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3(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三章

夜幕之下,金碧辉煌的闪电宫,又一次迎来两位主人不平静的争吵。

 

“你今天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一个Grandmaster的手下?”除了初见,席间还向宗师打听了好几次拾荒者142号的事情,要不是为了维持一国之后的风度,他真想就给这没头脑的家伙来上一顿揍。

 

“Loki,你猜猜看她到底是谁!”Thor兴奋地在庭中走来走去,眼里满是发现宝藏般闪亮的神采。

 

“我又没有见过她,我怎么知道她是谁。”给自己倒上一杯果汁,Loki平复着心中的怒气,这个锤子,怎么突然间又不靠谱了呢,明明以前接待其他外使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啊?

 

“是Valkyrie!小时候我就一直想成为的女武神啊!虽然很可惜,长大后我才知道她们都是女的……”

 

“Valkyrie?”虽然没见过真人,但儿时的书中,可没少描写这一支由全女性组成的精锐之师,“她们不是全都战死了吗?”

 

“没有!还存活了一个!Loki,你相信我,拾荒者142号就是阿斯加德的女武神,”在此之前他已经翻阅过图书室里的典籍了,在这边,海拉的死亡军队和女武神之间确实存在一战,两个时空里女武神的结局几乎相差无几,那么Valkyrie现在很可能继续在宗师手下当拾荒者,也就是同一个人。“在和Hella决战过后,她跑到萨卡去当了个拾荒者,每天都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我们可以把她找回来。”

 

“那上次在萨卡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呢?”

 

“因为那时的‘我’,不知道这个事啊。”这些都是他在另一个时空的经历。“现在的我来自另一个时空,也是在流落到萨卡的时候遇到Valkyrie,她还帮助过我们打败Hella。”

 

Loki把玻璃杯重重放下,都要被Thor气笑了,“你还没有放弃这个可笑的恶作剧吗?”

 

“你信我一次吧Loki,我真的没有骗你!”

 

“好,如果你不是Thor,那Thor的灵魂呢,我让Heimdall在九界和宇宙中搜索Thor的灵魂,却只找到一个你。”

 

“那是因为他可能去到了另一个宇宙,Heimdall当然没有办法找到他!”

 

“那好,”见Thor不死心的强调这个在所有人看来都不可能的事情,Loki走到Thor面前,举起手虚放在他的前额:“让我读取你的记忆,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肯定能看到那段回忆。”

 

“好,对,你能看到。”Thor兴奋地抓住Loki的手,压向自己额头,“来吧,Loki,你马上就能知道真相了!”

 

Loki的法术潜入到Thor的意识深处,除了他们一同经历的千年岁月时光,有一层记忆却无论如何也无法侵入。

 

What the hell ?!!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在原先身体储存的记忆中会多出一些东西,但是又好像被迷雾森林中的灰雾遮挡了起来,朦胧不清,难以勘透。

 

“怎么样!你看到了对吗!”Thor笑得一脸灿烂,仿佛下一秒就能得到Loki肯定的答复。

 

“不,我什么都没看到。”

 

“怎么可能!”Thor心急地追问,“你要不要再看一次,再看看!”

 

“够了!”Loki抽回手,有些不耐烦,“你到底想做什么啊?!”

 

Thor无奈极了,“Loki,我和你所说的并非托词。我的灵魂来自另一个时空,我需要你的帮忙,帮助我回到属于我的时空,我要到地球上找Avengers,我还有未完成的任务。”

 

“地球?”Loki脑海中晃过一个身影,不由冷笑一声,“我看你不是找Avenger,是找Jane Foster。 ”

 

“不是的Loki!我和Jean早就分手了,我找她做什么呢。”被误会的Thor恨不得指天画地赌咒发誓,“而且,在属于我的时空,我们一直都是兄弟,从未越界,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时间我一直在躲着你,我不知道该怎么以丈夫的身份面对你。”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你昨天晚上上我的时候,不是挺清醒的吗?”Loki冷笑一声,松开领口的扣子,露出的一小片肌肤还布着红紫的吻痕,提醒着眼前这人昨晚的疯狂。

 

“我,我没有……”我是被你引诱了!!!Thor在心里尖叫。

 

“难不成你还想说是我勾引的你?”Loki冷笑着挑眉,看得Thor一阵心慌。

 

本来就是!!!

 

Thor没有说话,慌张的脸上却浮现出了答案。

 

“不用多说了,你就是想离开我。”Loki的脸色阴沉下来,深吸几口气努力压下想要冲去中庭把情敌杀死的冲动。

 

“不!不是的!”Thor连忙解释道,“我当然不想离开你!”让失去过一次Loki的他再一次离开Loki,他内心也无比痛苦挣扎啊。

 

可是,我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不是你爱的那个Thor,那个Thor现在不知道人在何方,是否已经消散不在。Thor想到另一个“自己”的消失,不由苦恼和伤感。

 

“Sorry,Loki,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那你有没有想过在你一而再再而三提出要和我分开的时候,我已经受到了伤害?”Loki咬着牙恶狠狠地盯着Thor。

 

要他怎么相信,眼前这个这么熟悉的人,会是另一个人,他们昨天才和好,今天他就又开始变得奇怪了起来。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呆在自己身边,总要千方百计地想着离开自己呢。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对不起,Loki……”果然,他还是没能说服Loki,Thor一阵头痛,该怎么做才能让这情形不要再坏下去。

 

“Thor,你说这些,是因为你不爱我了吗?”Loki走向自己的爱人,轻轻将他紧握成拳头的手掰开。

 

被那双温柔似水的祖母绿的眸子凝视,Thor几乎都要沉醉其中了,他在那盈盈水光中看到了自己的面孔,如此纠结,如此痛苦。

 

“不,我爱你,Loki……”

 

“Lair!”在Thor的眼中根本看不到以前那种对他的迷恋与狂热!他就是想着赶紧离开这里!离开自己。什么灵魂来自另一个时空,男人变心了,什么话都说的出来。感觉自己找到了Thor冷落自己的真正原因,Loki已经听不进Thor讲的话了。

 

“砰——”

 

Loki手中突然幻化出金色的权杖,直击Thor胸口。上一秒还沉浸在Loki眼里一片深情的海洋中毫无防备的Thor,霎时被法术冲击,直直撞向花园的围墙,冲力巨大,撞得围墙都倾倒一片,Thor倒在一片散落的砖墙之中,灰头土脸,被扬起的灰尘呛得直打喷嚏。

 

“既然你一直说你不是我的爱人,那么直到你找到更多证据证明自己之前,都不用再来找我了。你爱去哪就去哪吧!”

 

语毕,Loki拿着权杖,头也不回的走回了宫殿内。











(以为找到Thor冷落自己的“真相”的Loki,so sad ↓)


下章摊牌,Loki会顺着Thor的心意去做,然后找出大锤变成这样的真相,不会拖很长,20章内完结,绝对HE♪(^∀^●)ノ

评论(26)
热度(9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