歉,我没有印象,我失忆了。你把我抓过来,有什么目的。”他想怎么样?打劫吗?可是他也没有钱啊,这个月的工资都还没发呢。

 

“之前有,现在没有。”说完还同情的看了他一眼。

 

???

 

Loki一头雾水,还没等他开口多问几句,就被传送回他正走着去上班的小路上。

 

“我的天,这可真是,太神奇了,回去一定要告诉Sophia!”左望右望没有再看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人,跺了跺结实的地板,确定没再出现金色的圆圈,Loki快步离开了这个街区。

 

但是,如果这一段经历可以说是神奇,那么今天下午发生的事,就只能用扎心来形容了。

 

“这是我们公司最新上市的新款护肤乳液,最适合……”Loki介绍语都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巨大身影锁进怀里。

 

“啊——!!!”本来聚在他身边的三个可爱的女士惊吓着躲到一边。

 

“Loki,我终于找到你了!!”

 

???

 

大哥,你哪位?

 

Loki使出浑身解数从这个大个子怀里挣脱出来,我的天,他可真大力。Loki怀疑自己的骨头都要被他捏碎了。

 

“不好意思,先生,请问你是哪位?”Loki左右拍拍手臂上不存在的灰尘,不解的皱起眉头,眼里满是疑惑。

 

“我是你哥哥啊Loki!”肥胖的大手又想摸过来,Loki赶紧又后退一步。

 

“Loki……”弟弟明显抗拒的举动让Thor的心受伤极了,下一刻他又想开了,“Loki,你又在戏弄我对不对!你这个小坏蛋!居然躲了我这么久!”

 

谁躲你了……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咳咳,不好意思先生,我真的不认识你。不过……”瞥见旁边三个可爱的女士还在惊疑不定的望着他们,Loki赶紧叫来自己的同事,“Jill,麻烦你先招待一下这三位客人,这位先生,可能找我有点事。”指了指身后的Thor,Loki一脸无奈。

 

“好的。”Jill理解的点点头。

 

“失陪了。”抱歉的朝三位女士笑了笑,Loki拉着从看到他之后就一直在傻笑的Thor走到店外。

 

一出了门,走到离化妆品店五米开外的地方,Loki本来还挂着微笑的脸,瞬间变得冷漠和审视。

 

“Loki!”

 

“你是谁,你认识我?”这人穿着宽松的休闲套装,手上没有任何饰品,拿了把黑色的伞,看着他的时候开心得眼睛都笑弯了,应该不是他仇人。

 

“我是你哥哥啊!!我怎么会不认识你!!”

 

“对不起,我失忆了,所以不管是你,还是以前的人和事,我都忘了。”幸好不是来寻仇和要债的。

 

“失忆,怎么会失忆呢?这是你新的恶作剧吗?”Thor没在意的笑了笑,他的弟弟肯定又在和他开玩笑。

 

“我要是知道为什么失忆,我也不会在这里了,你是我哥哥你都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吗?”Loki怀疑的看着眼前这个胖子。

 

“我……”想起Loki五年前惨死的样子,Thor心里还是难过极了,“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这个借口,可真是令人无法反驳啊……

 

“好吧,如果你弟弟已经死了,那你会不会认错人了呢,或许我只是和你弟弟长得有些相像。”

 

“不!你就是我弟弟!我怎么会认错自己的弟弟呢!”激动之下,Thor抓上Loki的肩膀,还用力的晃了晃。Loki想丢下自己跑掉吗?不行!现在的他什么都没有了,绝对不能让Loki再离开自己。

 

靠,这家伙,力气可真大。胳膊都要被他抓青了。

 

“好了,别拉着我了,不要打扰我的工作,下了班我再跟你聊。”跑出来太久的话,会被店长责骂的。

 

“工作?为什么你要在地球上工作?”

 

Loki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不工作,你养我吗?”

 

我养你啊!!我养了你都一千多年了!!

 

Loki居然乖巧的在地球上打工,什么事也不闹,这个情况太不可思议,让Thor都反应不过来了。

 

“你真的失忆了?”Thor举起手想摸摸Loki额头,被Loki一手打落。

 

“我是失忆了,不是发烧了。”

 

“你怎么会在这打工呢……”他弟堂堂邪神,还要靠在地球打工才能生存吗……

 

白了Thor一眼,看这家伙散漫邋遢的打扮,怎么看也不像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啊。怎么说起话来这么不可一世呢。

 

“我要去上班了,晚上9点才下班,你到时再来找我吧。”Loki扫了Thor一眼,毫不留恋转身回到店里。

 

“好……好吧。”Thor委屈的答应了下来。

 

 

 

 

 

 

 

 

 

 

 

 

写隔壁的弟弟变老婆写得我好着急啊,貌似总是不自觉的虐了Loki,这篇一定要是甜甜甜的!!

评论(12)
热度(8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