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6(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六章

第二天从自己卧室里睁开眼的Thor内心十分平静,他已经接受了自己莫名来到另一个时空的事实。

他的旁边躺着自己的爱人,尽管昨天他还天真的以为自己会努力把这段感情扳正回来,只是没想到仅一天功夫,他就和自己弟弟滚上了床。

Thor撑起脑袋看着依旧熟睡中的Loki。

「Loki睡着不说话的时候,真像童话书里的睡美人。」Thor突然这样想到。

本来被打理的整整齐齐的黑发现在凌乱的铺散开来,精致面皮上坠这长长的睫毛,唇红齿白,闭上眼睡觉的他乖巧得就像是一只小猫,没有了平日里俾睨众生的高傲。

Thor偷偷在Loki脸颊落下一吻,脸上泛着连他自己也察觉不到的甜蜜与爱恋。

如果他也和这个时空里的自己一样,坦率一些,最后和Loki在一起了,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后面那些糟心事,他们也不会兄弟阋墙,哪怕真的危难出现,他们也能一同面对。

想必这个时空里的自己当初也是费尽心思才把这个小恶魔收服的吧,他做了些什么?

Thor有些为难,他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委婉地告诉Loki,他们是兄弟,他们不该这样,他也从没想过和自己弟弟在一起。

可是,他不是这个时空的“Thor”,虽然不知道这个时空里的自己跑哪去了。但他是否能够因为不存在这个时空里的记忆放弃而“自己的”心上人?

Thor用手缓慢划过Loki白嫩的脸蛋,最后落在他的薄唇上,似乎若有所觉,Loki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粗糙的手指。温热的触感让Thor仿佛被电了一下,他倏地把手收了回来。

「你怎么能像以前那样丢下Loki,他现在这么乖巧温顺,他没有做错任何事,就这样放弃Loki的话,你也太该死了!」

Thor眼神突然变得坚定起来,他不能再放弃Loki,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以前发生过的那些过错,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对Loki的忽略与轻视造成的。

不能让悲剧重演!

尽管他拥有的是另一个时空里的记忆,但那又怎样,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和Loki在一起,去疼爱Loki。他喜欢和Loki接吻的感觉,他享受在Loki身体里的律动。和Loki亲热的感觉太好了,只一晚他就知道,只要有Loki在,自己肯定能快速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不过这也不奇怪,在他们神族漫长的岁月当中,Loki和他一起长大,他们或许会吵闹但是总会和好,Loki经常给他失望,又会在最后出其不意的让他惊喜。当Loki从彩虹桥掉下去那一刻,他只懊悔自己没有拉住他,没有及时告诉Loki自己其实并不介意他做过的那些混账事,他只想着能安抚好自己的弟弟。

他们像是对方的另一半,彼此之间最亲密,最难以割舍。

Loki对他有着一些不同寻常的占有欲,他一直知道,但觉得是弟弟的小脾气,所以没有深思。直到Loki死于灭霸手中,Thor细细回想他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才暗自惊醒,他的弟弟是很在乎他的。

Thor起初并不觉得这是爱情,他从头至今都认为,哪怕没有爱情来加强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也会一直缠绕在对方生命里,直至时间带走他们的生命力,让他们一同消逝在岁月河流的尽头。

Loki当初的死对Thor造成了深刻的伤害,但他那时仍有未完的使命,因而只能将悲痛藏在心底,在夜深人静无人知晓的时刻,将伤疤露出来细细舔舐。

这个时空里的“Thor”是alpha,有了性别分化这一层,在对待Loki的事情上,他似乎比自己更敏锐,所以才在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有借口把Loki标记了留在自己身边。

这一瞬间,Thor似乎了然了这个时空中自己的做法。

哪怕没有Malekith的出现,他也会想尽办法把自己弟弟标记的,可能是在那个专门为Loki布置的精美牢房里,可能是在皇宫华丽舒适的雕花大床上,甚至可能在皇宫花园的某个隐秘角落。

Alpha的标记让他们有了更亲密的接触,更深刻的羁绊,“Thor”的内心一定是很满足的。如果他现在对Loki说出真相,和Loki“分手”了,哪一天,他又莫名其妙的离开了这个时空,这个时空里的“Thor”醒来发现自己的爱人已经离去,内心是会有多么愤怒和悲痛?

如果他再也找不回Loki,那么是不是会和自己一样在哀伤与自责中度过无尽的岁月?

这可真是个难题。

明明已经想通了其中的道理,Thor却感到更加为难。他到底不是属于这个时空的灵魂。

战场上挚友们消失的场面历历在目,而现在自己却不自主的离开了本该属于自己的战场,后面该怎么办……他应做的事,应尽的使命,还等着他去完成啊……

现在这里如此美满的一切,在以前的他看来是理所应当的,现在看来,却好像做梦一般不可思议……

就好像偷来的时光……

是要想办法回去,还是留在这里……

“这可,真是个巨大的诱惑……”,轻声叹了口气,Thor俯身亲吻了一下Loki的额头,然后轻手轻脚的起床,整理好自己,推门而去。

在他把这个问题想清楚之前,还是先远离Loki吧,他害怕自己鲁莽的举动会伤害到他敏感脆弱的弟弟。

接下来连着半个月,Thor都在外星战场上征战,甚至拖延时间不愿回到阿斯加德。明面上是忙于公事,只有他知道,自己是在躲避Loki。

这天从战场上回来,回到行宫,Thor正想着去找Odin,没想到迎面走来的正是自己多日来思念却不敢面对的弟弟,Thor下意识闪躲,不料这一举动却暴露了自己的心虚态度。

Loki眯了眯狭长的眼睛,一把上前揪住了Thor的衣服,“你在搞什么鬼?!”


评论(22)
热度(1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