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0(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章

 

Loki换上墨绿色的丝绸外袍,斜斜地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哪怕Omega的身体十分适宜受孕,但再次怀孕还是把他的精力耗掉不少,尽管食欲比以前更好,吃得更多,也很难弥补被孩子快速吸收掉的营养。

 

Thor惴惴不安的看着满脸写着疲惫的Loki,不知如何是好,他很少见到这样脆弱的Loki。以前的Loki善于隐藏,不会轻易地把自己虚弱的一面展露给别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这个时空,他有了Loki丈夫这一层身份,所以能看到更多面不一样的Loki。Thor轻叹着摸上Loki的头,手指撩拨着随意披散在他肩头的黑发,上面还沾染了Omega细微的香气。

 

总是这样,哪怕他知道在这诱人的脆弱下有着致命的危险,哪怕他知道他的弟弟是一条善于迷惑人心的毒蛇,他也甘之若饴。

 

“Thor,你去把阳台小茶几上边的酒拿过来吧。”Loki抬头望了他一眼。

 

“好,”Thor闻言向阳台走去,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一脸不认同,“Loki,你怀孕了,怎么能喝酒呢?”

 

Loki冲他咧嘴一笑,目光纯粹,“是妈妈给我准备的,说喝了对身体有好处。”

 

Thor拿起精致的酒瓶,打开盖子闻了闻,酒香扑鼻,是瓶好酒。Thor像个要不到糖吃的孩子一样假装抱怨,“好酒,果然妈妈还是最疼你了,好东西都往你这儿送。”

 

Loki笑着接过酒,倒在两个高脚酒杯上,递了一杯给Thor,“Thor,cheers~”

 

“cheers!”Thor拿起酒杯就往嘴边送去,完全没注意到乖张的弟弟只是拿着酒杯虚虚地靠在嘴边抿了抿,喉咙都没有滑动。

 

“好!好酒!”浓郁醇厚的美酒,不像烈酒那般火辣,像丝绸般顺滑,带着回味无穷的味道缭绕唇齿之间。

 

“那就再喝一杯吧。”Loki拿着酒瓶又往Thor杯里倒了一杯酒。

 

“Loki,你真好。”Thor酣足的眯起双眼,没忍住往Loki绯红的脸上亲了一口。

 

Loki摇晃着高脚酒杯,看着一杯接一杯,眼神已变得迷离恍惚的Thor,思绪飘回今天和Thor吵架完冲动离开后——

 

彩虹桥

 

“Heimdall,帮我找个人,哦不,帮我找个灵魂。”

 

“谁?”Heimdall目不斜视望着前方,对于Loki的到来不假辞色。

 

“Thor,我的丈夫Thor,帮我看看Thor的灵魂现在在何处。”如果那家伙真的是来自另一个地方,那属于Thor的真正的灵魂呢?

 

……我当然知道Thor是你的丈夫,我还去参加过你们的结婚典礼。Heimdall腹诽。

 

“他正在Vidar的酒馆和Fandral他们一起喝酒。”金色的眸子流光转动,虽然觉得Loki是来找茬的,Heimdall还是如实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这半个月他都在哪?”

 

“外星战场上……”不是今天上午才回来吗,还跟他打了个招呼。Heimdall撇了一眼看起来有些焦虑的Loki,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这小两口又在玩什么花样。

 

“是这样吗?你确定他的灵魂还在他的身体里?”

 

闻言,Heimdall身体不由僵了一下,脸上浮现愠色,“当然,王后殿下。”

 

“那他说他的灵魂不属于这儿……是什么意思……”

 

Heimdall忍住了没翻个白眼,只怕下一秒Loki问出“Thor的魂落在哪个狐狸精身上了”这种问题,想他堂堂阿斯加德守护者,感应之敏锐,能看到和听到发生在阿斯加尔德或者九界之内的所有事情,但是用来“捉奸”,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

 

“Heimdall,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种情况,两个人一模一样的人,突然有一天灵魂交换了……”

 

“双生子?”

 

“不……这个世界上,会不会存在两个一样的人……比如,会不会有两个Thor……”Loki犹豫着询问。

 

“不可能,王后殿下,请不要再戏弄我了。”Heimdall口吻坚定,直言,“哪怕我是能眼视万物和耳听一切的仙宫守护哨兵,在我漫长的生命中,也从未遇到过这种荒谬的事情,况且,王这段时间一直努力维护着九界和平,请你也安心处理阿斯加德内政吧。”

 

意思是Thor一直很安分,不安分的是你。

 

fuck!

 

意会Heimdall的暗示,Loki只得张口吃了这个哑巴亏,“我知道了。”Loki冷哼一声,转身离开,该死的,真被那家伙耍了一顿!这笔账,他记住了,晚上回来Thor就知错。

 

 

 

 

把视线移回眼前这个醉醺醺的傻大个身上,神的体质自然没那么容易喝醉,除非他是自己想醉,或者,喝的酒里加了什么。

 

将附在酒瓶上大大小小的十几个魔法去掉,本来还流光溢彩的美酒,色彩渐渐黯淡,变回普通的酒水。

 

“Thor,我们回床上睡觉好不好,”Loki附身在Thor耳边轻轻呵气,灵活的银舌头在Thor的耳洞中转动抽(插,“brother…I wantyou…”

 

Thor只觉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要炸开了,眼前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Loki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身体仿佛不受自己控制般在行动。

 

然后,他就被推倒在床上。

评论(9)
热度(10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