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2(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1

第二章

「我有了个儿子?母后没死?」Thor想到这两件事,内心不禁波澜起伏。不管这是谁的恶作剧或者是陷阱,他依旧感到开心,Frigga的死一度让他十分愧疚,如果不是自己和奥丁中了Malekith的调虎离山之计,Frigga可能就不会死,而后奥丁可能也不会老得那么快,甚至失去了求生意志,轻易让Loki将他放逐。

Thor起身穿好衣服,兴冲冲的想要到Frigga的寝宫去,却被侍从提醒到:“王,早膳已经准备好了,请问是在寝宫就餐还是到餐厅就餐,今日的例行会议会安排在您早膳过后。”

「原来这个时空里的我,已经当上了阿斯加德的王了吗。」

“今日例会取消,有重要公文让他们送到我书房吧,早餐先不吃了,我去一趟母后那里。”他急需去确认一些事情。

“好的,王。”

来到Frigga的寝宫,Thor还没进门听到一阵吵闹的笑声与呼叫。

“快!把小王子抓住,把围嘴给他戴上!”这是他母后的声音,下面是小孩子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和侍女们的呼叫。

Thor看到了比记忆中要衰老一些却依旧有生机的Frigga,她穿着端庄典雅的长裙,脸上挂着温柔慈爱的笑容,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母亲,从小到大Thor都知道她偏爱弟弟,但是这个有着洞察人心的能力的女巫,对于Thor的关爱也从未疏忽。

“母后!”Thor有些激动地走到她身旁。

“Thor,你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Frigga有些奇怪,现在还早呢,按照以往,Thor怎么着也得下午才来把Fenrir接回去。

Thor仔细端详着面前的Frigga,尽管那一场重伤让她身体变得比以往虚弱,但是在医官精心的安排调养下,现在脸色看上去已经不再憔悴,十分健康。

 

她很好,Thor这下终于安心了。

 

“我,突然想您了,就过来了。”Thor心虚地挠挠头,目光下移,不敢和Frigga对视。她会发现什么吗?

 

“你这样让我想起了你两百岁那年出征华纳海姆却战败,不敢面对奥丁的样子,过来吧,让我抱抱。”Frigga伸出手,给了Thor一个温暖的拥抱,并轻声在Thor耳边说道,“受苦了我的孩子,如果你想要得到任何帮助,都可以告诉我,好吗。”

 

「与灭霸相斗失败,比当年的华纳海姆之战付出的代价要惨痛多了,那让我失去了所有阿斯加德的子民。」

 

「但这个世界的发展轨迹和自己那个不一样,未来已经改变,如果说了,会影响到这个世界的变化吗?」

 

Thor游移不定是否应该和通透的Frigga坦诚自己的遭遇,他的妈妈总是能一眼看透他的心思。

这时一个小胖子突然跑过来抱住了Thor的大腿,Thor一下子僵住了。

“Oh!Fenrir !Thor,快把这小调皮给抓住,他实在是太不听话了,今天的药都还没吃呢!” Frigga用宠溺的语气向Thor告状,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

Thor轻轻地把眼前的这个小胖子抱了起来,他有着金色耀眼的发丝,蓝宝石的双眸,和Loki相似的鼻子和嘴巴,笑起来像太阳一样温暖。

 

好像哪里怪怪的,但Thor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此刻,他的内心充满了意外与惊喜。

「这是我的儿子!他真可爱,好小一只。」

「Loki居然会生孩子?!他怎么做到的?」

Thor内心升起强烈的感动,这个世界上有了自己血脉的延续,这是多么让人欣喜的事情。在之前的时空,尽管他曾与一些仙女一夜风流,或者是与身为人类的Jean交往了一段时间,但她们都不曾为自己留下子嗣。

“Fenrir?”他叫Fenrir?这可不像自己的风格,谁给他取的名字?Loki吗?还是Odin?

“Father。”小胖子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他真的不想喝苦苦的药汤,尽管奶奶说喝完之后会给他糖果作为奖励,但是明明他撒娇也可以拿到糖果,他才不要被骗去喝药呢!

“乖乖听话把药喝了,知道吗?”Thor温柔的哄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家伙,面对这样一个和自己长得如此相似,像个小天使般的小东西,他实在不愿意过于严厉的要求他。

 

尽管不久后他就因此而感到后悔……

“Yes,father。”Fenrir内心依旧十分抗拒,不愿意喝药,不过面对这个能把daddy压在床上欺负得哭出来的father,他还是比较畏惧的,识时务者为俊杰,他还是先喝药吧!

搞定了小孩,Thor向Frigga询问起了Odin的去向。

既然Frigga还在,那么Odin应该也还在阿斯加德吧。

“他正在后花园喂他的渡鸦呢。”Frigga一边逗着皱起脸蛋喝药的Fenrir,一边笑着回答。

评论(12)
热度(17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