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7(ABO)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七章


Thor局促的跟着Loki来到书房,这个除了处理必要的公事以外他都不会进来的地方,一般都是Loki待在里面,所以就连布置都充满了Loki的个人风格,书籍也大多是Loki亲自挑选的。


从小到大,比起在武斗场和别人打斗发泄无处释放精力,他的弟弟更偏爱窝在书房里看书和专研法术。


除了性别分化这一层,和自己时空里的Loki并无二致,桌面上那一套精美的茶具,少了一个杯子,是因为有一次他和Loki吵架的时候,Loki扔向了他的头……不过因为那是Frigga送的,Loki很喜欢,所以才没有让人换下去……一切都对得上号,除了Loki无名指上多了个婚戒……


他看着Loki走到那张华丽舒适的座椅坐下,翘起一只腿冷漠地看向他,眼里暗藏不满。明明坐下的Loki比他矮了很多,但他那傲慢的神情和冷酷的气势却给了Thor不小的压迫感。


躲不过了,Thor暗叫糟糕。


“跑出去那么多天也不回来,怎么,外面很好玩吗?”Loki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个金毛大个手足无措的模样,竟觉得有些好笑。


“还…还行……”不敢看弟弟。


“有我好玩吗?”


“当然没有,”Thor不假思索地回答完才发现自己又被耍弄了,“不是……Loki,我不是……”oh,这个小机灵鬼。


Loki突然狡黠的表情就像平日里爱理不理人的高贵黑猫,轻轻挠了一下他的心,让他有种俯身下去一亲芳泽的冲动。


但没等Thor行动,Loki又收起了玩笑的表情。


 “现在,你可以说说你一直躲着我的原因了吧?”一躲就是半个月,停留在战场上久久不归,做得那么明显,当他是傻子吗?


要坦白了吗。


该来的还是要来啊。


“呼——”Thor吐了一口气,决定跟Loki交代清楚:“是这样的,弟弟……”


Thor言简意赅的把自己世界情况告诉了Loki。在他所处的时空发生的事情,Frigga的死亡,Loki对Odin做的事情,阿斯加德的没落,他们乘坐飞船离开时遭受到灭霸的攻击,Loki使的计谋在强大的武力面前却无法成功,最终害死了自己。


直至,最后那一场战役的失败,意识的涣散,睁开眼后一切都宛若梦境。

 

 

 

 

 

Loki低下头静静不语,似乎在思考着Thor说的话的真实性,然而Thor接下来说的话,却让他下意识地把Thor之前告诉他的“真相”全部推翻,觉得Thor是在把他当傻子耍。


只听见Thor犹豫地开口:“在我们那个时空,不存在alpha和Omega的分化,我们只分男女,我也没有标记过你。Loki,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待。在这边醒来之后,我不知道该如何与你相处,我想着或许暂时的分开,能够让我先冷静下来思考我们的关系……”


这他妈算是什么借口!


Loki一把抄起身边的大肚搪瓷花瓶朝Thor扔了过去,Thor伸手挡了一下,让花瓶摔落在地,四分五裂,布了一地的花瓶碎片。

 

 

 

 


Loki眼里蕴含着熊熊燃烧的怒火和对Thor浓浓的失望。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Loki严厉地质问他。


“Loki……”Thor张开口,却无力辩解,他确实是来另一个时空的灵魂。


“你以为你现在是谁,我现在是谁,你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然后告诉我你从没有和我结合过?难道我身上的标记是被狗啃的吗?!当初是你强行把我标记了,不然我早就嫁到另一个神域,说不定还成了那边的王,你现在才想把我甩掉,还找了个这么烂的理由?你们Odinson家的人简直就是无赖!”


“不是的Loki!”Thor气急败坏地想要解释,又被Loki打断。


“什么不是!我看你是根本没搞清楚现在的情况!”Loki倏地站了起来,过猛的动作让他感到脑袋一昏,两眼发黑,只能用手扶着把手稳住身体。


Loki为自己感到悲哀。


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傻大个,总是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当初联姻已定,他本来抱着有机会到另一个陌生的国度重建自己势力的希望,想要离开阿斯加德。可是这个梦却被Thor无情的打破,他当着众人的面宣告自己把领养来的弟弟标记了,就像一只蛮横的雄狮在吼叫着霸占领土,别人还在为他愚蠢可恨的举动拍手叫好。


而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再一次溜走。


终于,当自己决定好好和Thor生活下去,并将为他诞下第二个子嗣的时候,他却来告诉自己,他玩腻了,他想走。


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Thor现在可不是以前那个可以不用在乎身后烂摊子的阿斯加德大王子,他是一个君主,他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我可不是你以前交往过的那些乱七八糟的Omega,我是你的弟弟,现在还是阿斯加德的王后,我千辛万苦为你孕育了子嗣,你却想和我离婚,门都没有!除非你死了,让Fenrir继承皇位吧!”Loki恶毒地说出对Thor的诅咒。


Thor没想到Loki的反应会这么大,他明明是在征求Loki的意见,毕竟他到底不是与Loki真正共处的Thor,现在的他并不拥有那些与Loki相爱的美好记忆,如果继续和Loki在一起,他也担心会不会在不经意间伤害到Loki。


但是Loki的回应却让他十分沮丧。


“皇位,皇位,你难道就是为了皇位才和我结婚的吗!”Thor怒言脱口而出,而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Loki精致的面具开始破碎,脸上掩不住的伤感,果然,这个人从来就没有理解过他。


“不是的Loki,我不是那个意思……”


Thor慌乱了起来,他果然把事情搞砸了,为什么一遇上Loki的事他就没办法冷静下来呢?


诚然,


Loki确实渴望过皇位,但他有千百种方法去达成目标,委身于人下绝对是最低级的那个,他在另一个时空不就成功的坐上过皇位一段时间吗?如果不是他太得意忘形露出马脚,自己还不一定会发现。


他是那么善于心计的人,眨眼间就能想出无数个精灵古怪的法子去对付别人,他何必委屈自己雌伏他人呢。


“是啊……我就是…为了皇位啊。”Loki压抑着愤怒,咬着牙一步步走上前,趁着Thor怔楞的瞬间,把匕首捅进了他的身体,又狠狠地拔了出来。


鲜红的血液洒在地上,却不能浇息Loki的怒火。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对Thor下狠手了。


为什么这样做完,却没有让他感到开心。


平日静如湖水的绿眸之中翻起滔天巨浪,Loki撇过头没有再去看Thor脸上的神色,失望地离开了书房。

评论(59)
热度(16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