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2(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二章

第二天一早,Thor睁开眼,入目就是蜷缩在他怀里的Loki,乌黑的发丝像绸缎一般顺滑发亮,几缕凌乱的头发调皮的落在Loki脸上,曦光透过窗户,轻轻的洒在他的身上,为本就白皙的人渡上一层朦胧的光晕,如梦如幻,颇不真实。Thor有点犹豫地、缓慢地贴了过去,目光闪烁,从Loki挺立的鼻子,滑到那殷红的唇瓣上。然后小心翼翼地,在他脸蛋上落下亲昵一吻。

“唔。”感受到呼在脸上炙热的呼吸,Loki纤长浓密的睫毛颤抖了几下,软软地眨了眨眼睛,终于把视线聚焦在眼前这个偷亲他的金发神祗身上。

“早,Thor。”刚睡醒的Loki声音眼角泛红,声音软绵绵的,眉眼弯弯的回了Thor一个吻。

“早,Loki。”没抵住弟弟勾人的笑颜,Thor一把将人搂过,埋在颈间深吸一口弟弟身上散发着的淡淡香气,真好,是真实的Loki。

“好了,起来吧。”软弱无骨的手自然而然地滑上Thor的后脑,随意呼噜了几下,像是在安抚一只金毛狮子,恪守本分的王后殿下表示,虽然跟爱人厮混真的很棒,但公事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越过Thor下床起身,Loki穿戴好衣物,怡然地在镜前梳洗着自己,“你处理完御前会议,就自己去找Fenrir玩吧,我要先接待一下外星访客。”

“外星访客,谁?”

“宇宙长老,萨卡星统治者,Grandmaster。”

“Grandmaster?那个疯子?他不好好呆在他的垃圾星,跑到阿斯加德做什么?”Thor惊疑不定地坐起身来。

不会是为了Loki来的吧?!

他就知道!在萨卡和Loki相遇的时候,那个奇怪的家伙落在Loki身上暧昧的目光,那种不轨的意图,让人一目了然。那是狩猎者的眼神,就像在看盘中餐一样,只是那只被盯上的小鹿并没有察觉其中暗含的隐喻,或者说他知道,可是为了在那邪祟混乱的国度中生存,他不得不和人虚与委蛇。然而不管是哪一种,都急得Thor想杀人。

“他说这是他的生日旅行,顺便还跟阿斯加德做了几笔不错的买卖,你知道的,活了不知道几千万年的老家伙,总是有一些好东西值得交易。”

“他除了禁锢着一班奴隶,让他们像猴子一样为自己表演之外,居然还会和别的国度建立外交吗?”想到那段被“奴役”的时光,Thor不禁怒从心起,如果可以,他一点,一点点都不想再见到那个身上打翻了色彩盘的疯子。

闻言,Loki不满地转过身双手抱胸盯着他:“你这是在质疑我对阿斯加德的外交事务处理吗?”

“当然不。”

“我知道,你还在气当初我为了逃婚,怀着Fenrir跑到萨卡星躲你的事,可你还是赢得了冠军之战把我顺利带回来了不是吗?”

还有这事?

“万一我赢不了呢?”一些沉寂在脑海中的记忆蓦地被挖出,只是那个巨大的绿家伙变成了另一个无畏的强者。

“我永远相信我的哥哥能够在绝地反败为胜。”Loki乖巧地眨了眨眼,内心却是另一番心思,当时的他,确实是想着躲开Thor到那个鱼龙混杂的星球上想办法落掉孩子。只是没想到Thor这么快就追了过来,还参加了Grandmaster的赌战,胜者的奖品是他。

“那个Grandmaster,绝对是在觊觎你!不行,我要和你一起去!”越想越气,Thor赶紧跑到Loki身后将他环抱住,不甘寂寞地宣誓主权。

“好吧好吧,”Loki眉眼带笑,抬头亲了一口Thor,“你这个醋坛子。”


“很高兴见到你,尊贵的王后殿下。”一走进恢弘壮丽的阿斯加德金殿,宗师就朝Loki方向走去,弯腰执起他的手,在手背上轻飘飘地落下一个吻。

忍住忍住,这只是个对王后的吻手礼。Thor坐在磅礴大气的皇位上,两只手不由自主地交叉握在一起微微颤抖,强忍着不召唤闪电将面前不顺眼的人劈成灰烬。

“好久不见,Grandmaster,祝你生日快乐,行程遥远辛苦你了。”Loki挂着招牌笑脸,笑意盈盈地问候着对方。

“咳咳咳!!!”Thor咳得好大声,把众人眼光吸引过来 ,怎么回事,坐在皇位上的是他好吗!

“Oh,Sparkles,你也在这里。”Grandmaster假装讶异地侧头望着Thor,“Dear Loki,你还没把这个alpha甩掉吗?”

又来了,就是这淫邪下作的目光,盯着他的Loki不放。

“嘿,Loki是我的Omega,你就不要妄想了。”

“美人总是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说着这话,宗师又向Loki望去。Loki不动声色地忘向别处,避开对方的眼光,假装听不懂宗师话里话外的暗示。

Thor翻了个白眼,抬头望到穹顶上精美绝伦的壁画,突然想到一个身骑白马,手持龙牙剑,威风凛凛的女人,眼睛一亮,“Grandmaster,冒昧问一句,你手下的142号拾荒者,是个女人吗?”

“哦,你是指那个总能给我带来最好的礼物的醉鬼小妞吗?”

“对对对,就是她。”

“怎么了?你对她有兴趣?”宗师似笑非笑,意有所指的看了看Loki,可惜Loki连眉毛都没动一下,依旧面不改色,“不过她也是个alpha哦。”

“她现在在哪?”Thor明显兴致高了不少,继续追问。

“我从不约束拾荒者的行动,你要是呆在萨卡,或许能够见到她。”

“好吧。”Thor一瞬间有些泄气,对于再次踏进那个鬼地方,他可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商谈完正事,设宴款待了尊贵的来客,顺便在宴会中把一直黑着脸的Thor赶走,在侍从的伴随下,Loki陪同宗师游览了一下阿斯加德几个宛若仙境的美景。

被赶走的Thor有些愤愤不平,但是Loki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瞪他的表情实在是让他有些心惊,怕弟弟会跟他秋后算账,加上自己也不想面对那个讨人厌的宗师,于是就先行离开了。想他堂堂雷霆之神,竟然如困兽般被推上斗场变成供人取乐的角斗士,还不是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这回忆也太不堪了。

思前想后,Thor还是决定履行约定去找可爱的Fenrir玩。

笑出一脸褶子的金发神衹,抱着可爱的小王子从流光溢彩的宫殿中走出来,Thor不由感慨,Odin可真是喜爱这个孙子,这座送给Fenrir的宫殿可比他和Loki的加起来都要好。

不过,大手揉了揉Fenrir灿烂柔软的金发,他值得这么好的。

Fenrir闪耀着开心的笑容和自己父亲开心的玩耍着。

看着欢快奔跑着的小王子,一幕幕关于Fenrir的记忆不由自主地从脑海中浮现出来。

这个身体,似乎在不断的和自己的灵魂融合。有些记忆,已经在融合中变得模糊,似乎还变成了另一个模样。

不能这样。

这样下去,他会忘记被灭霸带走的另一半阿斯加德人,那是他应该负起的责任。他还没有将灭霸解决,他不能沉浸在温柔乡内逃避现实,这是懦夫的行为。

必须,让Loki相信他,让Loki帮他找出答案。

评论(17)
热度(1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